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繃布

死了还要被后朝编个号是吧?

1

回复: 图不图

耗材觉得上战场很高兴,一颗子弹飞来头没了半个瞬间尿裤。

6

回复: 西朝鲜常见猫名

隔壁就叫元宝,支的我头昏眼花。

1

回复: 偷乐国玩法真多

猪圈开笼还是监狱放风,背后的原因令人暖心。

1

回复: 上海洋爹看不下去了,给中国人打抱不平

和前景浑身包裹的和木乃伊一样的黑皮形成鲜明对比1.

1

回复: 做题家连砖也拿不稳,乐

支式体罚教育笑死。

16

回复: 国家给的实在太多了

它们国家真是太厉害辣!

1

回复: 明白人来了 建议大家效仿

简单一个抄家。

1

回复: 准备和?️父母各安天命了

经过文革三反五反右派89的老蜘蛛说:要对国家有信心。

1

回复: 平子的健康码

警号不想要了?

1

回复: ?️的衣逼吃席文化在欧洲大渗透

腻说介不死荷兰,沃不新。

1
1

回复: 迪友怎么看柴静?这个视频里她真的理亏吗?

丁仲礼问对了,中国人确实不算人。

2010年的时候言路还比较开放,放现在没个添包子菊本事都当不上个官,但他依然一路高升现在已经是人大副委员长了,大家都明白。搞学术就好好搞学术,别为邪恶站台,丢人现眼。

1

回复: 织女说炸街是不是傻逼

炸个屁,有本事上北京炸。

1

回复: 为什么现在的春晚小品剧情都是因“误会”而起?

社会主义好啊。大家都是纯纯的韭菜。

1

回复: 你不是有色人种是吧

非常标准的织女。

1

回复: 不要被墙内的岁静党迷了双眼

只要不是自己利益受损,当然要继续当猪啦。

1

回复: 王志安最近炒作挺厉害啊,记得他像是大外宣典型

在海外还要做堂堂正正的紫蜡烛是吧?

1

回复: 总统演的电视剧,怎么感觉在说中国呢

错了,紫蜡烛不能游行。非要游行就会引来坦克。

1

回复: 小学生“错峰用餐”

小紫蜡烛绷着的样子真有意思。

1

回复: 感觉cltv有很多灣友,但是港友很少,这是为什么呢?

港友忙着润哪管你翻墙蛆,少话。

1

回复: 天空新闻也报道说平子得了致命性脑瘤,这回不会真的寄了吧

夸张了点,但刑评这种人肯定非常怕死。御医环绕的他暂时还没什么病痛的烦恼,除了有些腹部脂肪堆积。

1

回复: 请用一句话证明你是浪人

故郷の桜が咲いてる

1

回复: 天空新闻也报道说平子得了致命性脑瘤,这回不会真的寄了吧

中央领导恨不得每小时检查次身体,别听床了。

2

回复: 这……难道?该不会?尘埃落定?

他在一天,一天不减速。

1

回复: 沪浙边境墙

什么奥斯维辛屠纸厂

1

回复: 老乡,退税没钱,该补税了

灵活立法,普遍违法,选择执法。

1

回复: 好死??????

蹭热度狗我祝他全家进方舱住一年。

1

回复: 中國如果泡沫破了那會不會慘過頭了

屁民肯定惨,但这关皇帝皇亲什么事呢。

1

回复: 家里的老逼天天叫嚷“为你好”,本质就是塔西佗陷阱里的迷你习近平

老逼以前上司的女儿,老逼自卑说我家配不上她,但我只想爆点金币润啊。

1

回复: 天天做寄吧核酸真烦

生活在捅国,享受着“免费”核酸检测,你就偷着乐吧。

1

回复: 天天做寄吧核酸真烦

生活在滞纳,你就偷着乐吧。

1

回复: 王志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定位的

和五岳散人方舟子差不多,破罐子破摔型的。

1

回复: 他们到底是装睡还是真醒不来?

皇帝是好的,一定是奸臣当道!

1

回复: 血压上来了,支的我满脸喷粪啊

快进到香港节点被一窝端

3

回复: 第四针

什么子子孙孙无穷匮。

1

回复: 我终于理解阿福为什么要跑路了,是我也跑啊

标准教科书式?️女长相

1

回复: 我爸一直在帮我交滞纳社保

“有个保障”真是老逼们的暴论了。

1

回复: 我爸一直在帮我交滞纳社保

“有个保障”真是老逼们的暴论了。

1

回复: 新加坡支不支

讲个笑话,我一朋友去新加坡玩说他们新加坡人“不自由”“老被管”

1

回复: 「中藥治確診兼強身」???

不愧是东南枝那海环绕的国家,支的我满脸是粪啊。

21

回复: 上海时装周

支逼在家苦中作乐的样子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