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回复: 中国与美国疫苗对比图(爱国版,感谢环球时报赞助)

打了辉瑞疫苗死了肯定是疫苗的问题

打了支那疫苗死了肯定是接种者的问题

怎么能不赢?

3

回复: 邪恶的逆民们,在有志之士男孩玩具面前颤抖吧,很快就来超度你们????

明显是建个小号出来减刑的,他挨骂还能挣钱,这种工作可太适合支那人

1

回复: 我就不明白了,底线人到底同情党卫军哪一点了?

党卫军到底值不值得同情,得在一些事情上才能看出来

徐勤先军长不愿将枪口对准学生,结果自己变成炮灰,是否值得同情?

如果陷入了“两个凡是”的思维(凡是共产党支持的都要反对,凡是共产党做的都是错的),那其实和腊肉搞的文革还有习包子搞的文字狱是一样的了。

1

回复: 死了几十个丘八还被占了几个山头,是因为丘八武功没学好吗?

PLA本身被教育是忠于党而非忠于国家

对中共的直接/间接威胁才是PLA关注的重点

1

回复: 支畜幼教不会做人别当老师,自己支就行了,还得祸害下一代

我小时候也是被这么教育的,结果我现在矫枉过正了

很多时候,当一个人发现自己被骗了,即使这个谎言参杂着很多真相,这个人也会对这种东西全盘否定

我只能说,你这是不让孩子变得极端罢了

一个人总是具有一致性。你教他炸死日本人美国人,他就会觉得用战争和炸弹是解决问题的主要方式。当他发现原来问题不是这样的时候,他一样会反过来用同样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民族主义的反噬是必然的。

1

回复: 今日尾孝

薄熙来站在桌子上抽薄一波耳光的时代又回来了

让这种国家赢得什么都是这个世界的退步

1

回复: 我女神茅野爱衣,能处不??

水晶棺材里的腊肉屠的支那人可比靖国神社里面所有人加起来杀的人还要多

2

回复: 你们天天就在这里骂支那!

生在支那有一点好处是真的:宣扬仇恨言论和歧视的时候有很多人支持你

前提是你要选好仇恨和歧视对象

3

回复: 这位脂畜似乎搞错了,我一直拥护毛腊肉宰豚,也支持维尼平图你们,我拥护赵权干烂你们到批爆,应该说我精赵才对啊?

这个明显是个来引战的小号,大概率是年前想回家过年为了减刑来混个KPI的

1

回复: 父爱如山 爹的恩情说不完

俄爹涨价了,是美国的错

传统艺能了

5

回复: 什么高堡奇人?

现在大陆籍的拿个稍微发达点的国家的国籍好TM难啊。但是不拿我又丢不起这个人。和这些支那人一个国籍我这是犯了什么错。

10

回复: 希望世界对我好一点,不然我也要墨茶了

全国有几亿人想要代替你过上你的生活

8

回复: 经典的来了

自己买不起苹果手机然后去指责别人用苹果手机,太支了

3

回复: 破案了 原來隔壁離岸太監的思維都是這樣

支那人要是都来美国,那华裔就不是少数民族了啊

16

回复: 家乡:“简单学个寻衅滋事”

日本侵华战争8年战争死伤一共三千八百万人

59年到61年和平年代三年饿死了四千万人

日本战后民主化改革,你可以在网上随便骂(日本左翼的人骂得比支那人狠多了,也有理有据)。但中共你敢骂一个试试?

你主子杀了你全家,你还在抱怨邻居几十年前把你爷爷打死了。原因就是一个可以继续杀你全家,另一个现在只会和你讲道理。这种人不值得同情

2

回复: 什么时候也给刑平来一下

中东多地?我寻思中东哪个国家跟伊朗走得近,哪个国家就越原教旨主义,就越接近恐怖主义。中共在新疆干的事美其名曰反恐,到这儿来就开始双标了?有意思

1

回复: 中国公民在国内被洋大人欺负的时候,请不要忘记,他们的背后,有你强大的祖国

我总结了一下被“洋大人欺负”的经典案例,发现一个有趣的规律。“欺负人”的洋大人分为几种:


