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一周搬七次家是吧

王晶杀疯啦

1

回复: Pokémon Corona

典中典之天津豌豆射手重制版

1

回复: 干嘛破坏公物

你敢跟他作对

1

回复: 潮流狗们滚进来学穿搭

让黑皮中的懂哥看到免不了进去饮一杯茶

1

回复: 什么体感gta

献忠之魂燃起来了?

1

回复: 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馆微博底下评论笑嘻了?

塞尔维亚是疫情中上下对援助感激涕零的那个国家吗?一朝示好就是爹,放眼天下尽是敌。

1

回复: 杜绝浪费,从人民做起

饿了有垃圾桶,困了有路边席;天当被子地是床,何等豪迈,跟他们聊聊学习强国中的总书记事迹,各个脸上的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因此,配乐应当改成《好日子》。

1

回复: 好殺!

键盘张献忠,遇到真拉些个垫背上路的野生真献忠还不是肠子流一地躺在血泊里?

2

回复:

不结婚不繁殖可破局

1

回复: 哈哈,幸好我没小孩

总结:零零后死钱夹

1

回复: 黑人怎么说

绝世好活

6

回复: 什么支那人?

这个尬片生动的展示了一番什么叫“烂俗脸谱化主旋律戏剧”,然而还是跳不出支那魔幻的框:你把字幕的WY打成瘟疫给大家看看?把那些字母拼音按正经字打出来看看?连支那字都写不出来,还如何配做得堂堂正正支那人?

这种抖音土味小视频,北影科班毕业的一个也没有,演技上限就是横店群演,不然也不会瑟缩在抖音拍点满足?幻想的视频恰仨瓜俩枣烂钱,而是去拍主旋律大戏搬上院线收割爱国智商税了

2

回复: 兔友的支那2098就是房子不要钱,真是厉害了我的国。

想多了,目前这个形势往下看支共挺不到下世纪去,希望支小将到时候能多死点殉国去,给新篇章先去去杂质

1

回复: 中国人民是共产党的铜墙铁壁

右边视频应该放过反日反美游行什么的,不然不对题,这不叫铜墙铁壁,叫优质沙袋

1

回复: 武林绝学之保安十三铲

保安保安,保一方平安

要没有保安这个位置,多少转业绿皮被子兵要变成不稳定因素跟支共作对呢

1

回复: 中华有为完整版

绷不住了

1

回复: 杀人凶手周恩来,感谢侵华毛泽东

嗯夹的结局就应了那句“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笑饮这碗周公汤,来世还做周嗯夹

1

回复: 今晚七夕有批透的全家死绝!(和女朋友相处了3年以上的除外

签到证明没在透批,今晚不出现的鼠必被泥头车创

1

回复: 奶奶,秀一下❤️

这是不是本来有个视频啥的,想看优质老太

2

回复: 他们没计划生育(自豪脸)

蟑螂巢穴一拍,连拍二十个基地,爆蟑螂突破上限简直谈笑间(49~计生,苏联核威慑时期顶峰)

1

回复: 不会还有人觉得粉蛆脑子不是粪坑吧?不会吧不会吧

仔细想来的话墙内论坛都这味,不这味的活不到今天

1

回复: 成都张伟和武汉张伟谁大?

何必分个大小,两个张伟一种臭蛆,不如拼刺刀二人幸终

1

回复: 虽远必诛!美国反华议员的末日!

卢比奥:又有我?反复制裁拿我凑数是吧!

1

回复: 偷窃鼠的财富的人,会被䑕投入无尽的火狱!

我命令视奸的吴亦凡出来给鼠嗦牛子谢罪

1

回复: 小粉红是不是大多都是上学的学生?

也不尽然,只是年轻些的网络话语权把持的范围大一些才有这个观感。

老粉红那真是不遑多让呢,要是你在现实看过抱个录音机公园晒太阳的老头,里面放着“三年内武统台湾”的调调,听到兴起还一拍大腿,就这种款式的多看见几个就悟了——?不分性别,不分老少。

1

回复: 贴吧新家 张维为吧集合

网警:收到!

1

回复: 我们中国人向来武德充沛

菌迷?前阵子碎尸老婆冲进化粪池那主还是当个兵退役的呢,我们被子菌斗不过洋大人还不会个窝里横了?就擅长干这个。

1
1

回复: 懂了懂了我全都懂了

清末洋人杀进来那会儿,扶梯子的扶梯子,河岸边对着清军被击沉喝彩的喝彩,真民族主义的搞了个义和团朝廷迫于外界压力还给剿了,现在再来一次还真不好说什么样;归根结底那会儿的爱国教育(爱主子精神)跟不上,充其量读书人读到个“我是大清人,我爱大清国”,剩下的下里巴人盲流子一辈子可能都没出过自己那一亩三分小县城,不知有国,如何爱国;反观如今,爱的最猛烈的就是底层蝼蚁,再穷不能穷手机,唯一的娱乐就是闲暇时间看百度刷抖音看看今天国家又怎么赢了,一无是处的个体在庞大的宏观叙事集体主义下吸廉价的精神鸦片高潮不已,爱国简直深入每一个角落。

数字极权时代,前所未有的动物农庄和谐新形态。

2

回复: 新式洗地来了,说两党竞争不是纠错

民革民盟最大的作用就是在清算路灯的时候出来说:我不是共产党啊,我的党派里还带民主俩字呢

1

回复: 艳红梗出处:what's your problem

不如现尿一瓶热的浇给艳红

1

回复: 眼睛好漂亮

通商 宽衣

4

回复: Chicken Lives Matter

不如鸡

4

回复: 都让易友懂完了

这不就是赢了新霸权,输了新中国吗?

该我们鼠鼠赢了,即便有亿万分之一的概率打赢了,那我们也可以拿着新霸权国民身份从容移驾处于下位的干净国,赢!

小打小赢,中打中赢,大打大赢,快进到南海开战⏩

1
1

回复: 为什么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快?

再快点,整点推背感出来

1

回复: 懂完了

影流过来写带友编年史

14

回复: 共产党倒台了中国人民真的会过的更好吗

那得看接盘的是什么势力,要还是“打天下坐天下”那一套,结果无非就是同一轮明月换一拨人看,新的轮回?

11

回复: 郝海东回过味来了

迷途知返,还是好(郝)大炮,总比就剩个器官可卖也要买锅逼的脑瘫好。有一种人是进了传销以后,组织不完蛋你就甭想救他出来的,那种死了活该。

大炮还有救,只不过这是真大炮吗?互动量咋这么少呢?

1

回复: ??们在大清是几等人?

即便如此内地还是挤破头往南方沿海地带窜,北方就一个沾着皇气的北漂,多多少少显得认为家乡烂泥扶不上墙

3

回复: 学习强国

当蹲子,不繁殖,活不了了烧炭,是跑不了的鼠鼠最优的非暴力不合作不做韭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