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解答贴】润在日本神奈川好多年了开个贴为大家解答一些问题
毕业7年目前N1,去四国北海道这些偏远地方读个县立大学的修士,之后直接当地工作也不打算去东京大阪,怎么样,可操作性强吗
谢谢楼主解答,祝子孙生生世世大日本美利坚
谢谢楼主解答,祝子孙生生世世大日本美利坚
主题: 很久不联系的不兴说女听说我要出国后立刻变热情这是否过于抽象
#世俗生活
此不兴说女喜好:中医,养生,国学,天天发的都是不兴说式成功学
当时家里亲戚介绍的,聊几句感觉不合适就没再联系了。听说我要出国立刻又来找话题,意思很明显了,这是否过于抽象?
太平洋没加盖儿也带不上你啊,再说美国满地新冠又没什么正经中医药,你受得了吗?
此不兴说女喜好:中医,养生,国学,天天发的都是不兴说式成功学
当时家里亲戚介绍的,聊几句感觉不合适就没再联系了。听说我要出国立刻又来找话题,意思很明显了,这是否过于抽象?
太平洋没加盖儿也带不上你啊,再说美国满地新冠又没什么正经中医药,你受得了吗?
主题: 织女有个特点,做什么事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破事氵
为了跑路我可以暴学一年半拿下N1,而遇到的织女学日语基本都是买完黄皮标日书翻了几下就放弃了。再说标日这么支的书狗都不学。
前一阵子碰到一个可以算得上精神日本人的织女,梦想是去日本生活,数次在公开场合发表所谓“媚日言论”,好奇她怎么还没被紫蜡人批斗死。该女和我说了几次要我教她日语,但最终止步五十音。闲了吃吃喝喝玩玩多痛快啊,学语言多累啊是吧?
果然就算是再精日的织女也只是套了一层假冒的家乡人的脆皮,咬开就会发现里面还是个纯纯的100%紫蜡烛,这不图行吗?
为了跑路我可以暴学一年半拿下N1,而遇到的织女学日语基本都是买完黄皮标日书翻了几下就放弃了。再说标日这么支的书狗都不学。
前一阵子碰到一个可以算得上精神日本人的织女,梦想是去日本生活,数次在公开场合发表所谓“媚日言论”,好奇她怎么还没被紫蜡人批斗死。该女和我说了几次要我教她日语,但最终止步五十音。闲了吃吃喝喝玩玩多痛快啊,学语言多累啊是吧?
果然就算是再精日的织女也只是套了一层假冒的家乡人的脆皮,咬开就会发现里面还是个纯纯的100%紫蜡烛,这不图行吗?
主题: 家里的老逼天天叫嚷“为你好”,本质就是塔西佗陷阱里的迷你习近平
#日常生活
天天为嚷嚷着你好为你好的,把我生在贵国可真是太好辣!
为我好,和富家女的婚事他还不同意,硬给拆了。
为我好,天天在家里关窗户抽烟,还让我吸他二手烟。我二大爷就是肺癌,在床上疼了半年,死的一点也不安详。
为我好,老逼还自作主张买了房,6.05利率,每月工资还让我给他交一万多,实在他妈的不想给了。
为我好,为了面子给我介绍一堆他的各种朋友的XXXX,没事有事还得帮一把。
忠国父母本质是不是都自己觉得是我做好事,实际上子女根本无福消受,领不了这个情。这不就是塔西佗陷阱吗?邢平天天想着为只拿人做好事,实际上做的事一件比一件烂,他什么也不做就是忠国人最大的福气了。
看来邢平就是中国人,中国人就是邢平,他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就算没有习近平,也会有赵近平,江近平,刘近平上台。
现在老逼觉得房买贵了,要去和土匪理论。他也是文革过来的人了,怎么弄的和外宾一样?真不怕铁拳?还是单纯的傻?
天天为嚷嚷着你好为你好的,把我生在贵国可真是太好辣!
为我好,和富家女的婚事他还不同意,硬给拆了。
为我好,天天在家里关窗户抽烟,还让我吸他二手烟。我二大爷就是肺癌,在床上疼了半年,死的一点也不安详。
为我好,老逼还自作主张买了房,6.05利率,每月工资还让我给他交一万多,实在他妈的不想给了。
为我好,为了面子给我介绍一堆他的各种朋友的XXXX,没事有事还得帮一把。
忠国父母本质是不是都自己觉得是我做好事,实际上子女根本无福消受,领不了这个情。这不就是塔西佗陷阱吗?邢平天天想着为只拿人做好事,实际上做的事一件比一件烂,他什么也不做就是忠国人最大的福气了。
看来邢平就是中国人,中国人就是邢平,他存在于每个人的心中,就算没有习近平,也会有赵近平,江近平,刘近平上台。
现在老逼觉得房买贵了,要去和土匪理论。他也是文革过来的人了,怎么弄的和外宾一样?真不怕铁拳?还是单纯的傻?
主题: 亲戚是个私企业主,却天天盼望着文革反右运动再开,什么心态?
#破事氵
臭逼张口闭口都是美国怎么样日本怎么样,盼着能激怒我,天天就是盼毛归盼运动的。用欧美产品也用的不少,但是不肯明说,虽然真香嘴上还是要恶心一下美国。身体力行支持华为手机华为路由器华为车载,还生了三个孩子,也算是一个极品精神分裂症了吧。
下次臭逼再说这种话,我能直接说运动了我们工人阶级就去他家打砸抢砸烂他的狗头吗?
臭逼张口闭口都是美国怎么样日本怎么样,盼着能激怒我,天天就是盼毛归盼运动的。用欧美产品也用的不少,但是不肯明说,虽然真香嘴上还是要恶心一下美国。身体力行支持华为手机华为路由器华为车载,还生了三个孩子,也算是一个极品精神分裂症了吧。
下次臭逼再说这种话,我能直接说运动了我们工人阶级就去他家打砸抢砸烂他的狗头吗?
主题: 如何反驳蜘蛛们天天挂在嘴边的“美国死了一百万人”这种说法?
#破事氵
新文革真的来了,微信群里的人也是越来越魔怔傻叼,以前为美国日本说话是汉奸,现在不为厉害国说话就是50万,被一群人论着批斗。
那么问题来了,每当厉害国的僵尸们甩出“美国真失败,新冠死了一百万人”这种观点,该如何反驳才能最有效的破防它们?不炸微信号的情况下。
新文革真的来了,微信群里的人也是越来越魔怔傻叼,以前为美国日本说话是汉奸,现在不为厉害国说话就是50万,被一群人论着批斗。
那么问题来了,每当厉害国的僵尸们甩出“美国真失败,新冠死了一百万人”这种观点,该如何反驳才能最有效的破防它们?不炸微信号的情况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