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香港人住房环境真有中共宣传的那么压抑吗?
肯定多少有点压抑的,但只能说有得有失,想要好位置还要低总价只能鸽子笼,但大环境真不差,就是小环境苦点,想要便宜点买套房那只能往外面看,大环境差点小环境好,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不也一样嘛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14
回复: 到底是什麼智障家長才會花錢給好不容易脫了支的孩子學支文
挺多的,我在东京住的公寓旁边的一户建就有一家支国人,周末从她家门口走听见她在教她儿子中文伴随着经典国骂,有一瞬间感觉好像回到了国内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14
回复: 纳粹德国和军国日本的战歌都没有像毛泽东时代的中文歌那样有个人崇拜
纳粹和大日本帝国玩的是极端民族主义,想要的是民族认同感,追求的不是极端个人崇拜,还有一个就是支国那帮搞宣传的人水平太差,写不出像样的东西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14
回复: 是不是在日本搞吃席那一套了
疫情前的新闻了,我记得好像是吃的烧烤,然后有烤虾,吃完把壳吐的到处都是,周围人投诉给店长,日本店长看了现场直接破防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13
回复: 长津湖电影没有一部在朝鲜上映,不觉得尬吗?仿佛付出一切,还不被理睬的舔狗
朝鲜战争是我们朝鲜人民军在金将军的领导下,浴血奋战得来的胜利,现在给我看这种东西,是不是嫌中朝边境核废料堆积场少,要不要再放两个兵过来顺点东西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13
回复: 不出所料了属于是
你这就和万事怪资本一样属于嗯黑,首先现在超清的资源只有华纳删过一遍的版本,其次引进国内必定要再删一遍,你就算买最老的DVD版引进最后照样删一遍,或者和搜狐视频一样直接全部下架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12
回复: 王思聪这个小贱逼会被共产吗?他的下场会怎么样?
真别替他们愁,这和郭那种的不一样,他们这种身上带着红色DNA的只要自己不脑子坏了去触摸,基本上都能安全降落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12
回复: 我记得贴吧以前有个相扑好汉的吧, 明明发东西的跟神友差不多 ,但总有神友说不是一类人,相扑好汉是由什么人组成的?
没记错的话里面混有不少腊友,如果记错了当我没说,贴吧好久好久没看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12
回复: 大吃饱咯!靠恁娘!
以前在游轮上的自助餐厅抢,疫情以后没有游轮玩就开始祸害各家的行政酒廊,还好栗子比香鸡贵,要是让他们去栗子家的酒廊那就彻底完蛋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12
回复: 乍一眼以为又回到了墙内在跟支畜说话:突然就支性大发,总是在奇奇怪怪的地方破防,喷完粪后简单blocked个人,什么废物?
瑞典人就这样,在东京见太多了,我真不信这种人能融进任何圈子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12
回复: 历史老嗨进,印度右边这些都是什么旗
两个红三角三角是日治台湾的纹章,其实就是市徽,底下四个圈是关东州大连市市徽,台湾上面是日治库页岛也就是樺太庁,右边那个蓝色底的是日治朝鲜,就是现在朝鲜半岛,下面那个我认为应该是南洋厅,不过查了一下不一样,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12
回复: 碰到一位60岁的老头 ,天天说 毛泽东没有一句话是错的,说毛泽东坏话的都得死,说邓小平是土匪,什么黑猫白猫强盗理论,说计划生活还的老百姓太苦了,每次碰到他就对我重复这些话 ,中间再加一下他妈的 口头禅
盲猜应该是一位当年被下岗的废物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09
回复: 去日本读语言学校一年要多少钱,包括吃住机票这些,农民工家庭,爆不了多少金币,如果可以打工的话一定干到死
我在东京一年20多个W,语言学校就是混签证的,国内先报班把日语考到N1再去能省不少事也能空出更多的时间,顺便打打工费用能低不少,打工我一直都没打过,看我语校的同学天天说晚上去什么工厂做便当装三明治什么的,反正都是辛苦钱抵一个月生活费应该没问题,不过我听说考修士可以在国内考然后拿了录取通知书再去,可以先去b乎找个中介问问,让他们给你做个大概规划回头再把她微信删了就好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09
回复: 五十音有点难背。。。学日语有什么值得分享的经验吗?
才两天,平片假名这关至少两个礼拜,后面还要天天拿出来复习,我当时花了快一个月才弄明白
Embarrassed_Ad_7488
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