洋垃圾。天天歌颂共产党,说是因为羡慕中国的制度才来到的中国。一查底细,发现原来因为在自己国家有过案底,在自己国家搞钱受限。但这并不是“洋人”独有的,同样的对标也可以是郭文贵之流。
高等洋人。被中国政府请来上学/工作/生活/做宣传(注意,是被中国政府请来,而不是外国政府派来,所以大使馆内的大使不在此列)的洋人。背景是中共,那在支那自然高人一等。这种人的西方对标,我目前还真没找到。
在国外有特殊背景的洋大人。中共往往为了其“大局”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种人在不少国家其实也有对标,但这在别国算是丑闻,而在支国算是“为了国家牺牲一下怎么了”。
被误解的没有背景也没有明确支持中共的洋人。这些人是被支那民族主义利用的洋人。被宣传口的人无限放大,只是为了流量。对标来说,这种案例在不少右翼国家出现,但中共可是自称自己是“左派”。

1

回复: 行了,把味收一收

能不能把当事人的ID去了,毕竟这么认为的不只是他们吧。对事别对人吧,说不定这些支人是反串呢

4

回复: 战狼要从娃娃抓起!

支那人还是灭种了好

2

回复: 视奸蜘蛛侠差不多得了,来这里看我们有意思吗?

支那人只准自己在粪坑里骂别人,不准别人在外面说他们在粪坑里。粪蛆蜘蛛真的无解

1

回复: 一眼造谣

你的命难道比党国的面子重要?你以为上个世纪是怎么饿死三千万人的?

2

回复: 典中典之侮辱智商

你这让我想到了一个段子:专制之下当新闻人和新闻的关系,基本上等于《真相报》和真相的关系

2

回复: 典中典之侮辱智商

轮子本质上和粉蛆唯一的区别就是主子不一样,其他的我真没看出来有什么区别

5

回复: 葱友真相了

这么算来,中国20世纪由于这个病毒的非正常死亡数量保守估计应该在五千万左右。

5

回复: 什么好韭菜?

是好奴才

韭菜也就被割一割

奴才被割完还得连连称赞:割得好!

1

回复: 啊这 良民证全世界发是吧?

传播完中共病毒又想传播信息病毒

双赢!赢两次!

6

回复: 废物利用

我是签了器官捐献同意书的,如果出意外我是同意器官捐献的

但我坚决反对强制性器官捐献,如果这样那我还是不捐了

好比当初王安石变法,向农民发放低息贷款,本来是好事。但是下面的人把这个贷款强制化了,直接就加速了民变和北宋的衰落。

强制性器官捐献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在某个领导人濒死的情况下,会在大数据匹配一个活人的器官,然后这个人就会被死亡。

这在支那这个王权国家里面更甚

27

回复: ?️迷惑的样子太搞笑了

墙内:反人类,可以;反中共,不行

墙外:反中共,可以;反人类,不行

就此可以推出:中共≠人类

有当初二战前的德国纳粹和日本军国主义那味儿了,而且真是太浓了

24

回复: 典中典之大?总统

原来支那发展到现在是在效仿一部动画,涨姿势了

7

回复: 大师的威能

这个人本来就是模仿传武大师然后嘲讽他们搞流量的

他模仿的闫芳,马保国等大师还是深得精髓的

0

回复: 参议院共和党出台对华政策报告,基调明显转变:敦促采取更加多边的方式对抗中国,扩大欧洲帮助。这一观点无疑和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相吻合

是啊,这也是习包子搞坏中欧关系的原因,甚至说习包子更极端,让欧洲在中台关系上做决择。

所以与其大家一起做决择,倒不如大家一起闷声搞它娘的

6

回复: 杀戮的欲望不断高涨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河水可以翻山越岭

牛顿定律算个屁

1

回复: 又不是那个辱华到全网下架的游戏了

共狗双标不是正常

1

回复: 中国国情

这很符合中国国情啊

造假嘛,多正常啊

所以你们到底有什么疑惑?

