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笑嘻了,发了个樱井大佐在特会活动把引流米线人视奸人可都狠狠破防了,疯狂点踩。

看明白了,这才对,如果不这样那日本真就一样支了。
DXDE443 21-09-20

1

回复: 哈哈,破防咯


怎麼又意淫我說南京好


我没有说你说南京好,我表达的是南京日本和二战日本是不用分开的,反驳的是你把二者分开。


說南京沒有三十萬就是洗二戰?


洗不洗不是我说了算,是看的人说了算,这个视频给人的第一直觉就是如此,本身就是比较情绪化的演说,摆事实没有意义。我的判断就是一个韩国人看到了这个视频,比起这个大妈,更会讨厌这个日本人,虽然我没法证明。

我搜到的新闻是17年的。

我也说过這一个视频当然左右不了什么。对于現在進行中的极右游行,”反对的声音让这些运动起不到影响。不过你要说反正肯定一堆人反对所以不会增加反日情绪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DXDE443 21-09-20

1

回复: 哈哈,破防咯


二戰就只有南京就對了?韓國人排的是南京?這個日本人說的是整個二戰還是南京?


南京日本好,二战日本不好?还能这么分裂吗?都是二战日本,韩国在二战反日问题上是没什么争议的,即使是反中的韩国人也不会因此洗南京。团团黑硫磺岛都能被骂呢。


德国纳粹遊行超過千人,這個有多少人?


不知道,反对的声音让这些运动起不到影响。不过你要说反正肯定一堆人反对所以不会增加反日情绪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DXDE443 21-09-20

1

回复: 哈哈,破防咯

你说的是程度问题,跟我说的并不矛盾。

反中和反日也不矛盾,韩国排支也不会因为排支而支持这个日本人的,相反,洗纳粹只会适得其反。
DXDE443 21-09-20

1

回复: 哈哈,破防咯

"减速"指的是这可能会引起外人对这位大妈的同情,这是加速的对立面。

“反日情绪”我用词不准确,指的是对日本形象影响是负面的,虽然程度不高。可以想象一个韩国人看到这事很可能会更反日,尽管他们也讨厌中国。
DXDE443 21-09-20

1

回复: 哈哈,破防咯

我也说了我只想表达这是负面的,当然不会因为这点小事有什么改变,但这并不妨碍对这类事的定性
DXDE443 21-09-20

3

回复: 哈哈,破防咯

就我所知,洗纳粹的无论放在哪都被舆论谴责
DXDE443 21-09-20

-2

回复: 哈哈,破防咯

我用词不准确,只是想表达这事对日本形象是负面的,中国人是受害者形象,如果翻译成英文我用屁股都能想到洋人们会站到哪一边。减速了
DXDE443 21-09-20

16

回复: 哈哈,破防咯

这么搞直接放弃道德高地了,让第三方国家的人看十有八九会同情这个大妈,徒增反日情绪
DXDE443 21-09-19

6

回复: ?→?→?→?→?

乳化
DXDE443 21-09-19

5

回复: 什么邪恶轴心国

民主?收了登子多少钱?
DXDE443 21-09-19

8

回复: 跨省通勤小蜘蛛

工资高的话怎么不租房子呢,工资低的话干嘛还干呢
DXDE443 21-09-19

2

回复: 真心求教,怎么才能忘记令人尴尬的记忆

多面,面100次就不那么在乎第一次了
DXDE443 21-09-18

24

回复: 这些要是全倒了,是不是邢平的死期就到了

穷了几千年,饥荒什么的早就习以为常了不算事,但现在过好了,在所有人都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的时候一记重拳,那效果绝对不一样。

毛之后,共党地位远没有之前稳固,邓都说"不改变人民生活死路一条",粉红的自信很大程度上直接来源于飞速发展中的中国,一旦强国梦碎,什么牌子的洗脑都不好使。
DXDE443 21-09-16

2

回复: 现在包子要干什么我都不惊讶了

给连任造势呢
DXDE443 21-09-14

7

回复: 赶上咯!

别,那时候的日本是法西斯日本,跟今天的民主日本完全不是一回事,跟欧美的殖民完全不能相提并论
DXDE443 21-09-14

7

回复: 不玩不行了

看市场,市场不大的话随便乳
DXDE443 21-09-11

33

回复: 哪位湾友

三小是啥
DXDE443 21-09-11

5

回复: 感觉欧美日韩游戏有点干不过中国游戏了。

原神不都在骂吗,还没见人赞美游戏监管的
DXDE443 21-09-11

1

回复: 全体起立!

什么书啊,还是繁体字?
DXDE443 21-09-10

6

回复: 某高校新生军训内务一览

我那会条件更烂,一张超长的床,十几个人并排躺一起,因为很热所以也基本都不穿衣服,结果我染上了皮肤病
DXDE443 21-09-10

2

回复: 「絕不說假話」

什么bbc
DXDE443 21-09-08

5

回复: 抖音上看见的狂人

不敢不沉默
DXDE443 21-09-04

4

回复: 抖音上看见的狂人

不指名道姓就还好,谁独裁?我说是他了吗?
DXDE443 21-09-04

10

回复: 粉丝控平是暴力,那政府禁平又是什么呢

你这是一个充满恶意的问题
DXDE443 21-09-04

2

回复: 李彦宏你是不是心知肚明,这敏感词都咋总结的

删帖绝对不是单纯看敏感词,很多因素,比如账号,所在吧,所在贴,审核人的心情,等等。
DXDE443 21-09-03

8

回复: 新家➡️原神吧

你前面说的全都可以说是境外势力造谣,只有砸自己头上才知道是真的
DXDE443 21-09-01

3

回复: 加速

这个sub是干啥的啊,ADV是什么
DXDE443 21-09-01

4

回复: :我怎么没有感受到任何压迫

那我们呢?
DXDE443 21-08-31

6

回复: 什么赢梦

让这个老人倒在这里,是城管大队的失职
DXDE443 21-08-30

12

回复: 对于为什么各地会出现强制打疫苗现象的一种解释

听王剑说了就是这么回事。我们这省会城市没怎么催打疫苗,但周边的城市到处出钱拉人打,现在想通了,这些城市的青壮年很多都跑省会去了,省会不缺人,很容易凑够指标,但周边城市就惨了,只能贴钱拉人头
DXDE443 21-08-28

26

回复: 兔兔新爹被打成反人类了

17个踩,哈哈
DXDE443 21-08-25

1

回复: 支那智慧

屁股歪了
DXDE443 21-08-22

7

回复: 断网了数字还能走绷不住了

寻衅滋事
DXDE443 21-08-21

3

回复: 英国人早玩明白了

p小将都知道,有点丢人了
DXDE443 21-08-21

2

回复: 张文宏这小子污点很多

厚葬友军
DXDE443 21-08-20

6

回复: 教育双减有什么用呢,第一名只有一个

老爷的本意是好的,只是。。。
DXDE443 21-08-20

15

回复: 这是都有点,,,

脱贫攻坚是个肥差啊
DXDE443 21-08-20

4

回复: 下一步:无故不生三胎者将纳入诚信记录

意思是12-17有禁忌也得打
DXDE443 21-08-19

1

回复: CNN驻喀布尔记者,上图昨天,下图今天

还能露脸啊,看来还不够
DXDE443 21-08-18

3

回复: 马上又要多一个张明宏

没有政治素养,这人竟然在大是大非前谈事实和科学
DXDE443 21-08-12

22

回复: 病毒能通过网络传播

扫码系统会认为你人在那里
DXDE443 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