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武器专家来说说
热诱弹是用来防“红外线引导飞弹”的,“红外线引导飞弹”的原理很简单,就是跟着热源跑,哪里高飞哪里,热诱弹本来也不是无敌的,比如你扔完以后开个加力照样打到你,或者你用雷达弹也能免疫热诱,反正在导弹上加算法纯属浪费行为,增加成本与后勤压力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02
回复: 超大的来了!!普爹要开始犁地了,二战后最大规模的战略轰炸要开始了!!
俄罗斯的战略轰炸机像Tu-160没有隐身,也就只能有点核威慑作用,实战里就是又大又重的活靶子,Tu-95就更不用多说了,唯一输出可能就是落地的时候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01
回复: 在乌华人:谁tm打自卫战打到人家城市来?跟北约没有一毛钱关系,守军为了家人为了守住自己买来的房子车子,凭什么你俄罗斯说炸就炸?
思想非常危险,小李啊,给我标记一下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01
回复: 俄罗斯经济已经崩溃了,我看王毅开始释放出对美友好的信号了,我们要换爹了。这样的话中国社会的风气会不会放松一些,让本鼠喘口气呢
不同的人刹车油门换着踩,我怕这车还没加速多少自己先要炸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01
回复: 日老嗨推荐一些东京圈内适合居住?️比较少的地方。
琦京线全线,东武东上全线,西武新宿线全线,中央线全线,山手线新宿到池袋,上野到田端,京滨东北线南浦和到上野,一切有新宿站,池袋站或者高田马场站的线路,远离浅草,远离中央区和江东区那都是塔楼的岛,我之前住在神田很可以,但是房子不好,后来搬到了三田线的板桥本町,感觉不错,挤地铁很难碰到支人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01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对于他们来说可能真有影响,毕竟都是体制内的,剥削不剥削他们并不关心,主要是担心会和当年下岗一样,金饭碗没了,就比如我爷爷,有多乱他明白的很,但你问他阿中倒了行不行,肯定不行,因为老干部一个月1w多的退休金外加各种福利,每个月还有几次活动,会有专门的厨师给他们炒菜吃,倒了说不定这些就没了,他们并不在维护什么国和共,不过在维护自己的利益而已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01
回复: 今天在flightradar上找到一架美军的tanker在波兰境内兜圈子
罗马尼亚也有一架天天转,罗马尼亚那边还经常有美军的侦查机,有的时候英国空军的侦察机也会来,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还看见美军和土耳其军队的运输机降在波兰离乌克兰边境很近的一个机场,不过就是最近全球鹰见不到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01
回复: 毛子这一仗和90年代海湾战争有的比吗。 感觉毛子的战术体系非常落后。 还不及30年前的美军。 依旧做着他大陆权国家的美梦。 这一仗毛子越拖越尴尬。 拖到后面怕不是以后区域强权都当不了了
没得比,我个人认为也就当年韩战中国志愿军的水平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01
回复: 美国刚警告,普丁就用炸弹之母了
炸弹之母是美国的,这是应该是俄国的温压弹,空爆然后燃烧下部空气,人称小核弹,如果属实,战后可以给普京专门开个法庭审判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01
回复: 为什么外卖这么贵?一份简餐20起,一份手抓饼10元起,这价格怎么翻了一倍呢?穷蛆只能喝自来水了
非常正常,之前我在上海点个小火锅外卖稍微选一下就40块了,我还没点肉,估计也快排队领面包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