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韩国有段时间之前沉船事件,有人说是什么献祭?

韩国工人爷爷真的厉害 最低工资比日本高 这点必须承认

1

回复: 浪友们还想和支女接触吗?

确实 那些支那猪玩的真没意思 不如自己过

2

回复: 浪友们还想和支女接触吗?

我曾经也这么以为 然后就被鹅组允封了

1

回复: 支那荣登榜首

共产猪都是群那么些贵物

6

回复: 支那荣登榜首

这下反支不反共了

14

回复: 支那荣登榜首

老死病死的都是算在资本主义上面?

7

回复: 支那荣登榜首

屠少了 不如柬埔寨比例大

3

回复: 是不是Run不出去的人,比较容易变成粉红

同样道理是不是高考没考好的容易变反贼

5

回复: 微博开始了

最搞笑的事很多都是支女

24

回复: 00后腊粉你妈死了

谁再天天搬批站那群没节目效果的小学生 谁死全家

10

回复: 人种论,汉人还是太高了

古希腊人又没被种族灭绝 文化变了很多 混了血 但是叫做希腊人没什么问题 支汉不也被游牧大爹鸿儒 现在的普通话发音有很多满蒙影子

4

回复: 老雷都這樣了

左右就是要互搏 互搏到永远

12

回复: 麻了,今天才发现手机云相册一直开着

你们才发现?有个人还传雕照 我当时差点吐了

8

回复: 这下芝麻连续剧了

可能是看女主播生前照片很骚 想让她下地府当性奴

1

回复: 不懂就问,你支在军事上和印度能比吗

日本百分99大和族也没打赢种族繁多的美国啊

9

回复: 彭帅这事现在看起来她本人重新倒向中共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彭帅本来也不是啥好东西 普通支女罢了 只是洋大人太善良才关注她 不关注这支猪早就被关在张棒子的地下室当性奴了

2

回复: 一瞬间我还以为我在p站看精苏小将

总不可能一千个赞全是支人点的吧 日本共产党人也挺多的 (不过日共明确反对中共和苏共才对)所以只能说日本共趣支猪还真有点多

2

回复: 一瞬间我还以为我在p站看精苏小将

上坂すみれ(菫)怎么好像也是精苏 浪人有了解他的么 

4

回复: 一瞬间我还以为我在p站看精苏小将

日本当年也是被苏爹教育过的 北方四岛库页岛还在鹅爹手里

12

回复: 一瞬间我还以为我在p站看精苏小将

(日本在哪里 日本在远东…..苏联在哪里 苏联在心中 )这么看其实没啥 但是这句话我在p站看到好多精苏小将发了 有点突开粪坑的感觉

86

回复: 晶哥效率太高了,也怪我自己蠢

支人经典之铁拳没砸在我身上等于没有

51

回复: Kyle遇襲還擊全程,後半段為向警方投降

有些人天天黑美国拥枪 殊不知弱者有枪才能还击 没抢只能挨操 枪让一个四眼支那做题家有了对付肌肉你哥的能力

16

回复: ???不能用Google play了

不学好外语只能一辈子泡在粪坑里 懂点外语起码可以透透气

2

回复: 苗族人是汉族人的朋友

晶哥:简单钓个鱼 支人同学:简单拿个五十万

2

回复: 家人们推点音乐吧

加拿大国歌 澳大利亚国歌 新西兰国歌 英国国歌 法国国歌 德国国歌 瑞典国歌 挪威国歌 芬兰国歌

1

回复: 纽约嫖老嗨在线答疑,有问必答

不用工作是吧 富蛆滚

3

回复: 本人17级衡老嗨,20年毕业,衡中的事你们可以问我。

哪里不一样 意思是偷戴手机难度大吗

8

回复: 湖南献友能处!

不愧是毛腊肉的故乡 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