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集美小留不满学校站边乌克兰,评论区支味满满

大学真有政治倾向早就把学校里的支国人和俄国人全部扫地出门了

1

回复: 集美流水水了

下面已经说了“都让中国奸商赚去了”,到时候你就是“华尔街犹太资本家”集美们第一个就把你拿下

1

回复: 武器专家来说说

热诱弹是用来防“红外线引导飞弹”的,“红外线引导飞弹”的原理很简单,就是跟着热源跑,哪里高飞哪里,热诱弹本来也不是无敌的,比如你扔完以后开个加力照样打到你,或者你用雷达弹也能免疫热诱,反正在导弹上加算法纯属浪费行为,增加成本与后勤压力

1

回复: 都给这支猪懂完了

故事都没这么编的

1

回复: 感觉我好孤独

我看小红书上的在俄国和白俄的小留已经笑嘻了

1

回复: 这么好的机会,有几个港友去乌克兰前线了?

香港之前都全民核酸了,现在还没封城吗

1

回复: 俄爹的军粮7年前就过期了。。。。

新鲜的全卖到支国了

1

回复: 中国人忘恩负义

现在这么看“黄俄计划”差不多成功一半了呀

1

回复: 带狗友们最后冲一次

至少也是20年的事了,当时还住在领馆呢

1

回复: 超大的来了!!普爹要开始犁地了,二战后最大规模的战略轰炸要开始了!!

俄罗斯的战略轰炸机像Tu-160没有隐身,也就只能有点核威慑作用,实战里就是又大又重的活靶子,Tu-95就更不用多说了,唯一输出可能就是落地的时候

1

回复: 带狗友们最后冲一次

现在这个点可能在被人骑吧

1

回复: 带狗友们最后冲一次

我记得好像叫溪溪,不过已经退网了,这都好几年前的事了,纯美颜怪

1

回复: 俄军韩国棒子被俘

蒙古族的吧,这体型就像

1

回复: 带狗友们最后冲一次

怀念佳佳和这烧鸡对骂的时候

1

回复: 如果京子真发疯往世界射核弹

前一天就正常生活,等确定他按下去以后再疯狂

1

回复: 简单回国咯

不是,只是有点兴趣而已

1

回复: 两个老东西要离婚,怎么处理

会影响,以前只能爆一次,现在能爆两次了

1

回复: 如果普京真的按了按钮,五十大家族多少人受影响?

这触及到的利益就太多啦,所以有人开始踩刹车了

1

回复: 简单回国咯

A359XWB(B-18917)华航60周年彩绘,但我记得60周年彩绘在去年下半年的时候就已经全部卸除了

1

回复: 为什么各国对乌克兰的军援基本都是单兵轻武器呢?是因为重武器太贵吗?

单兵武器好上手,重武器乌克兰用惯了苏系拿到手不能发挥多大作用

1

回复: 这停战交涉是得多久啊?

俄罗斯:修核按钮中,少话
乌克兰:在切尔诺贝利装炸药中,少话

1

回复: 泽连斯基到底跑没跑啊

还有说他视频都是绿幕的

1

回复: 泽连斯基到底跑没跑啊

真干这种事那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1

回复: 泽连斯基到底跑没跑啊

他要真跑了,那中俄新闻肯定秒登头版,一天24小时循环播放,你不想知道都难

1

回复: 洋大人属实把我震撼到了

只能说太多老外太单纯了,没和墙内支人打过交道

1

回复: 风景毁灭者 本来是让人惬意舒适的树林隧道....

我家这边老城里的法桐直接砍了,毁的更直接

1

回复: 又一位俄军便装破坏者被乌克兰人民露出羞耻调教

我记得支国有个婚闹的传统,比这个厉害多了

1

回复: 战斗机这么贴地飞行是为了避开雷达吗

应该是为了躲地对空导弹,也可能是带了对地火箭弹吊舱的舔地草履虫

1

回复: 日老嗨推荐一些东京圈内适合居住?️比较少的地方。

琦京线全线,东武东上全线,西武新宿线全线,中央线全线,山手线新宿到池袋,上野到田端,京滨东北线南浦和到上野,一切有新宿站,池袋站或者高田马场站的线路,远离浅草,远离中央区和江东区那都是塔楼的岛,我之前住在神田很可以,但是房子不好,后来搬到了三田线的板桥本町,感觉不错,挤地铁很难碰到支人

1

回复: 2月31日,绷不住了

刚去墙内看了一下,新闻还在,陈睿还是算了吧,累死两个审核赔钱就行,这亲自上场多少沾点丢人了

1

回复: 今天不乳了,单纯就事论事。很多墙内人支持俄罗斯,因为他们认为俄倒下了,下一个就是中国。我就问问,中国倒不倒下影响你们一个月3500的工资吗?不是说是俄罗斯倒了,中国就会给人剥削,给人侵略,中国人全部都得死,不是这样的。只有中共下台,只有意识形态朝着民主发展,中国才能融入这个世界,台湾才有可能收复回来。现在的中国网民被洗脑了,(当然,我这番话在他们眼里也是被西方洗脑)但历史摆在眼前,1969年苏联准备用核打中国,是美国帮中国,给俄罗斯洗地是怎么想的?中国口口声声说不要...

对于他们来说可能真有影响,毕竟都是体制内的,剥削不剥削他们并不关心,主要是担心会和当年下岗一样,金饭碗没了,就比如我爷爷,有多乱他明白的很,但你问他阿中倒了行不行,肯定不行,因为老干部一个月1w多的退休金外加各种福利,每个月还有几次活动,会有专门的厨师给他们炒菜吃,倒了说不定这些就没了,他们并不在维护什么国和共,不过在维护自己的利益而已

1

回复: 战雷把简体中文客户端的史实贴花隐藏了,怎么回事呢?

史实贴画是什么,就是每个国家的贴画吗

1

回复: 俄支之间不是父子胜似父子 #俄爹

我就说为什么功夫熊猫里他养父是只鹅,原来都是有说法的

1

回复: 俄罗斯如果在乌克兰扶持新政府,中共敢承认吗?

口头上肯定是不承认的,但肯定会帮他卖点东西或者撒点钱

1

回复: 今天在flightradar上找到一架美军的tanker在波兰境内兜圈子

罗马尼亚也有一架天天转,罗马尼亚那边还经常有美军的侦查机,有的时候英国空军的侦察机也会来,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还看见美军和土耳其军队的运输机降在波兰离乌克兰边境很近的一个机场,不过就是最近全球鹰见不到了

1

回复: 美国刚警告,普丁就用炸弹之母了

炸弹之母是美国的,这是应该是俄国的温压弹,空爆然后燃烧下部空气,人称小核弹,如果属实,战后可以给普京专门开个法庭审判了

1

回复: 这下双向奔赴了

这下彻底血盟了

1

回复: 为什么外卖这么贵?一份简餐20起,一份手抓饼10元起,这价格怎么翻了一倍呢?穷蛆只能喝自来水了

非常正常,之前我在上海点个小火锅外卖稍微选一下就40块了,我还没点肉,估计也快排队领面包了

1

回复: 没有visa信用卡,只有墙内银行卡有什么捐助渠道吗

去看乌克兰大使馆的微博,有转账地址,就是会收不少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