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集美们,简单斩首个习近平!

因为你没遇到过。我一个国内同学做物流的遇到过,罚了钱不说,还找不到是谁干的。中共治下的黑皮不需要知道这些人是不是无辜的,有钱就可以。结果就是让反贼的名声越来越臭。

8

回复: “芝大學聯信函稱很多中国留学生因此后悔到该校就读,並呼籲新生不要入學”你媽支那豬以為自己是什麼狗屁東西啊

这么搞的就直接给他们开除了啊

二战前宣传纳粹合法,然后呢?白左们真的是记吃不记打啊。

3

回复: 集美们,简单斩首个习近平!

这么搞真的缺德

本身很多主播入行就是为了挣钱。然后小主播刚直播没什么人气,而且经验不足(比如不开延迟)就容易被这么搞。

主播本身没有人气,你这么搞没几个人会看见,但是超管看了就给她封了。你要搞你去街上搞,别搞别人啊。没什么人看见不说,还断人家财路。

这就人就是故意要搞别人的,到底是粉蛆还是反贼真不一定。

14

回复: 冷知识:袁神没有入派对

好了,我来吹了

袁神之所以被称呼为袁神,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此

在中共统治之下的中国,所有上升渠道都会给中共党员特权。基本上你能找到的从无到有一步一步干起来的人都是中共党员,而袁隆平除外。

想在中共统治的中国混出名堂,要么你入党接受洗脑,要么你在国外(比如杨振宁,钱学森,后者最终入党)混出名堂了再被请回来,否则不可能有出头之日。

所以我在此奉劝各位,自己能出去的尽量就出去,不能出去的尽量努努力让孩子出去,等中共倒台了再回来也不晚。在中共的统治之下,中国的教育体系只能培养出奴才。

8

回复: 這我堅決支持

没用的,中共可以制造几万个僵尸人或者复活几万个死人上网当水军。你以为你能靠实名制剿匪,但其实你只能靠消灭他们肉体来剿匪。

12

回复: 华为华为,中华有为

否则你们以为程序员们加班在干什么?

程序员们也不想啊。在这个大环境之下,你必须得加班,还得干点什么出来,那就只能把既定的工作重复重复再重复。最后就是画蛇添足。

这不是人的问题,是公司的问题。同样的人,你放到谷歌亚马逊,那也是很好的SDE。橘生淮北了,你不能怪橘啊…

华为这个公司一天不倒,就得有一群程序员跪一天

20

回复: 神曲罢了绷不住了

留学生的脸被这些粉蛆和左逼们丢尽了,能做的只有尽量撇清和他们的关系,并举报他们这些傻逼言论,尽量让他们停止土共的宣传

3

回复: 这下两岸一家支了

我觉得停电是必然的。

没了核电,台湾剩下的几个发电厂都压力很大。现在没水了,水力发电肯定就废了。没了核电以后,旱灾一定带来电灾。核电是亏本的买卖不假,但是亏本的是电力公司和政府,而不是民众啊。要是电费因此而贵了我还可以理解,要是其他什么的我就真的不理解了。

8

回复: 中国人厌恶韩国人的理由,实在难绷。

以后再发墙内转载的东西给答主头像打个码,否则容易被王晶盯上。墙内这种优秀答主本来就是裸着跟人打架了,没必要放在这个大家都穿着衣服的地方公开处刑。

你把刘晓波放在欧洲,他是民族英雄。但你把他放在中国,他就是阶下囚了。散播其言论和精神,保护其隐私,才是长久之道。

1

回复: 面对诱惑,不为所动

不用感谢我,我的名字叫红领巾

14

回复: 迄今为止人类航天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猥琐发育了几十年也就赶上了上个世纪冷战时候的产物,不是很理解高潮在哪。

而且我也不是很明白你们为什么感觉那么不开心。苏联当初就是盲目太空竞赛被拖垮的。我倒是希望中共不惜一切代价搞这种对民生没有任何益处的东西,然后就可以静待民变。

3

回复: 牛逼

当初美国南北战争,南军接收北方投降黑人作战估计就是这个道理

只要军人所受到的教育足够多,是否把枪口对准中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9

回复: 我们支那真的太先进啦

偷手机也是一样的。

现在中国大陆把钱包都交给了中共保管,这群人可太聪明了,还以此为骄傲。恶心到了。

2

回复: 旧闻新读

在两个人进行交易的时候,最最基本的规则就是互相有抵押。

中国人当时跟中共做了交易,但中共没有抵押任何东西,这才导致了中共窃国。

当时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为此负责。同样,他们也有义务为从中共手中解放中国出一份力。

6

回复: 可这真不是我的人啊

快进到把他剁碎喂狗?

3

回复: 今天在食堂吃饭听两个女生讨论疫苗

钟南山顶多算是一条狗而已

6

回复: 那个被我揭发的服刑人员企图搞垮我们sub

带节奏的粉蛆喜欢在外面夸屎好吃,我这一点是他的自由

但是他边吃边往外甩,这就真的是欠揍了

1

回复: 收!!!!!!!!!!!!!!!!!!!拿下!!!!!!!!!!!!!!反共女神高扫秒杀张伟丽,张伟丽破天防

1 张伟丽实力是有的,而且和罗斯不相上下

2 张伟丽犯了两个低级技术性错误

3 裁判及时介入(粉蛆们认为过早介入)避免张伟丽被打残。因为之前的技术性错误,如果不及时介入是非常危险的

4 张伟丽的经纪人利用国内的民族主义舔屁眼挣钱,结果被骂。这是张伟丽犯技术性错误的大概率原因。

12

回复: 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比饱哥更懂支的人了吧?

