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俄罗斯万岁,正义的力量必胜!

昨天太监区已经炒过一遍了

1
1

回复: 毛子现在想打谁就打谁了?….

芬兰人打俄国带攻击加成的,俄国人是真准备再解体一次了

1

回复: 日老嗨们,国内学习效率极低的情况下有必要梭哈去语言学校试试吗?

那就和私塾一样,很多留学生去兼职的,之前我语言学校很拉胯都没有补留考的,等我回去了我也想去兼职,反正也没几个人学,挺轻松的

1

回复: 日老嗨们,国内学习效率极低的情况下有必要梭哈去语言学校试试吗?

我当时去的时候就N5,后面报了私塾还报了国内的网课冲到了N2

1

回复: 日老嗨们,国内学习效率极低的情况下有必要梭哈去语言学校试试吗?

N2去可以,N1去最好,租房办卡不用愁,尤其是东京,这些行业中国人遍地都是,语言学校就是给你个签证来熟悉生活的,我当时去的时候五十音图都不认识,照样租房办卡开通水电煤

1

回复: 日老嗨们,国内学习效率极低的情况下有必要梭哈去语言学校试试吗?

语言学校全日语,去了以后你更加懵逼,而且语言学校里面的老师90%是兼职,我当时那个学校全是退休的老头老太太,就两个年轻人,还是大学都没考上的那种,不用指望语言学校能学到什么东西

1

回复: 局势恶化,可能基辅今晚要沦陷了

俄罗斯拿了白俄的军事通过权,白俄又给了援助助,现在乌克兰等于在和两个国家打,基辅离白俄边境又近,真的不好说

1

回复: 有人說論文研究烏克蘭的要換題目 這是為甚麼

万年老梗了,不过我认为并不一定适用于这次乌克兰

1

回复: 今天偶然看到二十年前的新闻,才想起来那时候普京就是俄国总统了,不愧是和支那臭味相投的独裁畜生。

以前我记得还有个叫什么杰夫的,个子不高,好像最近这么多年直接没声音了呀

1

回复: 吹鸡巴毛啊,俄爹也太拉了

是的,不知道为什么

1

回复: 吹鸡巴毛啊,俄爹也太拉了

美军的全球鹰昨天和今天一直在乌克兰天上飞着,情报信息都非常足的

1

回复: 我草泥馬逼的俄羅斯納粹!解體俄羅斯審判普丁!

这东西可比核武好用,建议乌克兰火速复刻

1

回复: 俄畜每发射一颗子弹就死一个家人

卢布现在已经不如废纸,俄军家人在国内和死也没什么区别了

1

回复: 部分前锋俄罗斯地面装甲部队被乌克兰使用的美国标枪反坦克导弹摧毁

19年财报,标枪一发18万美刀差不多一辆911,发射器5万美刀好在能重复使用

1

回复: 突发:中国军舰进入台湾海峡

大中之大来了,今晚别睡了

1

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起了汤姆克兰西

也有可能,乌东和俄国从14年开始就有大大小小摩擦了,最近突然闪击肯定还是有什么说法的

1

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起了汤姆克兰西

红色风暴里面我记得俄国是有个理由的,好像是自家油田被伊斯兰教教徒破坏了,然后再发动的战争,我觉得和现在情况有点区别

1

回复: 部分前锋俄罗斯地面装甲部队被乌克兰使用的美国标枪反坦克导弹摧毁

毒刺是防空的,这个反战车的是标枪,打俄国坦克基本上无敌

1

回复: 俄军坦克T-?在哈尔科夫郊区头掉地上了

T-80 BVM,和T-90一样都是T-72加强版,基本上挡不住标枪这类的反坦克武器,被爆头很正常

1

回复: 驻日俄罗斯大使馆的推特发言,楼下翻译

这ネオナチ我还以为是在说自己呢

1

回复: 美国的飞机在这里转了半天了,西洋观察团是吧

刚才看了还有一架 FORTE12 甚至在顿巴斯上空转了几好圈

1

回复: 德国通过灯光秀表达了对乌克兰坚定支持

我已经看不懂德法这帮人在干嘛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藏头诗

看笑了不说,最后还圈一下才是真的幽默

1

回复: 有什么能做的生意吗??人想问下

说贩卖人口的有些不切实际了,你从外地去山沟沟里女人没看见,村委先把你抓去捅鼻子隔离14天再给你发个红码哪里都去不了,现在当然是要去做核酸检测啦,你看香港这不刚宣布全民强制核酸了嘛

1

回复: 索尼又辱了

索尼作为一家日本企业,能在支国销售理论上就是最大的辱华了,所以这些都不算什么

1

回复: 数钱中,少话!

这下收天米了

1

回复: 澳大利亚以《反外国干预法》起诉华人社区领袖

我之前在东京,这里的华人商会作用就是提大使馆传递精神,上次组织看电影,给我放战狼2,看完要写读后感,我赶紧跑路了,海外的支人组织基本都有拿大使馆钱

1

回复: 他怎么不把几把长度也写上

要是写上去这条抖音就发不出来了

1

回复: 大的真来了 对美国军工产业下战帖

制裁!雷神和洛马禁止购买冰墩墩

1

回复: 史老嗨进 1948-1967年之间的朝鲜什么情况? 怎么还有这么多党派 ? 怎么还能参与“选举”?

对了,还剩了另外5个党装一装样子,比如日本挺有名的,在日朝鲜人联合总会,作用是负责金三胖来东京迪士尼玩和绑架日本的樱花妹

1

回复: 史老嗨进 1948-1967年之间的朝鲜什么情况? 怎么还有这么多党派 ? 怎么还能参与“选举”?

最高人民会议在第三届之前都有个南韩选区,但第二届也就是57年的时候,以韩战为由南韩选区无效,外加党派内斗所以没了一部分党,到了第三届也就是62年金日成玩明白了,全部钦定选举人,所以很多政党62年以后就彻底无了

1

回复: 什么丁丁历险记

“勃列日涅夫在波兰”

1

回复: 春天到了,馬上就要開國了,帶各位回顧一下經典

老字号以前基本都是国营的,这是体制内的老毛病,也是支人的特性之一,在他们眼里自己可不是客人,而是我们的爹,我们这些儿子今天来求爹办事了,嗨呀还不得好好恶心恶心,有些人到了现在都下岗了也改不过来

1

回复: 阿塔无权对中国居高临下,中国人不吃这一套

阿塔:“还有这种玩法啊”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爱国者任正非

美国:“爬”

1

回复: 徐州母猴

单播王

1

回复: 经典离岸粉红

日本其他随便黑,看到医保医疗真的笑了,留学生没有收入可以花最少的钱买到和日本人一样的医保,看病交钱的时候直接扣70%,不买的话区役所打电话催你交钱,至于卖身赚学费,但凡他去玩过就知道这是全世界烂裤裆的经典套路了,真怀疑他是做梦的时候去的日本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