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习主席的一天

一天只有下午和晚上,只干了两件事,下午给爹拜年,晚上看演出享受,新华社多少沾点高级黑了

1

回复: 可怜的小黄人?的碳水晚饭

什么时候化工原料也是碳水了

1

回复: 是典型樱花妹吗

有一说一确实像,但年纪大了点,只能挂牌人妻的那种

1

回复: 集美又爆典了

微博真没了,但百度还能搜到

1

回复: 集美又爆典了

简简单单一个肝癌

1

回复: 香港人住房环境真有中共宣传的那么压抑吗?

肯定多少有点压抑的,但只能说有得有失,想要好位置还要低总价只能鸽子笼,但大环境真不差,就是小环境苦点,想要便宜点买套房那只能往外面看,大环境差点小环境好,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不也一样嘛

1

回复: 底层的压力

比什么长津湖水门桥纯粹多了,就爱看

1

回复: 使用“支那”我感覺是在美化,是在辱空氣。

准确点说是梵语的音译,印度佛教里的叫法

1

回复: 盘点你国十大最恶心的小吃

各种下水,无法理解

1

回复: 这下康了!

那点树枝一点点细够烧一个礼拜?二天不得了了

1

回复: 属实难绷,不知道知了猴这种令人反胃的东西怎么支那猪那么喜欢吃

我们要吃也是去店里买了吃,不在公园里捡

1

回复: 到底是什麼智障家長才會花錢給好不容易脫了支的孩子學支文

东京这边还有送小孩去上中国学校的,学校里国内教材+日本教材双修,我想想都可怕

1

回复: 到底是什麼智障家長才會花錢給好不容易脫了支的孩子學支文

挺多的,我在东京住的公寓旁边的一户建就有一家支国人,周末从她家门口走听见她在教她儿子中文伴随着经典国骂,有一瞬间感觉好像回到了国内

1

回复: 属实难绷,不知道知了猴这种令人反胃的东西怎么支那猪那么喜欢吃

看见是川口,那可太正常了,全是东百人,懂的都懂

1

回复: 纳粹德国和军国日本的战歌都没有像毛泽东时代的中文歌那样有个人崇拜

纳粹和大日本帝国玩的是极端民族主义,想要的是民族认同感,追求的不是极端个人崇拜,还有一个就是支国那帮搞宣传的人水平太差,写不出像样的东西

47

回复: 是不是在日本搞吃席那一套了

找到当时新闻了,补充一下,支人点的是烧烤放题,但有限时90分钟,时间超了不肯走,桌上虾壳到处飞

10

回复: 是不是在日本搞吃席那一套了

18年的,4年前的新闻了

129

回复: 是不是在日本搞吃席那一套了

疫情前的新闻了,我记得好像是吃的烧烤,然后有烤虾,吃完把壳吐的到处都是,周围人投诉给店长,日本店长看了现场直接破防

2

回复: 批是什么味道的,没有闻过

花点钞票就行的事

8

回复: 沈阳皇姑载具战

刺杀张大帅

16

回复: 高質量雅利安人嘲諷小黃人

可惜所有冬奥会的冰球是不能打架的

16

回复: 支那父母:穷蛆滚

发出来就是为了找五十万呢

1

回复: 上海有没有日结。推荐一下

48小时核酸证明和随申码也不能少哦

15
26

回复: 长津湖电影没有一部在朝鲜上映,不觉得尬吗?仿佛付出一切,还不被理睬的舔狗

朝鲜战争是我们朝鲜人民军在金将军的领导下,浴血奋战得来的胜利,现在给我看这种东西,是不是嫌中朝边境核废料堆积场少,要不要再放两个兵过来顺点东西

2

回复: 盘点中国那些再也没有机会翻身的新城

如果还和现在一样,那这样下去全国没有一城能翻身

7
25

回复: 共匪老丘八的下场

所以去年给老兵涨待遇了,我姑父不过在越南前线逛了一圈现在退休一个月能拿1w多

12

回复: 不出所料了属于是

你这就和万事怪资本一样属于嗯黑,首先现在超清的资源只有华纳删过一遍的版本,其次引进国内必定要再删一遍,你就算买最老的DVD版引进最后照样删一遍,或者和搜狐视频一样直接全部下架

-9

回复: 不出所料了属于是

看了一眼是超清的,那就是买的华纳自己删过一遍的版本,然后引进的时候又删了一点,确实不出所料

3

回复: 各位听了黄万盛的录音没有

听了前面关于疫情的一小部分,感觉就是些常识类问题,我把我爸和我喝茶时候说的话录下来估计也差不多,没什么意思

3

回复: 王思聪这个小贱逼会被共产吗?他的下场会怎么样?

真别替他们愁,这和郭那种的不一样,他们这种身上带着红色DNA的只要自己不脑子坏了去触摸,基本上都能安全降落

21

回复: 导师:你3D打印你妈呢?

支国人活着唯一的乐趣就是薅公家的羊毛

3

回复: 成都震感强烈

透过玻璃窗,面前的兄弟变的陌生,拿着身份证指着他,对,就是陈毅

10

回复: 大吃饱咯!靠恁娘!

以前在游轮上的自助餐厅抢,疫情以后没有游轮玩就开始祸害各家的行政酒廊,还好栗子比香鸡贵,要是让他们去栗子家的酒廊那就彻底完蛋了

15

回复: 如何润加拿大

我爸朋友最狠,直接黑在加拿大

17

回复: 历史老嗨进,印度右边这些都是什么旗

两个红三角三角是日治台湾的纹章,其实就是市徽,底下四个圈是关东州大连市市徽,台湾上面是日治库页岛也就是樺太庁,右边那个蓝色底的是日治朝鲜,就是现在朝鲜半岛,下面那个我认为应该是南洋厅,不过查了一下不一样,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1

回复: 老嗨们,润新加坡怎么样,加澳之后会不会有排华集中营?

新加坡就是支,政府部门里都有雇佣了很多支国人

1

回复: 笑嘻了 韓國野爹真人快打?

莫名其妙被打我是不信的,门口抽根烟会被别人认出来是支人,到底干了什么估计在外面呆过的都懂海外支人是什么样

1

回复: 开香槟咯?️

图文审核是吧,我b站随便发一个动态都是违规,估计和他脱不了关系,确实好死

1

回复: 去日本读语言学校一年要多少钱,包括吃住机票这些,农民工家庭,爆不了多少金币,如果可以打工的话一定干到死

我在东京一年20多个W,语言学校就是混签证的,国内先报班把日语考到N1再去能省不少事也能空出更多的时间,顺便打打工费用能低不少,打工我一直都没打过,看我语校的同学天天说晚上去什么工厂做便当装三明治什么的,反正都是辛苦钱抵一个月生活费应该没问题,不过我听说考修士可以在国内考然后拿了录取通知书再去,可以先去b乎找个中介问问,让他们给你做个大概规划回头再把她微信删了就好

1

回复: 五十音有点难背。。。学日语有什么值得分享的经验吗?

才两天,平片假名这关至少两个礼拜,后面还要天天拿出来复习,我当时花了快一个月才弄明白

1

回复: 被你们懂完了

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