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抽象派骂贴吧带带,骂Reddit魔怔,贴吧骂抽象派魔怔小团体,骂Reddit轮子聚集地,Reddit怎么骂?

支那猪

老老实实在墙内待着,别出来污染世界——上次推特一个影响力不小的“该不该有墙”投票里,投给该且发声表态的全部脱口而出此理由。

1

回复: 有没有人因为政治观点不同而和朋友关系弄僵的

有什么好纠结的,人活一辈子不用结识每一个人,路数不对就换交际圈

1

回复: 支那猪整什么活呢?

加速吧我等不及给?大人扶梯子了

1

回复: 我已经分不清这是低级红还是高级黑了

没有证据的前提下,最好不要泛用高级黑的名头来给?洗地,那等于是在说“一个普通的?”是一个“智慧的反串者”——一个抱着骨灰盒连眼泪都不敢流的东西可怜吗?不,这是他们应得的。

所谓?啊,只是恰好长得像人类罢了。

1

回复: 只有我们才有真正的yan lun zi you

易老嗨不请自来,易友气炸的?妈连起来可环绕中南海十万甚至九万圈

1

回复: 赛博朋克?

中心思想:还是在支那做996韭菜幸福

1

回复: 现实永远比小说和av更夸张

喝口水,详细说说

1

回复: 我早就是区友了

啊这…

1

回复: 请问各位的长辈是不是战狼

多多少少被整出了些斯德哥尔摩症,放心,这种情况千万家

1

回复: 我早就是区友了

现在,我们都是抗丝了

1

回复: 听说有防区?被影流过来,速来参见麻辣?头!

理解不了就对了,墙内宣传轰炸下,双方世界观完全对立

1

回复: 您支持法轮功组织吗?

嗯虽然平时笑对神友转法轮,但真让我说句大法好……我擦 我不好说

2

回复: 黄油绅士每日一发9——九九归一

不是色情 是艺术

2

回复: 兔哥,跟我天哥回兔吧去,咱不在这儿受这气

盘丝洞还行,就一只,没那么夸张

1

回复: 我支持非裔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药,这不黑大爷嘛,您里边儿请内

1

回复: 中国的刁民就是厉害

38年的还能犯刑,那还真是老当益壮啊

1

回复: 海口解放西路....

海口废青

1

回复: 这是饿死还是病死的?

多发点,疑似的往家里一封,死里面都没人知道。

1

回复: 不是饿死的也不是病死的,是杀死的

二次爆发真的?有无墙外新闻

1

回复: 不是饿死的也不是病死的,是杀死的

那我就挠头了,谁见过上门亮证件的支那黑皮?

1

回复: ^_^

那我恭喜你呀

1

回复: 武汉病毒黄片都来了

三分半的片,两分半才开始嗦牛子

西部快枪手,集合!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人云亦云 说reddit一半轮子啊?你们自己脑子里到底被洗脑了多久 看来谁都不清楚了

????不会真有人不转法轮吧????

????不会真有人不转法轮吧????

????不会真有人不转法轮吧????

????不会真有人不转法轮吧????

1

回复: 吐一吐或许就习惯了

一想到染病了就得跟这些?一起做这个傻逼东西就坚定不出门的意志

居家禁足的第2x天

1

回复: ?王行

老恶俗头子了

1

回复: 142个浪人里有139个王晶?

我们都网警,就钓你一个呢

1

回复: 太嗯了,看得我说不出话

陈秋实恰恰是为所有支那人发声请命的,所以他被支那人吃血馒头那也是他路上必须经历的。

我就不同了,我为反贼挨拳落泪,亦为粉支人挨锤叫好,死掉的?才是好?,从未在节骨眼上圣母心觉醒去怜悯?。今天这个咖喱人被强拆压死了,明天那个被医护拔氧气了,都是他们应得的。

1

回复: 北欧人也可以抓,天南地北都给你抓回来

刻在DNA里的拆腻子,往哪儿跑,你和你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1

回复: 看了下这视频,郭骗搞传销,把外国人骗得一愣一愣的

昨天听了个少女冲塔音乐,点进去一看是个女?,顿时索然无味

1

回复: 中南海的高墙防的住人民但能防住病毒吗?

给大家整个内部爆料!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1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觉得reddit到处都是轮子

稍安勿躁,把这理解成翻墙都整不明白的傻狗的柠檬发言就好

1

回复: 温相说小道消息3月1号断外网,有董哥说说真的假的?

张口就来了是吧,“内部消息”图都懒得做了

1

回复: 断网咯

还好我囤了一本克苏鲁全集一直静不下心来看(

1

回复: 屁民买不到口罩,讨论也不行是吧?

虽然不厚道,但没绷住笑……

1

回复: 鸡国质量

假装没事走人就真实起来了

1

回复: 如何反驳长辈说的武汉肺炎是美国人投放的

嗯,有理,可算找着恁死催婚的老王八蛋亲戚的机会了

1

回复: 不管你同意不同意,只要是共产党员,都给我上去

阿诺,现在三退还来得及吗

1

回复: 怎么感觉人越来越少了

多多了,我原来一晚上能看完所有,昨天没看完睡了,你说呢

1

回复: 兄弟们,除习夜吃年夜饭了吗

晦气,操他妈的,别提了,硬拉我去然后一圈人咳嗽,操,一问还都没准备口罩,最气人的是硬着头皮恰完,我也咳了几嗓子,我要是染上了给咳的最重内个撒了让他知道啥叫年味儿

1

回复: 衝浪版的各位都是哪裡人?

我不咳咳咳是咳咳武汉咳咳咳的

1

回复: Not OC

脑补了一下武汉人在家里玩新出的生化3重制,笑了出来,有无底线人斥责我?

1

回复: 激情对谈《倚天屠龙记》完整版

东百出租车司机真不容易……

1

回复: 铁拳来的真快

北医上将王广发,可斩病毒!不成提头来见!

1

回复: 我佛了,p站真是法外之地,居然这么多童车

不发搜索关键字让我们对空气批判?底线人不要太过分!

1

回复: 都转瑞了

膝盖生了根在地里,拽都拽不起来

1

回复: 这不神吧人吗?

人柱力好活,加速主义奥力给!马上就有英文翻译嵌图送给老外看了

1

回复: 今晚这个能好看吗

听说黄秋生的亲戚去世了,没来,没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