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真的很难不图纸

一样的经历

9

回复: 真的很难不图纸

讽刺的是红二代还是能当内参片看,支那人却以为那个时代很平等

20

回复: 恭喜罗指导接代言

没事 我懂 你是想到美国沃尔玛了

21

回复: 河南捞翔上分这一块一向是拿捏得死死的?

反转了 小蜘蛛精明的狠 知道会退回 爽一把还不花钱

16

回复: 看不得这些,给忠哥发了点希望他别青菜加炖蛋了

忠哥自作自受 小时候他折磨? 现在?折磨他

5

回复: LGBTQ+铜??

欧美虽然压力小 但是这种贵物也多

3

回复: 怎么蜘蛛都能偷

反转了支那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包括公知

24

回复: 给皇军带路的小孩

反正日本兵侵略别国 搞死的都没共产党简单一个三年大饥荒多 支共越宣传日本可恶 那你支共就更是罪不可赦

7

回复: 给皇军带路的小孩

日本兵压根没达到我着 都打到临近县城了

1

回复: 你国死做题家生态

还好我不刷题

21

回复: 偷国人又偷political compass了

什么支那猪,黑就都黑 黄汉和你毛爹马爹就有理是吧

1

回复: 有点欠屠了

小孩还是放过吧 成年人可以直接屠

7

回复: 有无越老嗨说说越南能否在50年内超过支多玛,

支那人均超过俄罗斯 马来西亚了 越南才支那四分之一

1

回复: 聊聊run家鄉

谢谢老哥提醒?

1

回复: 聊聊run家鄉

没 我说的出口仁老师的课程

2

回复: 聊聊run家鄉

只剩一个月了 你现在说也没法 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2

回复: 聊聊run家鄉

互相的 你给别人点头哈腰 自己去消费时别人也给你点头哈腰

1

回复: 聊聊run家鄉

很常见的操作

21

回复: 网传被装行李箱抛尸的菇凉

这人配不上献忠

2

回复: 有无盒老嗨

留言板开只允许好友评论就行了

1

回复: 有无盒老嗨

为啥 微博qq数据库泄露的多么

1

回复: 马二摇了我吧

我擦 怎么脱支的 西索

32

回复: 魔法猪竟是我自己

真的 我来这里才发现 不仅看到很多蝙蝠 也看到了很多悲惨的浪友 有时觉得自己很惨 有时又觉得自己很幸运 特别是意识到了原来中国这么多人被原生家庭所困扰

1

回复: 我是女的,有啥想问的吗?

那你比较注重什么

1

回复: 我是女的,有啥想问的吗?

那在意什么 颜值和金钱是吧

13

回复: 家乡妹又出来营业了

家乡不是天堂 这点浪人们必须清楚

3

回复: 输入法疑似有点不爱国了

支那猪连输入法也要管

8
3

回复: 聊聊我们的傻逼形势与政策课吧

没必要装那么弱智 你就以平静的语气问一下 看看老师什么反应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