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回复: 简单收个荔枝

中间环节养活多少人

6

回复: 毛澤東有沒有遺下私人財產

毛选版税,终身饭票

9

回复: 复习宪法讲义难绷

到底哪里属于人民了?公仆根本就不让人民知情也不让人民插手,一天到晚人民人民,人民就是具体的一个一个人,具体人民的权利都没保障好,他们嘴里的人民就只是他们自己幻想的抽象概念,所以人民干脆换成为上帝好了

6

回复: 光剑 /nsfw

我感到了包容的温暖想把手伸进去感受温暖

15

回复: 几年不见,郭文贵怎么这么low了

真正重量级的是令完成,以及其他体制内的叛逃者,郭教练始终在外围不触及那些紧要的东西

1

回复: 一个在新疆乌鲁木齐生活过4年的人简单说一说我对新疆的看法,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维吾尔人应该是突厥人加上波斯还有吐火罗肉汁儿这些叫不上名字的古代西域民族拼凑出来的民族

3

回复: 支那猪我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支那政府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去影响,绝对不难

对那些企业进行威逼利诱,又或者把这个公司里的员工发展为线人,执行中共的那一套东西,或者干脆给钱收买,正如前面说的维稳经费超过了军费

1

回复: 支那猪我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超过军费的维稳经费不是开玩笑的一笔小数目

3

回复: 来个交际花老嗨

你为什么会进这种支那人的群,还试图引起注意呢

1

回复: 神父速来(刚看法国神父下跪这边youtube就推送了这条视频)

英国圣公宗和罗马大公教区别真不大

7

回复: 為甚麼這裡的人反碳水

糖尿病预定

2

回复: 想瞭解一下廣義的支性概念

我个人认为支性即专制独裁国家的人民特有的性格

进一步我觉得所有系统性暴力都可以延伸为支性

6

回复: 火烧亲妈

听着更北一点,大概是河北

0

回复: 友友们陈情自述一下,各自大概的意识形态政治立场

做了两次,分别是新自由主义和自由意志主义,简单来说就是个不左不右的骑墙派

15

回复: 周末野外散步

老婆是白母人吗

1

回复: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对受害者的同情心

就是相信世界是完美的系统,具体的个人都要跟紧这个完美系统,在这种人眼里要是有的个体跟不上系统那么活该受害

5

回复: 支人是不是不會戴口罩啊?

在空旷的地方露出口鼻就没事,谁受得了一直闷着

1

回复: 什么骚操作

读书要么成为政治大佬要么成为大知识分子,不然也只是中产而已

政治大佬有权,大知识分子知名度高,都是不好惹的

1

回复: 什么骚操作

国安确实没啥好东西

1

回复: 海外的?觉不觉得洋妞就没几个长得难看的

看过基辅的一些纪录片大街上的路人十个里有四五个比支那人追捧的爱豆要强多了

2

回复: 地球之癌滞纳人啥时间死绝啊,操你妈游戏开挂全是滞纳人

大家都作弊约等于没作弊,收获不变付出更多,早该屠屠了

1

回复: 支那人网上真的很有正义感,道德标准很高,很有同情心,对社会不公义现象都严厉谴责,现实中一定也是这样吧。?

在这个环境里谁都是身不由己吧,我也想学加拿大人那样追着特鲁多骂街,在支那这么做人早没了

1

回复: 习近平压力那么大,有没有想过自杀?

他要是从一开始混吃混喝也不至于今天这样子

1

回复: 评点粉蛆的经典阴谋论“影子政府”

不知道那帮不学无术的左翼如何解释民主党作的那些幺蛾子

7

回复: 什么新话 一股子母狗屄臭味

网络热词和所有潮流一样都像是刺身,仅仅一年过后,这些玩意儿都将变得腥臭无比

113

回复: 弯弯:我井盖呢?

拯救水深火热的资本奴隶

1

回复: 世界和社会是完美的系统,所以一个女人被强奸了就得怪她自己太骚,结果被强奸的女人遭受的指责超过了强奸犯,非常支味的世界观

你这种人就该被支那人多害害,到时有人说你和害你的人都该死的时候你可别反驳,你自己说的,被害者和受害者都该死

8

回复: 小黄女差不多得了 别自取其辱

可能是让?看着大点儿

1

回复: 世界和社会是完美的系统,所以一个女人被强奸了就得怪她自己太骚,结果被强奸的女人遭受的指责超过了强奸犯,非常支味的世界观

是有这种受害者存在不当行为的案例,但首先要把主要责任次要责任分清楚,看话要看全

1

回复: 怎么戒碳水?

我倒是想天天食牛肉啊,奈何支那物价,只能嗯吞战斧饭团

1

回复: 我实在搞不懂为何中共会用35岁这个弱智门槛

我自己是画CG的,你说的这个现象在CG行业里面特别普遍,现在CG行业里面普遍认为35岁以上的人不可能转行成为CG画师

1

回复: 什么人类高质量杀手

谁他丫支持统一,我支持台湾,别树个假想敌的靶子,出了点小错就是我无心判断失误就结了,你丫至于纠缠到现在吗,你以为抓住别人的小错误不放就可以反衬出自己不是支那人了吗?

1

回复: 什么人类高质量杀手

我最多属于是被抖音这标题故意引导了,我本身又没有故意误导别人,就算错了至于你这疯样?要日本都是你这种支那猪那不是污染环境吗

1

回复: 有些拥有话语权的艺术平台力吹一个叫巴斯奎特的画家,有无懂老嗨知道其中的奥妙

现代艺术的话,我倾向于康定斯基和罗斯科那种抽象艺术,近代的具象画里,我推荐克里姆特,其他绝大多数现代艺术我都认为是被那些有话语权的团体以某种目的捧出来的

2

回复: 有些拥有话语权的艺术平台力吹一个叫巴斯奎特的画家,有无懂老嗨知道其中的奥妙

现代艺术我倾向于康定斯基和罗斯科那种纯抽象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