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那么从谁开始呢

只有十三亿是人民,还有一亿的坏分子!回来了,都回来了
DXDE443 22-01-16

1

回复: 蜘蛛早该图图了

想起来那个万圣节装女鬼结果被崩的妹子
DXDE443 22-01-15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整个视频只有被抓的那个是无辜的
DXDE443 22-01-15

1

回复: 墙内很多支那猪是真的以为墙是美国建的

我觉得很形象,对境内的人这是非常现实的概念,不仅仅是墙,事实上很多国际化的软件都分成了国际版和强国特供版,数据不互通,这已经不在"本地化"的范畴了,就是当两个世界对待的,国内的网络基本自给自足,服从政府,跟境外网站有非常明显的差异。我说的这些都跟墙没关系,结果上看就是两种网。
DXDE443 22-01-15

1

回复: 荷兰行

捞翔能处
DXDE443 22-01-14

1

回复: 不准导!

英语,我劝你多学
DXDE443 22-01-12

1

回复: 有毒,我姐姐可能把我外婆毒死了

过期两月一般也没啥事,超市里改保质期的事多了去
DXDE443 22-01-12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现状

去防区看了下,竟然都在给毛子洗地,果然是太监
DXDE443 22-01-11

1

回复: 看了下朋友圈,看到了为数不多的脑瘫言论,真把自己当人看了?

还没被铁拳砸过,打电话挺好的,让她了解下现实跟课本的差别
DXDE443 22-01-10

1

回复: 瞎做了个meme

怎么没有V吧
DXDE443 22-01-10

1

回复: 做得好,给我狠狠的破防离岸支那猪!

墙内没几个人懂这梗吧,他这帖有人理他吗
DXDE443 22-01-10

1

回复: 河南,文明服务的志愿者,一脚把在院子里放风的大妈踢回屋

这点还不够上分,比西安差远了
DXDE443 22-01-10

1

回复: 犯罪率

说明反腐力度大,赢
DXDE443 22-01-09

1

回复: 致浪友,如何面对支那猪特有的“都一样淆!”黑屁

这也是宣传为什么拼命黑国外,我跟我同事说起我们的官贪污,他直接怼我"难道美国没有贪污?",绷不住了
DXDE443 22-01-09

1

回复: 其实支那人每个世纪都会造反

不是奴隶难道是国家的主人?造的就是骑在自己头上的自己主子的反。其中古代的造反都是给自己换个主子!只有到近代认识到自己才是主子,这才配叫革命。
DXDE443 22-01-09

1

回复: 其实支那人每个世纪都会造反

造反和革命都算支共思想了?你是反对造反还是反对革命?
DXDE443 22-01-08

1

回复: 其实支那人每个世纪都会造反

红卫兵都明白造反是有对的,你不明白了?
DXDE443 22-01-08

1

回复: 其实支那人每个世纪都会造反

红卫兵都敢直接喊"造反有理""革命就是造反",有啥好忌讳的,抠这字眼我看比支共还支,可别比红卫兵都不如了
DXDE443 22-01-08

1

回复: 其实支那人每个世纪都会造反

不是所有造反都配叫革命
DXDE443 22-01-07

1

回复: 现在西安孕妇的事全都开始转向是私立医院的错了

网评员好歹是拿钱办事,最欠图的是自干五
DXDE443 22-01-07

1

回复: 想一边放欢乐颂一边毁灭世界

我记成了瑟曦
DXDE443 22-01-07

1

回复: 哈友闹麻了 怎么不直接开碾?

有事哈友无事绿畜是吧
DXDE443 22-01-06

1

回复: 这下真成神友了

我在想他们这么干是不是在给自己攒牌,就像西安人饿几天再发粮就开始叩头感谢党和国家了,先铁拳整治一下以后形势不妙时再稍微发点糖放松下,然后:“我曾经也是那种蛆的一员”
DXDE443 22-01-06

1

回复: 开始喽!

为什么会这样?一定是美国在背后挑事!
DXDE443 22-01-06

1

回复: 中国人的蠢逼和坏逼属性就决定了中国人不适合民主

要人自己觉醒才能搞民主,不然跟那些绿绿结果一样
DXDE443 22-01-05

1

回复: 西安开始强制扑杀居民的宠物

"不敢"用得不好,这么听话的奴才为什么要扑杀?不敢?不舍得!
DXDE443 22-01-03

1

回复: 已经很高了

还有专项扣除
DXDE443 22-01-02

1

回复: 支多玛互害日常

看来密封的也不安全啊
DXDE443 22-01-02

1

回复: 北京霸凌老师已开盒

那视频确实看的有点让人心疼小女孩,但我见过太多比她恶劣无数的老师,想必各位也心里都有数吧,这点事简直是日常里的日常,果然浪人人均萝莉控吗
DXDE443 22-01-01

1

回复: 反驳温和中国人最常见的神论“那些不正常的中国人只占少数,正常中国人是沉默的大多数”

看看香港都能有那么多蓝丝,内陆的可能只占少数吗?怎么可能
DXDE443 22-01-01

1

回复: 生在新中国 长在红旗下

什么日本新闻
DXDE443 22-01-01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讲讲反诈app的真正目的是啥

这个是分地方吗,我们这怎么没这回事
DXDE443 22-01-01

1

回复: 尴尬了,唱杀不死的石家庄人的歌手和团团切割了

应该是这人接单时不了解原曲,后来了解可才发现这种改编很糟糕
DXDE443 21-12-31

1

回复: 什麼侵略新理由

现在不能去台湾旅游吗
DXDE443 21-12-30

1

回复: 問了西安的朋友 太失望了。。

有饭吃的不会强调自己有饭吃
DXDE443 21-12-30

1

回复: 等吧

不信谣不传谣,我已点击举报
DXDE443 21-12-29

1

回复: 那些留学后回国当公务员的人怎么想的?

公务员不是不收留学生吗
DXDE443 21-12-28

1

回复: 还是屠少了,盼腊归?

这是官方组织的还是备案了?都不是的话会不会有麻烦
DXDE443 21-12-28

1

回复: 农民工讨薪就是这么直接

这不落个故意毁坏他人财产罪?
DXDE443 21-12-26

1

回复: 立陶宛反制中国

乌克兰不是亲中的吗?没看懂
DXDE443 21-12-26

1

回复: 疑似有点不懂事了

好多帆船
DXDE443 21-12-25

1
1

回复: 大 国 撅 起

b站看了下,果真人员都在骂超载,想着法洗,绷不住了
DXDE443 21-12-20

1

回复: 做奴隶做出优越感来了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DXDE443 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