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又重开一个,希望下次别在支国了

蜘蛛是废物中的废物,自私愚蠢邪恶又个个都是怯战蜥蜴。

1

回复: 我草我发现一个大?️窝,鸡吧毛百度的美国吧。

建议看看黑人吧,全是骂黑人,更加刷新你的三观。

3

回复: 以“防疫”的名义,浙江与上海划清界限

不要给蜘蛛辩解,它们的恶和愚是天生的,无关文化,蜘蛛的文化也是蜘蛛自己造出来的。

0

回复: 支那有陈平不等式

法国就是个辣鸡,天天吹的戴高乐航母说的核动力其实是潜艇用的低端的核反应堆,把核潜艇的低端反应堆搬到了航母上,实用性很差,和蜘蛛一样搞面子工程。
而美国的核航母的反应堆是专用的,比核潜艇的核反应堆续航时间和能量都强几个级别。

1

回复: 可爱滴捏

右下角水印巨能恶心

1

回复: 平子踏实睡大觉

已经是挑出来的了,只拿母猪只有青少年时期好看,老一点就恶心。

1

回复: 平子踏实睡大觉

好蜘蛛爱国,好蜘蛛不考虑移民。

1

回复: 平子踏实睡大觉

改造?天天说多了自己都信了吧。除了欧美爹核弹生化谁能灭掉蜘蛛?

1

回复: 平子踏实睡大觉

但我觉得是蜘蛛消失对宇宙贡献最大

1

回复: 法轮大法好

轮子蜘蛛一家亲

1

回复: 最后把器官都给捐了是吧

再自私再恶毒,毕竟也是一种动物,动物基本都有繁衍后代的基础本能,多数蜘蛛还是非常重视自己的后代给自己“传宗接代”的,这其实也是一种自私。

1

回复: 开盒究竟是什么原理啊

我也查过很多包括明星,很多年前。

1

回复: 如何反驳小粉红的终极核武话术:中国民主化之后一定会出乱子,就像印度一样!

为什么要反击,蜘蛛本来就不能民主,蜘蛛的民主必然变成以多欺少。有什么问题?

1

回复: 最后把器官都给捐了是吧

蜘蛛说的奉献也是假的,就像马保国能骗过自己,它们是自私恶毒愚蠢集于一身的,它们最多只会为了它们的家人奉献,对别人都是恶毒之至。

1

回复: 洋大人赶紧加速排华吧,看看你支润出去的都是什么贵物

你这强行的,也是蜘蛛味浓厚。
全球蜘蛛其实都一样没必要分地区。

1

回复: 科学小知识

顶级辱h

17

回复: 自己才是孤家寡人吧?

蜘蛛低能民族不是盖的。

1

回复: 润到美国还是被支一脸?

你也是够支,什么鸟福气,倒不倒的。

1

回复: 润到美国还是被支一脸?

蜘蛛真特么恶心,像病毒一样!

1

回复: 浪人周树人

鲁迅反支能火,说明当时的腊肉心底也是反支的。

1

回复: 红迪这是啥意思,先问CLTV是不是关于政治,接着就是这种问题。准备收网?

确实很多一边喊着灭支一边舔支,看到支母诛就尽显支性,恶心到了。有没有更纯的想灭支的地方,介绍我过去。

1

回复: 这是哪位领导生病了

瑞金这类地方是支中支

1

回复: 这个建议实在是太有价值了

蜘蛛算人吗,要求太高。

1

回复: 这个建议实在是太有价值了

蜘蛛都开始治理全球了……真是每天都能被《震惊》……

1

回复: 皇上,大权还在你的手里啊皇上

这些天有些蜘蛛在造谣说李中堂取代了某猪头

1

回复: 小学生“错峰用餐”

蜘蛛应该从小灭起

1

回复: 浪人们别再无效反共了,隔壁太监都看不下去了

确实,反g不反支的也是制杖。

1

回复: 芝麻蛛-------出击

太好了,多死十亿倍更好

1

回复: 我是“蜘蛛”

知道了,您是蜘蛛,是只猪。

1

回复: 黄泛区的繁殖癌病入膏肓了把。。。。

只拿诛的本能就是吃和繁殖,其他都是为这两者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