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回复: 中国人的审美为什么那么土......

衣逼包子就是中国人的典型代表,出访住店都要用大红家具 重新用红油漆粉刷

8

回复: 今天周几?

周六,四号,八点零九

14

回复: 发发你最喜欢的反诗/口号吧

齐心大逼人人插

2

回复: 老祖宗的高明

曾仕强,台湾某大学教授

3

回复: 老祖宗的高明

台支支味收

3

回复: 711你坏事做尽

包你满意,不满意的请举手。

25

回复: 真的假的

忠锅技术太强大辣!

9

回复: 细思极恐,比鬼故事还哈人

汉滞大爷一听少数民族第一印象就是能歌善舞,老魔怔了。

6

回复: 我的5月35日呢

支哩支哩

1

回复: 连任成功之后就原形毕露了

你在触摸什么,勿谓言之不预也,举头三尺有神明,低头一寸提词器。

91

回复: 害啊,嚇死我了,還以為什麼事呢

不敢提64,找个别的口袋罪也是匪匪老传统了。

1

回复: 我真的......

毒力撕烤

48

回复: 团团 我的团团?

发日本人的东西 是何居心?

30

回复: 加班有益身心健康

精神病院院士居然被党带成了精神病,太带派辣!

25

回复: 才知道支国有的研究生导师给学生提供的翻墙软件竟然是自由门

原版可能没有,但导师给的就不知道是墙内哪里流传的衣逼版本了,晶哥简单插入个后台监控。再说这种基于匿名免费代理的软件,基本和裸奔差不多。

11

回复: 精甚细腻的T恤

我寻思你这?不要了?

19

回复: 太狂

小王,网易注册手机号查一下。

35

回复: 宁波慈溪吾悦广场,6月3日

一突开啊溅得我满脸喷粪啊!

3

回复: 上海解封后第一天,龙华医院门口看病的人群,这是要把两个月的病都补看了

别管干什么,只要人这么多这么挤生怕后面吃不上,芝麻味一下就收不住了。

33

回复: ??

味太冲了,被人扔了。

6

回复: 碾平:颜色革命蛆滚嗷

黑丘八白丘八碾平就是好丘八是吧?

2

回复: 习近平的梦

天可汗,包子梦!

23

回复: 习近平的梦

这包子倒是不敢,能生生世世统治索多玛就行。

3

回复: 华为贴牌手机半月售出不到100台

领导,还不开放党员干部带头购买吗?

16

回复: 兩個月的夢,一切都沒有發生,除了你媽死了

中国梦,梦的好啊!都让你狼闲平鼠完了。

5

回复: 太带派了

什么芝士特色卖惨

6

回复: 保安:“我没想到你温良程度这么高”

举头三尺有神明,都是要应验的。

1

回复: 你若躺平,别人就无法收割

什么建立大沪国企业自治圈

1

回复: 新时代追尾,智能得批爆

捞翔不简单偷个外卖?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海外反共自媒体一提到皇军就瞬间变身小粉红?

“共惨党是不好,可我是个堂堂正正紫蜡人啊”

—王痔安

1

回复: 紫辣猪骂黑人的话怎么感觉在骂自己?

革命工业发展是个什么玩意,大炼钢铁还是大健身大吃饱?

1

回复: 织女有个特点,做什么事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黄皮入门可以,就是废话太多了,不利于水平提升。大日没用过。

1

回复: 织女有个特点,做什么事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みんなの日本語  学ぼう日本語 我基本就这两本

1

回复: 難繃,孫老輝之畫像慘遭黨員爆破!

美国间谍孙支山。

1

回复: 织女有个特点,做什么事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みんなの日本語 家乡人编的

1

回复: 织女有个特点,做什么事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儒家污染,吱吱叫。日本这个社会也有点支。

1

回复: 织女有个特点,做什么事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想成为家乡人,就得学习家乡人几十年如一日的精神。要不侬永远是—

1

回复: 支那又赢了

小学生衣逼审美的高楼大厦,加上能见度不过50米的雾霾,说明工业产值高啊,工厂都在加班加点生产,支必赢!美必输!

1

回复: 酸?

对对对,所以紫蜡烛要一起做?,反正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

1

回复: 繃布

死了还要被后朝像猪一样编个号是吧?

1

回复: 繃布

死了还要被后朝像猪一样编个号是吧?

1

回复: 繃布

死了还要被后朝像猪一样编个号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