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K】Shibuya walking tour. 2nd time (7 times in total) 渋谷 散歩 #2
别发了这有啥可看的,倭人先反思一下自己和支那人有多大区别吧
DisasterFine493
21-09-29
回复: 本老嗨身边有一种人就是,好像对现状很不满,经常性神言神语,但却很信奉共产主义那一套,认为现在的共匪不行,但期望共匪能变成他们理想的模样,是不是属于有点精神病了
左翼在实践这一方面是很拉的
DisasterFine493
21-09-28
回复: 所谓支性,是不是现代文明的反面?
个人认为应该指极端的集体主义,而极端的集体主义和极端的个人主义经常互相切换,这种社会里的成员做正经儿事不行,做坏事儿倒特别团结
话说支性这个词儿确实也成了个筐儿,什么东西都往里装,也该给出点明确定义了
话说支性这个词儿确实也成了个筐儿,什么东西都往里装,也该给出点明确定义了
DisasterFine493
21-09-28
回复: 按理说东百确实不该是一个支味浓的地方
这些民族的祖先和汉族的祖先互动了数钱千年,不会有什么特别深的区别,或许他们拥有过自己的文字在五官上也与汉人略有差异,可是在精神层面真没多大区别
DisasterFine493
21-09-27
回复: 究竟是我魔怔了還是周圍的人都魔怔了?居住在牆內,就是覺得家附近的小商店和餐廳還有菜鳥驛站,都好噁心。因為經常去,就和上述諸家店面的老闆慢慢熟悉了。本來就簡單吃飯買東西取快遞就行了,為什麼他們非要強行搭話問東問西?什麼家庭情況,學歷啥樣,房子用不用……我就疑惑為什麼他們的嘴怎麼都那麽碎,非要強行說那些詢問別人隱私的話來惡心人?每次都要擔心被那幫人噁心,被噁心一次就難受半天。究竟是我魔怔了還是他們魔怔了
这种看似亲密的互动都藏着深刻的功利主义,问你这些问题本质上是可以在日后将你作为可以的利用的资源,最有意思的是生活在这种环境里的人并不认为自己是这样,他们甚至误认为这是良好的人际关系,看穿这些温情的客套把戏就会发现这些不过是支那不可救药的功利和小资产阶级心态
DisasterFine493
21-09-27
回复: 大家是什么时候思想脱支,又因什么原因而脱支
2015年看NHK关于文革和大跃进的系列纪录片,但当时误以为庆丰代表了某种革新的力量,谁知道他后来修宪了。其实对于他修宪这件事儿我的感受不强,真正震撼我的是贸易战和香港游行,尤其是香港大游行支共直接把自己的丑恶暴露于世间
加上其他的信息让我深信不是支共戕害了支那,支那这种土壤就是会生长出这种奇葩的
加上其他的信息让我深信不是支共戕害了支那,支那这种土壤就是会生长出这种奇葩的
DisasterFine493
21-09-26
回复: 许子东复旦开讲座,被织女拍照举报后停止线上直播。织女是不是比蝈蝻还下贱的物种?
我竟然对这种操作都麻木了,可见举报已经变成支那的家常便饭,徐子东在2019年那阵香港大游行发的微博下面全是小将,都知道这是个老反贼可是他又不犯红线,所以相关单位一定在重点关照他
DisasterFine493
21-09-24
回复: 可以拿习近平做游戏吗?之前谷歌上有人拿台湾领导人做游戏。墙外为什么没有人这样?
都被举报了呗,而且这种游戏就和轮子做的小品一样,别太期待品质,轮子的语言类节目因为带有过强的恨意所以反倒很难让人发笑,相反在墙内戴镣铐跳舞只能隐晦暗示的创作者们倒是很有节目效果
DisasterFine493
21-09-24
回复: 劝各位没run的神友,身在支那,就得做两手准备,做好化身左逼红小将批斗公知和富人的准备,最近加速得有点快,包子也真的慌了,这种紧绷的局面,包子情绪激动难免不搞出点大名堂,重演文化大革命杀富济贫的日子就在眼前了。
应该没多少可折腾的了,他最后能做的就是准备筹码以免退休后被清算,毕竟国内外想杀他的人围起来可绕地球两圈半
DisasterFine493
21-09-24
回复: 据墙内说是Boris在白宫与登子会面正在说话时,工作人员突然要所有媒体全部退场 。说是登子拉身上了。这一突开啊,馋死维尼了。
估计是专门的医疗团队
DisasterFine493
21-09-23
回复: 支那什么东西都是抄来偷来的,真是够可以,文化也是缝合怪,把封建支那、鹅爹、阿美、民国的东西乱缝缝成一个贵物
改革开放过去了几十年文化产业一路嗯抄过来,总感觉哪里有那个大病
DisasterFine493
21-09-19
回复: 怎么又是境外势力了?我寻思着美国不少州LGBT早合法了?
古代中国等东亚地区的同性性行为比起其他地方不能说更多,至少比其他地方更公开,更不遮遮掩掩
再加上文化本身偏好幼喜欢嫩,以蔡徐坤为主流是极度正常现象,与其说是 CIA策划我更相信是支人本来就是这样
再加上文化本身偏好幼喜欢嫩,以蔡徐坤为主流是极度正常现象,与其说是 CIA策划我更相信是支人本来就是这样
DisasterFine493
21-09-19
回复: 好些个支那原画师年纪越大就越画那种黑暗扭曲的玩意儿,然后为这些画起一个故作深刻名字,就我所知这种刻奇的现象还挺普遍的,好些个墙内画师都是这样
咋说呢说艺术也够不上,说商业也不是很火,很特别的尴尬
DisasterFine493
21-09-18
回复: 为什么支人在职场受领导委屈后,会开导自己,认为领导眼界学识比自己高,领导这么做有他的道理?这是一种大脑降级行为,还是因为几千年延续下来的奴性导致的?如何理解
陷在这个文化环境里面就是会这样的,阎连科的《炸裂志》我劝你多看,尤其是描写孔明亮和上级之间的互动的章节就特别值得多看
DisasterFine493
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