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自愿被奴役的自由是否也是个人自由权利的一部分?

如果是性同意的话,那就是双方愿意互相满足的事儿,没必要上升到这个高度

1

回复: 和几个疑似国安的支那人接触过,特别深刻的了解了什么叫合法犯罪,不愧是由苏联扶持的支共抗日不行但是情报和舆论这一块儿抓的死死的

如果说技术官僚里面还有些人有要留活路的话,这种真就是纯畜生了,绝对该杀,要是有机会我一定要杀这种畜生

1

回复: 什么天选之子

得有上万户了吧

1

回复: 2012年开始,感觉10年人生被习近平毁了,如果当时接着搞政治体制改革,这10年不至于过得这么惨,习近平我操你妈逼

其实支那共产党或者支那文明迟早会走到这一步,没有他也会有类似的人上台,你光把庆丰骂了而不骂支那人属实对庆丰不公平

10

回复: 和几个疑似国安的支那人接触过,特别深刻的了解了什么叫合法犯罪,不愧是由苏联扶持的支共抗日不行但是情报和舆论这一块儿抓的死死的

说实在的我只是单纯听听巴赫而已,动机极其简单,然而支共总是在以政治的角度看待世界,所以我被当做了某种邪教头子

8

回复: 和几个疑似国安的支那人接触过,特别深刻的了解了什么叫合法犯罪,不愧是由苏联扶持的支共抗日不行但是情报和舆论这一块儿抓的死死的

支共真是太闲了,有了权就想掌控一切,而我对支共这种试图掌控我的行为总是有意无意的蔑视

1

回复: 和几个疑似国安的支那人接触过,特别深刻的了解了什么叫合法犯罪,不愧是由苏联扶持的支共抗日不行但是情报和舆论这一块儿抓的死死的

其实也不是啥大事,就是早年接触了巴赫的宗教康塔塔太喜欢了于是就上外网搬运巴赫的作品视频还有一点基督教相关的内容,结果被支共立功心切的误以为是什么秘密的地下宗教,于是就被监控了,而且这种监控还让我发现了

之后这一帮子情报人员就不择遮遮掩掩了,在大街上或者其他的如任何场合模仿我的惯用的动作以告诉我政府有多么的厉害不要招惹,其实我根本不触犯任何红线,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不在内网发布政治敏感的评论了

通过这个事情我猜测支那光上海一地的便衣可能就已经破万了

1

回复: 其他还有哪些

为啥牧民排名远比农民低,甚至比地主还低

2

回复: 什么天选之子

支那买房沾点活该

2

回复: 相声演员金广发能不能处

他这个套路就老也不变,一开始看着还挺有意思

5

回复: 坦克服?怀旧服!

王晶: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复刻64

23

回复: 这就是B站粉畜追捧的女神素颜吗?爱了爱了

整个国家都依赖滤镜不是说说的

1

回复: 什么恶意讨薪,一看就是收了拜登的钱

能不能在公司门口蹦个迪

1

回复: 恒大事件有没有可能成为大的来临的一个契机,房奴们六个钱包好不容易凑齐了首付,结果房子烂尾了,他们真的还会像费拉的学生一样好镇压吗?还有那些金融难民,恒大员工,亏那么多真的能甘心?还有更不用说恒大背后的权贵和老爷们了,维尼搞这么大真的能控得住场吗?

能弄死上千万人的那种大吗?根据经验来说,就算死个几千万人中国也不会出现转机

情况稍微一缓和支共稍微一安抚支那的天下就稳了,好像王朔说过中国人就跟猪头一样扔俩馒头,天大的罪过都没事

1

回复: 支国维权

其实离开上次重庆数万人游行也没过去多久,或许还有更大的

4

回复:

习的上台,每一个支那人乃至历史上的众多左翼都有责任

5

回复: 什么支式辩证法

什么二律背反

4

回复: 康生如何搞黄色

康生是得了好死的

17

回复: 臭鲍支女实录

织女这个样子也得归结于支那的家庭教育,什么儿子穷养女儿富养,家庭的教育费尽心思想要让他们自己的女儿通过婚姻获取利益最大化,结果就是男性累死累活完了还以无效劳动为荣,女性太容易获得便利结果不知感恩不知节制

