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集美们,简单斩首个习近平!
这么搞真的缺德
本身很多主播入行就是为了挣钱。然后小主播刚直播没什么人气,而且经验不足(比如不开延迟)就容易被这么搞。
主播本身没有人气,你这么搞没几个人会看见,但是超管看了就给她封了。你要搞你去街上搞,别搞别人啊。没什么人看见不说,还断人家财路。
这就人就是故意要搞别人的,到底是粉蛆还是反贼真不一定。
本身很多主播入行就是为了挣钱。然后小主播刚直播没什么人气,而且经验不足(比如不开延迟)就容易被这么搞。
主播本身没有人气,你这么搞没几个人会看见,但是超管看了就给她封了。你要搞你去街上搞,别搞别人啊。没什么人看见不说,还断人家财路。
这就人就是故意要搞别人的,到底是粉蛆还是反贼真不一定。
回复: 冷知识:袁神没有入派对
好了,我来吹了
袁神之所以被称呼为袁神,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此
在中共统治之下的中国,所有上升渠道都会给中共党员特权。基本上你能找到的从无到有一步一步干起来的人都是中共党员,而袁隆平除外。
想在中共统治的中国混出名堂,要么你入党接受洗脑,要么你在国外(比如杨振宁,钱学森,后者最终入党)混出名堂了再被请回来,否则不可能有出头之日。
所以我在此奉劝各位,自己能出去的尽量就出去,不能出去的尽量努努力让孩子出去,等中共倒台了再回来也不晚。在中共的统治之下,中国的教育体系只能培养出奴才。
袁神之所以被称呼为袁神,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此
在中共统治之下的中国,所有上升渠道都会给中共党员特权。基本上你能找到的从无到有一步一步干起来的人都是中共党员,而袁隆平除外。
想在中共统治的中国混出名堂,要么你入党接受洗脑,要么你在国外(比如杨振宁,钱学森,后者最终入党)混出名堂了再被请回来,否则不可能有出头之日。
所以我在此奉劝各位,自己能出去的尽量就出去,不能出去的尽量努努力让孩子出去,等中共倒台了再回来也不晚。在中共的统治之下,中国的教育体系只能培养出奴才。
回复: 中国人厌恶韩国人的理由,实在难绷。
以后再发墙内转载的东西给答主头像打个码,否则容易被王晶盯上。墙内这种优秀答主本来就是裸着跟人打架了,没必要放在这个大家都穿着衣服的地方公开处刑。
你把刘晓波放在欧洲,他是民族英雄。但你把他放在中国,他就是阶下囚了。散播其言论和精神,保护其隐私,才是长久之道。
你把刘晓波放在欧洲,他是民族英雄。但你把他放在中国,他就是阶下囚了。散播其言论和精神,保护其隐私,才是长久之道。
回复: 迄今为止人类航天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猥琐发育了几十年也就赶上了上个世纪冷战时候的产物,不是很理解高潮在哪。
而且我也不是很明白你们为什么感觉那么不开心。苏联当初就是盲目太空竞赛被拖垮的。我倒是希望中共不惜一切代价搞这种对民生没有任何益处的东西,然后就可以静待民变。
而且我也不是很明白你们为什么感觉那么不开心。苏联当初就是盲目太空竞赛被拖垮的。我倒是希望中共不惜一切代价搞这种对民生没有任何益处的东西,然后就可以静待民变。
回复: 收!!!!!!!!!!!!!!!!!!!拿下!!!!!!!!!!!!!!反共女神高扫秒杀张伟丽,张伟丽破天防
1 张伟丽实力是有的,而且和罗斯不相上下
2 张伟丽犯了两个低级技术性错误
3 裁判及时介入(粉蛆们认为过早介入)避免张伟丽被打残。因为之前的技术性错误,如果不及时介入是非常危险的
4 张伟丽的经纪人利用国内的民族主义舔屁眼挣钱,结果被骂。这是张伟丽犯技术性错误的大概率原因。
2 张伟丽犯了两个低级技术性错误
3 裁判及时介入(粉蛆们认为过早介入)避免张伟丽被打残。因为之前的技术性错误,如果不及时介入是非常危险的
4 张伟丽的经纪人利用国内的民族主义舔屁眼挣钱,结果被骂。这是张伟丽犯技术性错误的大概率原因。
回复: 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比饱哥更懂支的人了吧?
虽然中共隐瞒疫情,训诫吹哨人,强制隔离致人死亡,宣传虚假广告骗钱,谎报感染数字,出口劣质防疫用品,强制接种废物疫苗,不把人当人对待,但中共这个土匪政权是天下最好的土匪政权!
回复: 微博女举报事件让我想到了之前在telegram上看到的这个图。不知为什么,还挺应景的。
我暂时没法给你发那个帖子的链接
不过大致的意思是这样:有一个新疆维族的女孩哭着跟一个朋友说,新疆维族被强制关押是真的,她家里好多人都被关押了。
然后这个朋友反手就举报了,还很光荣
不过大致的意思是这样:有一个新疆维族的女孩哭着跟一个朋友说,新疆维族被强制关押是真的,她家里好多人都被关押了。
然后这个朋友反手就举报了,还很光荣
回复: 大家友好地在墙外冲浪,希望南方朋友能放下对东北的成见,友好地讨论。收一收支味。
还真不是
我家里有人做生意,在南方和在北方做生意的方式真的完全不同。南方距离中共政权远,相对来说更守规矩。在北方基本是没有关系办不了事。
以后中国一分裂,南方能成为发达国家是必然的
我家里有人做生意,在南方和在北方做生意的方式真的完全不同。南方距离中共政权远,相对来说更守规矩。在北方基本是没有关系办不了事。
以后中国一分裂,南方能成为发达国家是必然的
回复: 刚做了一张图,为啥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逗你这种出来减刑的小粉蛆好好玩啊,哈哈哈。看了看你的记录原来是小傻D啊。果然开小号出来减刑咯。祝你在中共的黑监狱里早日升天啊~我要睡咯,你去找别人发帖减刑吧,如果号还在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