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关于支国社会的残酷性

真的那么多傻逼父母?那我爸妈真的还算少数 我甚至觉得比很多日本人和白人都好

1

回复: 小屌子蝈蝻系列2

小学高中?什么主席特批学校

6

回复: 哈人,大的真的要来了,有无浪友预测下战局走向

他要登基 延长任期做到死 那当然得有些行动

56

回复: 哈人,大的真的要来了,有无浪友预测下战局走向

支那只要开打就一定会被全世界制裁 所以我估计维尼不会管那么多 他在乎的是能不能胜利来稳固他的皇位

2

回复: 浪人必买游戏

慈善包里有

3

回复: 求刘淇昆《八国联军乃正义之师》资源

我在草你妈大批时 你妈告诉我的 还说我的真的比习大大的大太多了

4

回复: 九評台灣人

这下赢了

2

回复: 九評台灣人

干脆学原住民语吧 语言就是个工具 狗语鸟语不一样

6

回复: 九評台灣人

台湾的文化不就是支那文化吗?支那人殖民台湾 原住民比例比支那还低 可以说台湾支那猪比支那还浓的多

9

回复: 鹅爹:“简单图几十万蜘蛛。”孝子:“爹您走好嘞,常回来图图阿!”

罗马西班牙法国都可以说是拉丁人 本来美洲就是西班牙血统多才叫拉丁美洲

3

回复: ?

黄豆蛆滚

2

回复: 请教湾友,鼠鼠怎么才能装得像台湾人?

我是少数民族 那我该怎么说 我这个族又不是满蒙藏这种 人数比较少

1

回复: 劝嫖篇


3

回复: 扩散

白完人啥意思

3

回复: 拼个维尼熊试试

这是哪里

2

回复: 天下一家支了

以前总觉得支那那些网红手游广告傻逼 结果油管看这么久广告 发现其他国家也一样 只是换了种语言 其余一模一样

3

回复: 简简单单晒一条战狼

你就这么对待帮忙加速的兄弟吗?滚?!

8

回复: 背起了行囊 离开家的那一刻.

想想真的挺讽刺 在支国就算卷到清北留在国内工作的大部分也没外国送外卖的时薪高

5

回复: 看台拉夫的湾友是不是有点支了?怎么标题改一下一模一样

其实全世界都一样 日本美国啥的都是

7

回复: 爱个国

都是资本的错!呜呜呜 盼猫归

10

回复: 魔幻支猪

这个宇宙太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