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原因:人多,卖方可劲儿挑

解决方案:早该屠屠了

17

回复: 大美支那

肖斯塔科维奇和魔幻支那一点也不配,建议配好运来

3

回复: 什么人类高质量杀手

上面都写了“想袭击看起来很高兴的女人”,只刀了老头可能就是他没追上幕刃,看清楚了再指点江山。

1

回复: 分析很透彻,讲的铿锵有力,必须要贯彻落实

太狂了,这十种不都是支共的做派吗?什么高级红

1

回复: 连我这个支那人都会觉得支那人难以理喻

消费额度应该也和营业时间有点关系,太长或太短都不行,时间短了可能会影响消费额度,时间长了消费者也不见得会多购物

4

回复: 连我这个支那人都会觉得支那人难以理喻

智力优势都被这种畜生不如的短视策略给抵消了

20

回复: 载具战

飙车,少话

1

回复: 為什麼我的YouTube不管搜什麼都會推薦一大把粉畜視頻

别大惊小怪,支那的维稳上花的钱比军费还高,英文的大外宣都不少,何况是中文

1

回复: 连我这个支那人都会觉得支那人难以理喻

我觉得内卷更好,内卷化过密化生产本身还有个特点就是边际效应递减,投入产出比到达一个峰值后投入更多的投入却不能带来峰值前相应的产出,被迫在边际效应递减的劳动力累死累活显然也是支那社会的重要特征

1

回复: 嗨呀,这是哪位友友,身法这么好

臭郭楠!那些内衣裤原本是进贡给洋大人的特产

1

回复: 连我这个支那人都会觉得支那人难以理喻

支那人只是单纯的喜欢害人而已,别人越受其苦喊得越大声他们就越觉得自己很勤劳很崇高

1

回复: 连我这个支那人都会觉得支那人难以理喻

是啊,我支持他的论点啊

10

回复: 朝阳群众真的真么支吗?

百晶那儿的反贼是典型的反党不反支

15

回复: 兔友众生图

支那人哪里有这么可耐啊

1

回复: 这里99%的小屌子们一辈子也不会明白美国是比支那更邪恶的存在

心中不必有波澜,有的女人天性就是喜欢倪哥,这是别人的权利

自由就是这样的,不必迎合社会他人的预期,自己的选择如果产生了什么后果也是他自己承担

还有人家犹太人是心地善良,看到人类饱受现代文明的摧残犹友于心不忍,于是犹友决心开启伟大的凯乐奇计划,让全人类都和倪哥串一下让人类重新进化一边

什么你问犹太人为何不太和倪哥混血?这个,犹友是改造世界的中流砥柱,没空重新进化

5

回复: 意淫支蛆滚

他敢开打立马亡党,我劝他快打

1

回复: 还好我的牙齿和腊肉一样脏臭黑

中药里起效的成分都是用现代科技制造的,仍然还是些建基在现代医学上的药品,说白了相比起传统医学有用的还是现代医学

中药可能就是提供了一点儿奇怪的草药味儿,正好支那的文化产品里还有新闻广告里不断宣传中药的神奇

以至于服药者尝到这种怪味就产生了一种心理暗示,此时、服药者平时接受的意识形态开始起效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沙东人大战Batman

只看过他出演的美国精神病人,演的很好,怎么现在也沦落到给支共拍戏了

2

回复: 从小给宝宝建立正确的世界观

?:保洁害呀保洁是你吗

1

回复: 发觉在网上和全世界的网友聊天,就数支那人最容易让人生气聊不下去

过于功利过于效率弄得现在国内支友的言谈举止比刀刃还锋利,支友包括我们浪友在内

17

回复: 冬奥会会不会打肿脸充胖子暂时开放GFW?

