1

回复: 乌合麒麟正式辱华,下一个辱华的爱国大V会是谁?

金灿荣已经辱华了,说鹅爹军事疲软被爆破了。

8

回复: 共匪的带节奏水蛆们现在都有正式的丘八编制了

高级网评员一直有编制 是一种公务员

2

回复: 开始全员自费测核酸

一起测酸酸,回家吃饭饭,不去测酸酸,牢底坐穿穿。

4
1

回复: 都不好说哪边是太监了

想想为什么恨透民进党 本末倒置

1

回复: 都不好说哪边是太监了

昨天有个简体字发帖:谁说有台支谁就是飞碟

1

回复: “爹,给您换了最爱的国产药了”

下楼捡点烂树叶就是中药了,不要钱。

1

回复: “爹,给您换了最爱的国产药了”

直接中药火葬 永世轮回种花家

1

回复: “爹,给您换了最爱的国产药了”

对对对,芝拿猴只吃中药,西药都是毒。

1

回复: “爹,给您换了最爱的国产药了”

太好孝了,建议加大力度推广。

1

回复: 好想有个批啊

为什么要提你姐 你有什么大胆的想法

1

回复: 免费 是真的

支中支支

1

回复: 打倒谁?

喊的是打倒形式主义,后四个字听起来确实有点像xjp。

1

回复: 打倒谁?

精准翻译

1

回复: 为什么B站的?️这么支?简中互联网最蜘的群体没有之一了

也不是吧,我看弹幕都是看蜘蛛气急败坏的那些视频,比如蝗雑队被外国爹暴打的回放。

1

回复: 为什么B站的?️这么支?简中互联网最蜘的群体没有之一了

国民党是最支的最先搞民粹的蜘蛛,什么中华、华夏民族,什么上下五千年,之类种种,都是国民党制造的概念和噱头。

1

回复: 经典中国人维权

支付宝雨伞,上边两个大的支,毫无违和感。

1

回复: 提一嘴,你sub被太监挂到r/china里去了

我就说这里的右比早晚被黑爷爷突突了

1

回复: 从澳支美支以及本区国内太监愚民看

我看你们也永远是蜘蛛也是太监 这个板块的右蛆支爆了

1

回复: 什么地方该图知道了吧

古代没有重庆

1

回复: 停电了开不了灯但是能开台式电脑??

煞笔地域黑也是蜘蛛的一个劣根性

1

回复: 这下连越南都不如了

这才是真话 包括“大马”
华人多的地方没有不支的 蜘蛛是原罪

1

回复: 原创memes(今日话题

疯狂?我只看到了疯右普遍都在人身攻击,像极了墙内蜘蛛,这么看来还是左好。

1

回复: 我越来越觉得地球是外星人的教学实验基地

差不多 我也觉得一样 因为人类本来就是机械唯物模型 没有自由意志

1

回复: 如果伊万卡被人?了,特朗普会支持禁?吗?

等打起来也是小黄人最先滚

1

回复: 有人试过拳交吗,把手伸进批里

有,上次约的被我说服愿意让我试试,但是实在是塞不进去,

1

回复: 支性很可能是基因层面的筛选结果

我觉得是几千年来内卷逆淘汰筛选的
善良的基因容易被淘汰 自私恶毒的容易存活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我觉得是左比家长的责任,应该给自家的小学生买刺针导弹自卫。

1

回复: 有人说陈全国是强子的亲信,那么如果强子上台,岂不是会重用陈全国虐待蜘蛛了?

反正这里和其他民云的地方,有些人真的是相信李是大好比,天天这一套。

1

回复: 为什么自杀也这么麻烦

塑料袋内的惰性气体浓度超过97%不存在不死,除非漏气。

1

回复: 为什么自杀也这么麻烦

高纯度氮气 氦气 都可以,简单方便无痛苦(都是这么说的)。

1

回复: 为什么自杀也这么麻烦

最优的是惰性气体,支持维基百科验货。其实惰性气体一点也不难弄,一吸就死。支文网络大多数都是夸大自杀难度的。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感觉全球都一样黑,政治就是黑暗的,我早就看透了。只不过人还是有基因差别和好坏之分的。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我一直感觉镁确实有淘汰人口的嫌疑,世界各国都不是啥好鸟的感觉。

1

回复: 真要给你来个30万亿大放水?

以后10000顶1000花,厉害了我的国!

1

回复: 为什么太监区那么多台湾人?

蔡英文不是台支对立面?

1

回复: 为什么太监区那么多台湾人?

蔡英文不是台支对立面?

1

回复: 为什么太监区那么多台湾人?

我觉得恰恰相反,盲猜台支会直接投降。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经典之有枪社会比无枪社会更安全
英国人羡慕到哭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