1

回复: 拜登:《美日安保条约》包含钓鱼岛部分

我记得,美国对中共强硬始于奥巴马的第二个任期的最后两年,而不是始于川普?如果从奥巴马的对华强硬期开始发展,我不认为是一个坏事

1

回复: 拜登:《美日安保条约》包含钓鱼岛部分

其实反过来也是一样,主要是看有没有关键性的利益可以搞

不过我对香港不抱有太大希望。毕竟美国需要的其实并不是制裁中共对香港的暴行,而是让香港这个全球贸易枢纽的地位转移到一个他能控制得住的地方,比如东京

但我对台湾还是抱有希望的。美国让中共跨越第一岛链就意味着跟希特勒签了慕尼黑条约。当初搞绥靖主要为了让德国跟苏联干,现在除了中国这个市场可能还有点用以外(中国还搞不公平竞争,而且西方现在普遍明白,自己的贸易幻想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个吸引力就大打折扣了),其他没什么理由搞绥靖政策了。

2

回复: 大的來了

但我还是反对拿台湾祭旗。最好的结果是让中共和三胖打一打,互相把对方政权打烂

1

回复: 大的來了

我并不认为这对台湾是一件好事

在美国有实质性的措施和计划之前,妄自挑动中共的对台神经是对台湾和世界的不负责。鉴于国防部长刚刚调任,以及目前美国的总统选举法律诉讼,我不认为现在的美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面对中共的对台入侵,更不认为中共会保持克制

中华民国目前的国防军事力量不足以抵挡中共的全面大规模军事入侵,这是不争的事实。除非台方有足够的把握可以炮轰掉三峡等大坝,并对上海,福州等地有足够把握的军事威胁,否则中共可以毫无顾忌地入侵台湾,并实行封锁。

中共军队从不把军人的命当命,你不能让一群有血有肉的台湾士兵和一群不要命的疯子打仗,这是不公平的。

承认台湾的独立地位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在不必要的情况下,不应该以中华民国国民的潜在生命牺牲为代价,更不应该将中共的生命和中华民国国民的生命对等价值。

1

回复: 儿童邪典

中共是左翼政府这个故事现在只有中共自己相信了吧?

从迫害维族,蒙古族人到全民996,我是没看出来哪里有左派的影子

纳粹德国也大兴国企,也主张大政府,而且还标榜自己是社会主义,但人家可是彻头彻尾的极右思想

2

回复: 我解僱你,行;你辭職,不行

土匪最大的特征就是分赃容易不均

不一定等到美国队长出手估计内部就得干仗了

2

回复: 我解僱你,行;你辭職,不行

中共匪性不减当年啊

民主派是玩不过土匪的,得让土匪跟土匪干

1

回复: 道德低下素质差的好处

这也太真实了吧

1

回复: 辉瑞CEO:新冠疫苗对所有美国公民免费

我在太监区发了个帖子,对比中美的疫苗态度,支国外交部优先给国外友人使用

1

回复: 苏联笑话❌ 美国笑话☑️

起码还没加速到直接删帖封号

油管上支持川普的自媒体也还不少

具有争议的意思不是结果不明确的意思吗?那就是说可能是真的可能是假的呗?

不明白这和支国有什么可比较的。支国配吗?

3

回复: 拜登赢是自由世界的末日

桑德斯和拜登相比,不是对集权体制更强硬吗

2

回复: 拜登估计要赢了

关税问题我看了一下,其实对中共的影响很小

华为的话,我跟你打赌,它活不了

2

回复: 拜登估计要赢了

拜登一直想要的难道不是去中国化的全球化吗?

我觉得川普的极右风格完全就是在让中共在国际舞台上做大啊。如果好好经营跨太的话,现在的联合国之流说不定就会被进一步弱化,中共的全球化基本盘不就是在联合国花钱买来的的一人一票么?那不带它玩岂不是更好?

我觉得无论川普还是拜登上台,包子都不会好过。只不过拜登不把中共当敌人,而把中共当竞争对手罢了。不管民主党还是共和党,中国的自由派人士和民主派人士对他们来说都是炮灰。我也不觉得谁上台就能对中国民主化进程有什么帮助,更不觉得谁上台中共能好过。

1

回复: 这说明我们国家法律很完善

执行死刑数量也占世界一半以上,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