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hxdm,这个有节目效果吗?

嗯,全面建成法治社会2015说2020现在跳票到2035了,祝他长寿

3

回复: 快进⏩这个梗是不是被偷烂了

乳包还粉红呢,乳大兔不是顶级红线?什么缝合怪?

1

回复: 大家用什么翻墙

脑电波

3

回复: 刚来reddit 请问 绷不住了 蜘蛛 快进 分别是什么意思

橄欖:果實主要做水果食用,酥脆可口、果肉硬實,內有果核,為兩頭尖狀的果核,可做工藝品稱為欖核雕。

3

回复: 快进⏩这个梗是不是被偷烂了

神友原偷,再偷必究

保不住梗还不是自己不努力,什么时候兔抗带敢玩乳包梗呢

5

回复: ????

舔支这块子吧,洋大人赚win一次,挟B赚win一次(还特意整成?审美),win win 双赢

12

回复: 什么大东亚共荣

加速人输麻了

2

回复: [典]长相像包子的男人卖包子

大雄发现了新视频❤

3

回复: ?

可把人尴尬死了

9

回复: 中國是一個多黨制民主國家,別再說我們是一黨專政了!

拍手党如民盟门槛还挺高,推荐制。要是支共这套哪天瓦解了这些人会不会出来说:我不是共匪呀我也是民主人,你看我们党还带着民主俩字呢!

4

回复: 下班都在干嘛呢?

爱鼠人士愤慨

2

回复: 太是了

什么养殖场

2

回复: 红小将怎么不举报老儿北儿京儿?

食物组合疑似有点招毛左出征的嫌疑

1

回复: 吃蛋糕?

不如?

2

回复: Bon vu jour le

呃呃,说拆那南波万也感觉被乳?什么奇异被害妄想

1

回复: 盘点左左人:左左人是基本粒子?

好活儿,可惜红迪不能加精,不然就精了

1

回复: ?宫廷玉液酒,

这系列的视频哪儿偷的,有无推特

1

回复: 贴吧新触摸方法

驻扎版王晶收到了,这串号疑似有点要爆炸

1

回复: 什么变异体

味太冲

1

回复: 手滑

摸断砖,支那功夫行??

1

回复: 原来russian是德国人的意思呀

乳德了,马克思:靠恁娘

1

回复:

啊这

1

回复: 好歌分享

????

1

回复: 有道翻譯觸摸誰呢

有道屁股歪了

1

回复: 草泥马缝起来了!

叠buff呢

3

回复: 我们志愿军真的太厉害了

编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死太监都搞到Reddit上来了,翻墙不违法吗?

后一部分在墙内没话语权,前一部分真对应了“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魔幻

1

回复: 死太监都搞到Reddit上来了,翻墙不违法吗?

金刚川这波真是没看懂,排除导演个人问题之外,好好的一个献礼韩战70周年的主旋律战争片怎么戳着拆妮子的玻璃心了

1

回复: 什么儿童读物

这个宇宙太疯狂,Run了?

1

回复: 谁满脑肥肠?

罗指导能处

1

回复: 機友發起自殺式攻擊

战败→文明国家多国托管

1

回复: 吃我一铲

铲质量不行,一眼MiC

1

回复: 不乳我不看,加速⏩

这水印蒸馏啊,好这口的会心一笑,传去墙内还能炸鱼,台湾人玩明白了

1

回复: 刚一会儿没看,红老嗨吧就没了

搬不完的家,杀不绝的?,什么时间能把魔爪伸来红迪这种法外之地,?才能灭绝

2

回复: 是谁说要对服务业的友善一点的?

真就不怕持刀上门送快递呗?现在谁也不好说哪个是炸药桶,别做点燃引信的那个就好了

2

回复: 咋回事呢(表情) 都是b站的错,b站删的,不要怪国家,支那人脑子怎么追源头追到上面就停了呢?经典明君奸臣,每次出一个魔幻新闻评论就说什么沙东腐败,我们浙江就没这种情况,反正不是上面的错就对了

武汉也一样,“中央英明,都赖湖北省政府”此起彼伏,直到周先旺在采访里把“我们一月初就上报情况给中央了”给说漏嘴了……

1

回复: 批小将一面倒支持余家把大汉奸余茂春除籍

文革破四旧的时候不是把家谱族谱县志什么玩意的都烧了吗?这伙不知道哪冒出来的野亲戚从哪儿翻出来的族谱?当年阳奉阴违了是吧!狗罕见该秋后算账了

1

回复: 建議將《義勇軍進行曲》定為加速者之歌

《国歌法》不让乱唱,可不敢乱“起来”

1

回复: 哥,咱家没钱啦 哥,咱国家有钱啦

哎呦这不是走向共和的剧照吗?改字幕就硬改,人家是家乡的撒库拉开了,粉辽宁号的是家乡的支那人又生了。

3

回复: 什么纳粹课堂?

本sub的鼠可以幻想一下以后你的鼠崽也在这种课堂学习,长大了干碎自己不爱支的肋骨这样的美好画面了。

4

回复: 民风淳朴

一把年纪了牛子还能嗯不

3

回复: 蔡英文怒斥:台湾人的败类!

台湾本土还有个做节目的黄智贤,那位更是重量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