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节目效果更好的种族歧视梗图,适合墙外传播

原来浪人是深色皮肤之友。什么BBC♠️爱好者sub。

2

回复: 麻酱拌fettuccine,我还有救吗

加点麻婆豆腐和青菜就是家乡中华料理口味了。

16

回复: 下次小说流行的题材大概是无差别杀人吧。(转自QQ)

在文化大革命时期经历了抄家,批斗,知青下乡的他忍辱负重二百多斤,总算取回了他应得的宝座,然而已经对人类心灰意冷的他却并不满足于此。利用权力和来自不朽巫妖的上古传承之力,他成为新时代的天启四骑士的历程就此开始!

1

回复: 为什么外国中餐做牛肉加淀粉

我暂时住宿舍,没有厨具,不过还是谢谢您的建议。

7

回复: 为什么外国中餐做牛肉加淀粉

原来如此,感谢您的指导,学到了很多新知识。祝您生活愉快。: )

1

回复: 为什么外国中餐做牛肉加淀粉

第一个是横滨中华街的广东饭店,第二个是尔湾大华旁边的品味。

2

回复: 为什么外国中餐做牛肉加淀粉

真不是老外做的,开这两家中餐的都是国人。

1

回复: 北方人是都不愛洗澡嗎?

看家境,我们家都是每天洗。

1

回复: 圣遗物

你就是那个开8964号车的?

8

回复: 圣遗物

由习近平总书记设计的沼气池亲自施肥,亲自灌溉。

2

回复: 圣遗物

?

19

回复: 圣遗物

我学校留学生里都是现充,宅男太少。美国流行文化融不进去。

1

回复: 胡辣汤真有这么好喝吗?

习近平喜欢喝胡辣汤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我疫情的时候在日本上学,没受到影响。我的很多同学是新生,也没受到影响。

7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虽然这个不是相关的问题,但是我一直很好奇河南那种官僚气息浓厚的地方是怎么养育出赵紫阳这样的人的。

28

回复: 又乳了又乳了,被害妄想症笑死

没点开图片前我还以为这个三国游戏里郭嘉武力太低辱华了。

23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这些年辛苦了,虽然我只是个陌生人,但是还是希望您有一天能不再为这些事情所困扰,得到内心的平静。

10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我之前在河南那边读初中的时候认识的许多同学,家庭月收入不到一万,也很多有这种想法。他们甚至比很多留学生还要激进,一谈到这类问题就变得好像是狂热的教徒一样。

13

回复: 网址www.fuckccp.com自动跳转到人民网

我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华门大街28号。抓我试试?

5

回复: 陈睿疑似有点

以后荷兰井盖都是镀金的了。

1

回复: 最近看见好几个这样的视频,不知道该说什么

都是UC系的,这个应该是跟风那个贴的

1

回复: 最近看见好几个这样的视频,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是UCI吧,看后面建筑像是朗森图书馆。

6

回复: 家人们,我早起学个习(其实晚上没睡?)

角色设定60+,但是二次元懂的都懂。

1

主题: 各位更想润美国还是日本?

#葱轮tv
美国经济发达,机会更多,但是地区发展不均衡,政治上左右互搏,经济上通货膨胀严重,福利也不算是出众。日本虽然经济很不景气,有高负债率,高级人才薪资偏低和年金萎缩的问题,但是政治上更加稳定,福利也高于美国,最重要的是整体上比较安全。至于人文上和地理上,美国对于环境和气候选择更多一些,但是城市基础建设严重偏科,西部没有车寸步难行,而纽约相比东京非常的脏乱差。文化上日本有二次元和日本大和文化,美国有好莱坞和流行音乐。请问如果各位因为带路有功可以随意选一个国家去,会选择哪个国家?

1

主题: 李大师真有这么厉害?

#魔怔傻狗
两天前乳了一次法轮功和李大师,这两天接连发生倒霉的时期,包括但不限于走路平地摔跤,出门忘带钥匙,考试看错题干,手机摔碎屏幕等。想问下各位我这是不是得罪了李大师造报应了,有没有什么转运的方法?祝各位生活愉快。

1

主题: 为什么外国中餐做牛肉加淀粉

楼主在日本上高中的时候陪朋友去中餐馆吃了番茄牛腩。楼主本来以为番茄牛腩用的是新鲜番茄炖的整块牛腩,没想到那个餐馆的做法是用番茄酱伴着水和糖炖裹了淀粉的牛肉。最后做出来的菜又油腻又稠又甜又难吃。至此楼主还以为是那家餐馆的问题,但是最近楼主来美国上大学了之后又陪着朋友吃了顿中餐,那家餐馆番茄牛腩的做法和日本那家一模一样。如果只是难吃也罢了,问题是这两顿菜分别花费一千二百日元(带稅)和十五美元(带小费),正常来说这价格在日本和美国是可以嗯吃回转寿司或者越南河粉的。楼主十分好奇做牛肉加糖加淀粉是外国特供还是中国某个菜系的传统。
语言组织的有些混乱,各位请见谅。祝生活愉快。

1
1

主题: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楼主在美国读大学,最近和其他留学生还有在国内的朋友谈国内政治问题的时候发现他们很喜欢强调大局观,强调最终结果有多少人受益,而经常忽视在政策执行中那些无助的,被抛弃的人。似乎对他们而言那些被牺牲的人只是数字,而不是和他们一样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他们似乎把自己当作了决策层,而忽视了在中国的政治体制下绝大部分人,包括他们,只是微不足道的,随时可能被政策牺牲的草民而已。同时也有很多人比起一个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更喜欢一个看似完美的,没有人性可言的概念,认为这些人为这个虚幻的概念而牺牲是必要的。楼主想请教一下各位为什么他们会形成这样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