刚真,就算未来一龙马斯克真的能把墙推了我觉得也没用了,因为支那人脑子里的防火墙已经立起来了,不然如何解释离岸爱国人呢

2

回复: 老实说很希望黑神话悟空成功,改变几个大公司垄断全国市场做氪金垃圾游戏的僵局

我个人就很反感墙内文化产业一天到晚只会改编四大名著,烂大街了都,只是希望破局

1

回复: 老实说很希望黑神话悟空成功,改变几个大公司垄断全国市场做氪金垃圾游戏的僵局

主要是支那的大公司垄断实在太可恨,占有最优质的资源还没做出啥正经玩意儿,这些围绕这些大公司有一堆外包和外包中介跟在后头,是个人就插进来转包,层层剥削,一个千元预算的图最后能压到二百块钱,可恨至极

65

回复: 这就是制度优势

种花的小女孩能出卖身体、吃爱国流量,还不至于去卖火柴

1

回复: 黑人妹子好看的还真不少

其实啊好看点的黑人的通常都是有和欧洲人或阿拉伯人混血的

29

回复: 典中典之“我老婆是个好女人”

倪哥碰过的女人不论白女织女,都不能多处

9

回复: 强国之“恶意讨薪”

善意欠薪

8

回复: 盼希归

世界有很多张伯伦,这时候东方正好出了个习特勒,快了

1

回复: 看到那些自称理中客的人就想吐了

说假话比说真话糟糕,比说假话还糟糕的是只说部分真话,选取有利于自己的真相本身就带有了立场和主观偏向

只说有利于自己的事实

后真相时代就这德性,失去了彻底的真相

1

回复: 鹅爹:“简单图几十万蜘蛛。”孝子:“爹您走好嘞,常回来图图阿!”

从这个例子可以看出欧洲文明为什么始终不接纳俄罗斯

9

回复: 这下姨学了 什么瓦房店化

有谁记得今年发生几次爆炸了?从几年前天津那次大爆炸以来都多少次爆炸了?

1

回复: 中国人真是太聪明了!

小孔成像让墨子大约可以和几乎同时代的德谟克里忒相比较,不过墨子思想不符合支那的性格,就像佛教不如印度教符合印度人的性格一样

29

回复: 哈哈,姐妹的鲍鱼真的绝绝子了

gang真的,有妇科病就去看吧,即使是织女也要自重啊

23

回复: 写支那论文,越写越觉得支那是全世界最大粪坑

维为我一直都很爱国啊,爱瑞士

12

回复: 一方面畏惧跟周围的人深入交流,因为大概率会发现对方是纯种蜘蛛,浪费感情;一方面又确实孤独难耐,怎么办?难道墙内浪人只配一直这样孤独下去直到run走或者入土吗?

说的好像墙外的浪人就不是支那人

之前有个帖子啊,某人和同学聊天嘴巴不严暴露了浪友的身份,恰巧对方也是浪友,后来这个人就被自己同学举报了好几次,其实你观察这个SUB就发现支那人终归还是支那人支那人的一切特征一点也不少

不要对支那人有幻想

22

回复: 想给儿子找个钢琴老师,大家觉得这个老师怎么样?

这烂大街的曲子别弹了,尽早进入正题吧

3

回复: [忠麻系列4.0]看到“他爸管她叫下水道的老鼠”那里难绷

支那是个什么社会?这是个以别人的不幸为食的看客的社会,应当用核弹多炸炸

支那政府征收房产税没人谈,沈阳的爆炸没人谈,拿这种支那到处都有的家庭矛盾拿来说,竟然能说到现在,支那人是真有病

房产税等政策还有社会事件和别人家的家庭内部矛盾相比,显然是社会事件和政策更重要,现在支那共产党不是新闻登嫖娼,就是自媒体晒别人家的家庭矛盾,支那人不觉得可鄙吗

53

回复: 什么摇钱树

全知上帝在人间的化身

1

回复: 织女一边喊着性解放,一边又说嫖娼违法?你妈妈死啦?

织女可能把性工作者当工贼了,有性产业不利于织女抬高性资源要价

1

回复: 为什么中国人戾气那么重?

支那社会就连善意都是功利有偿的,缺乏无功利的善良,你指望这个社会能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