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抽象派骂贴吧带带,骂Reddit魔怔,贴吧骂抽象派魔怔小团体,骂Reddit轮子聚集地,Reddit怎么骂?
支那猪。
老老实实在墙内待着,别出来污染世界——上次推特一个影响力不小的“该不该有墙”投票里,投给该且发声表态的全部脱口而出此理由。
老老实实在墙内待着,别出来污染世界——上次推特一个影响力不小的“该不该有墙”投票里,投给该且发声表态的全部脱口而出此理由。
EmperorPooh
20-04-01
回复: 我已经分不清这是低级红还是高级黑了
没有证据的前提下,最好不要泛用高级黑的名头来给?洗地,那等于是在说“一个普通的?”是一个“智慧的反串者”——一个抱着骨灰盒连眼泪都不敢流的东西可怜吗?不,这是他们应得的。
所谓?啊,只是恰好长得像人类罢了。
所谓?啊,只是恰好长得像人类罢了。
EmperorPooh
20-03-29
回复: 为什么总有傻狗人云亦云 说reddit一半轮子啊?你们自己脑子里到底被洗脑了多久 看来谁都不清楚了
????不会真有人不转法轮吧????
????不会真有人不转法轮吧????
????不会真有人不转法轮吧????
????不会真有人不转法轮吧????
????不会真有人不转法轮吧????
????不会真有人不转法轮吧????
????不会真有人不转法轮吧????
EmperorPooh
20-03-05
回复: 太嗯了,看得我说不出话
陈秋实恰恰是为所有支那人发声请命的,所以他被支那人吃血馒头那也是他路上必须经历的。
我就不同了,我为反贼挨拳落泪,亦为粉支人挨锤叫好,死掉的?才是好?,从未在节骨眼上圣母心觉醒去怜悯?。今天这个咖喱人被强拆压死了,明天那个被医护拔氧气了,都是他们应得的。
我就不同了,我为反贼挨拳落泪,亦为粉支人挨锤叫好,死掉的?才是好?,从未在节骨眼上圣母心觉醒去怜悯?。今天这个咖喱人被强拆压死了,明天那个被医护拔氧气了,都是他们应得的。
EmperorPooh
20-02-27
回复: 兄弟们,除习夜吃年夜饭了吗
晦气,操他妈的,别提了,硬拉我去然后一圈人咳嗽,操,一问还都没准备口罩,最气人的是硬着头皮恰完,我也咳了几嗓子,我要是染上了给咳的最重内个撒了让他知道啥叫年味儿
EmperorPooh
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