1

回复: 属实给他玩明白了

天呐竟然还有人会夸法国哲学,正如我猜测你果真就是看了点东西都就乱吹法国大革命,法国哲学和德国哲学能比?法国这些哲学家加起来恐怕都不如康德

1

回复: 属实给他玩明白了

你最多强调了法国的政治理念,欧洲可不是只有法国,还有英国的经济,德国的形而上学,看了一点法国大革命就以为这就是欧洲了?差不多得了

1

回复: 属实给他玩明白了

既然你把法国大革命的意义归结为“时代精神”所推进,那我便赞同你的看法,法国大革命有其必要性和重要意义

1

回复: 属实给他玩明白了

拿破仑对德意志的侵略推动了德国民族意识的觉醒,但这可不是拿破仑的本意,德国人也不会感谢拿破仑叫他国父

包括你说的这些东西真的就是法国大革命直接推动的吗

法国大革命是有其必要性,不过没你吹的这么厉害

1

回复: 属实给他玩明白了

法国大革命没发生欧洲依然会发生那些关键性变革,欧洲依然是欧洲,法国大革命就是个大弯路

支那定义下的革命和法国大革命有什么区别不重要,我之知道崇拜革命的脑瘫不分东西方,而且这种人往往就是革命的代价,革命让社会走上良性道路还算值得,要是革命成果被毛泽东或者拿破仑这种独裁者窃取,那就是这个脑瘫活该

1

回复: 属实给他玩明白了

革命的正面成果依然不作用在法国哪儿啊

1

回复: 记得自己小时候认为最好看的脸都是亚裔的那种类型,然后电视时代有一段时间大量的出现白人面孔,导致我曾经有段时间对于什么是好看的脸没有了概念,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只有芬兰确实有点亚裔的感觉,偶然能看到金发平脸的奇特的组合,我的原意是在南欧的基础上偏一些亚裔比较好看,我说的不是南欧血统偏向亚裔

1

回复: 属实给他玩明白了

法国大革命造成了皇帝国王轮流做,然后死了很多人,革命折腾完了基本上法国也就被英德赶超了,至于法国大革命引发了什么正面后果就不知道了

2

回复: 包子也别嗯吃了,支那商家不做人的

充分利用下脚料支那饮食从来就是这样的啊

3

回复: 荷兰女王

呼叫全欧洲有王室的国家组成反荷联盟拯救荷兰女王

23

回复: 什么新时代独立高质量女性

会不会是她把权贵子弟给骗了,不然这种事情支警会管吗

4

回复: 抽象女孩

上次硬盘事件就看到这亨特·拜登嗑药的照片,亨特是否也像这样发药疯呢

1

回复: 破房了 为什么和白女贴贴的不是小黄人而是黑鬼?

某种程度上这也成为了一种政治正确

10

回复: 今天必须感谢腊肉一波,感谢他在我出生之前就死了!

应该记错了,但把毛腊肉放进水晶棺材里让后人买票参观也确实不是腊肉的本意

1

回复: 你阿三敢交華人女友?妥妥的種族歧視

新加坡官方语言是英语还是这个样子,这证明了支性未必源于语言,权力集中制度才是主要原因

1

回复: 为什么“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这句话在今天看起来也是支的批爆?因为他完美对应了阿q正传里面的那句“和尚摸得,我摸不得?”本质上还是一种支

你说的和我说的又不冲突啊,我的意思是:相应的职位意味着相应的承担责任,就算这些拥有这些职位的人容易堕落

一切权力职位都要负起责任是一种永远无法达到但永远要追求的目标,是否堕落取决于制度和国民平均素质而非家庭地位,从这一点上来说确实是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权力的存在作为一个事实长久的存在于人类社会,即使假定所有有权力的人都是堕落,人们也只有想办法去制约权利,因为人类社会在可见的未来不可彻底去除权力结构

我认同鲁迅说的少看支那的历史,看多了精神就很难脱脂,而且支那历史不停循环是真的无聊,真没有必要

12

回复: 今天必须感谢腊肉一波,感谢他在我出生之前就死了!

毛腊肉确实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虚无主义者,他发动的灾难向我们揭开了世界虚无的真相,所有支那人都被他拖累,而他自己也是某种意义上的输家,他没有可以接替他位子的儿子,他的手下甚至以纪念的名义违反他要火葬遗愿,今日整个党都把毛泽东当做理论依据,只要支共做的恶越大腊肉本来就已经糟糕的臭名声也就越臭

整个中国包括他自己没有任何人是赢家,他本人简直就是虚无的具象化身,所以在某种不带褒义的角度上说他简直就是神

5

回复: 我不信白男会在意这个,是小黄男特有的被害妄想症吗?

没关系啊洋大人也可以随便找织女啊

5

回复: 傻逼傻逼操你妈

疆友笑嘻了

1

回复: 习近平我日你全家!!!老子打了科兴疫苗全身荨麻疹,全身长泡泡流组织液,你妈大逼人人差!

看油管右翼博主苏小和说,全世界领导人没几个人打疫苗的,但是他们都在大力推进人民接种疫苗,一来赚钱噶一把韭菜再一来进行免费的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