虽然中共隐瞒疫情,训诫吹哨人,强制隔离致人死亡,宣传虚假广告骗钱,谎报感染数字,出口劣质防疫用品,强制接种废物疫苗,不把人当人对待,但中共这个土匪政权是天下最好的土匪政权!

2

回复: 灣友這種調侃整活, 大概是牆內太監蜘蛛粉蛆無反理解的吧?

大胆!神的名字是你能叫的?漱口了吗?

1

回复: 周孝正:中国人精神分裂早该图图了

中国人四荒八无:

荒唐荒诞荒芜荒谬

无知无能无情无义无道无德无耻无赖

1

回复: 这什么动物世界

国家不让生就不能生,让生就得群体乱交

如果这是水军刷出来的数据我还可以接受。如果真的是一个个粉蛆投出来的,我建议先把他们的?供出来给大家用。

1

回复: 究极浪友余茂春

说的都挺在理的

但是方法,步骤和时间点才是关键

中共一定要灭亡和中共早晚要灭亡一样,都是废话。不存在幻想不代表要用原子弹互炸。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把中共摆到当初苏共的那个位置上,才能团结起来让它自行瓦解。

1

回复: 胡适是不是把支性拿捏明白了

教子无方

你在影射习仲勋和习包子?

1

回复: 细思极恐小故事

是人变得不文明了吗?是文明的人都会被歧视罢了。

就像文革的时候,随地吐痰是高尚的,用纸擦嘴是“资本主义腐朽落后的”

中共煽动之下出现的这些新一代法西斯网民正在加速让中国毁灭

1

回复: 猪头简单褪个皮

粉蛆还是够有蛆性啊

1

回复: 亚裔细分安排!

华裔是亚裔里面几乎是最不受待见的了,这一点是真的。不过也是亚裔里面人口最多的了,这一点也是真的。

1

回复: 呜呜呜?我的莉卡酱??我的莉卡酱??我的莉卡酱??

李克强(准确地说是国务院)的权力被削了很多了。以后还想有人轻踩刹车基本上是不可能了。中共既然想自取灭亡,别人确实也拦不住。

1

回复: 台北 西門町

什么时候能从北京搞这个了,就距离联邦制统一不远了

1

回复: 微博女举报事件让我想到了之前在telegram上看到的这个图。不知为什么,还挺应景的。

我暂时没法给你发那个帖子的链接

不过大致的意思是这样:有一个新疆维族的女孩哭着跟一个朋友说,新疆维族被强制关押是真的,她家里好多人都被关押了。

然后这个朋友反手就举报了,还很光荣

1

回复: 微博女举报事件让我想到了之前在telegram上看到的这个图。不知为什么,还挺应景的。

你是说达豪大屠杀吗?

虽然我不认为这些党卫军和看守是无辜的,但未经审讯的枪决还是应该受到审讯。

1

回复: 正 义 联 盟

俄罗斯现在装崽子装上瘾了啊

俄罗斯:原来闷声大发财这么爽?那以后什么都是你说了算吧,我都口头支持。

1

回复: 日常乳化

波尔布特:谢谢毛泽东同志的援助,我已经向你学习了如何屠杀本族的要领,并且深得真传

1

回复: 刚做了一张图,为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壮大华人社区我认为也很有必要,但他这种想法不就是华裔红脖子吗?他这种少数族裔我从来不同情。

1

回复: 刚做了一张图,为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这种离岸粉蛆内奸我还是第一次见,给共匪当内奸是真的傻逼。

1

回复: 大家友好地在墙外冲浪,希望南方朋友能放下对东北的成见,友好地讨论。收一收支味。

还真不是

我家里有人做生意,在南方和在北方做生意的方式真的完全不同。南方距离中共政权远,相对来说更守规矩。在北方基本是没有关系办不了事。

以后中国一分裂,南方能成为发达国家是必然的

1

回复: 哈哈我的乖乖,你说话真有意思

老毛子可不想跟屎坑搅和在一起,这些人是有多喜欢吃屎啊

1

回复: 刚做了一张图,为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逗你这种出来减刑的小粉蛆好好玩啊,哈哈哈。看了看你的记录原来是小傻D啊。果然开小号出来减刑咯。祝你在中共的黑监狱里早日升天啊~我要睡咯,你去找别人发帖减刑吧,如果号还在的话~

1

回复: 刚做了一张图,为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粉蛆急了哦,你看看你被举报了多少次了哦,出来引战都没本事用大号引,你这是被关在新疆集中营里面出来减刑的吧,可怜哦

1
1

回复: 刚做了一张图,为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你这种垃圾粉蛆弄个小号来引战然后举报的套路是墙内的蛆们玩剩下的,预测你马上销号咯

29

回复: 英姐真行了?一句话破防?

这难道不是一直以来的事实/宣传么

粉蛆们自己一厢情愿还觉得有多正确,就是一群铁废物

1

回复: 神友上央视

其实很多第二种人可以完全免费帮助颠覆这个政权,只能要保证全家都能全身而退

1

回复: 明令禁止共产主义国家不完全盘点

毕竟自由是建立在互相尊重上的

如果互相都不尊重那就没有自由可言了

11

回复: 这下真支了

不排华行吗?这都输出的什么屎?还觉得别人看不起你?你一直觉得屎好吃,那凭什么看得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