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南加大教授在课堂上比较中文的"那个"和英文的"um",涉嫌种族歧视,校方予以停课处分。以后只许读成辣个了
左派现在这么喜欢因言获罪了吗?
建议把极左们的耳朵和舌头割下来,让他们听不到别人说的话,也避免了自己因言获罪。从自身做起
建议把极左们的耳朵和舌头割下来,让他们听不到别人说的话,也避免了自己因言获罪。从自身做起
回复: 玻璃心nmslese总以为所有人都是玻璃心
1987年人家就能开放言论了啊,然后1996年全斗焕被起诉了,2000年受害者就有赔偿金了啊
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犯了错还不认。就像拿着德国纳粹骂德国人,然后说,他们不也搞法西斯吗,我们搞一下怎么了?
最后,总射击师nb嗷
犯错不可怕,可怕的是犯了错还不认。就像拿着德国纳粹骂德国人,然后说,他们不也搞法西斯吗,我们搞一下怎么了?
最后,总射击师nb嗷
主题: 刚刚知道:光大银行邀请袁腾飞讲座,被粉蛆抵制举报导致活动取消
我不玩墙内的任何社交媒体(B站,微博等论坛),所以比较后知后觉。听说因为有不少人因为维护袁老师直接被微博封号,但是粉蛆们可以随意人身攻击满嘴喷粪。我再一次被墙内的粉蛆环境刷新了认知。原本我以为他们的自我审查只是不敢做好事,原来他们的自我审查已经达到了需要作恶的地步。
主题: 到底是什么促使很多移民/移居西方国家的支那人依旧对支共和支那国崇拜有加?支那的底层逻辑和魅力到底在哪?
#讨论
我所看到的,以美国为例。有不少支那人虽然移民了,甚至有了投票权,却依然是粉蛆的德行。目前我还在搞肉身翻墙的事,但看到了这些已经上岸了的人竟还是支性不改,心中不免有很大的疑问:到底支那人对支国的感情在什么地方?
我所看到的,以美国为例。有不少支那人虽然移民了,甚至有了投票权,却依然是粉蛆的德行。目前我还在搞肉身翻墙的事,但看到了这些已经上岸了的人竟还是支性不改,心中不免有很大的疑问:到底支那人对支国的感情在什么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