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为什么支人爱打篮球

说的太对了朋友

4

回复: 为什么支人爱打篮球

我是真不喜欢篮球

5

回复: 为什么支人爱打篮球

而且支人体力差很少打全场

7

回复: 为什么支人爱打篮球

一米八也就是北欧男性平均身高而已

7

回复: 为什么支人爱打篮球

是的,还有支人抱怨运动卖场里的篮球鞋选择太少

1

回复: 台式便当挺好

台式便当跟盒饭的区别在哪?除了叫法不一样

1

回复: 这小女孩和林妙可谁爆谁?

这就是美国

4

回复: 不会阿语如何融入海外穆斯林移民社区

老阿訇水平不行啊

5

回复: 兄弟们 马上学英语和C++ 这是鼠人唯一的机会了

别像桂民海去泰国度假就行

6

回复: 想吃牛子妹妹的牛奶了

这是怎么动起来的

7

回复: 不会阿语如何融入海外穆斯林移民社区

不管我是不是,远离其他汉人总没错

7

回复: 不会阿语如何融入海外穆斯林移民社区

反正不管在哪都得远离汉人,这是毫无疑问的

3

回复: 不会阿语如何融入海外穆斯林移民社区

不知道本地伊朗波斯人的阿语水平怎么样,不过波斯语我也不懂

12
10

回复: bilibili爆炸了,事件反转了吗?

塔利班表示对此事件负责

9

回复: B站爆炸

拜登干的坏事

3

回复: 吃鱼的?会不会格外鲜美啊?

不如蒙古的

19

回复: 为什么北欧不流行炸鸡啊,我也好想像B站视频里吃便宜炸鸡

有文化那是意法,北欧的腌海雀,臭鲨鱼,臭腌鲱鱼谁爱吃谁吃

8

回复: 康康浮力,真的是可爱捏?

这可是北极狐,北欧,俄爹,加拿大三选一

8

回复: 简单从电报群偷点图

一张不够,多来点

6

回复: 黑人群体什么时候能出一位献忠?

最纯种的炎黄华夏后裔

7

回复: 准备去打疫苗了,大概率给辉瑞,但有点怕怎么办

北欧女武神护士来一拳可能本小黄人可能直接就没了

9

回复: 准备去打疫苗了,大概率给辉瑞,但有点怕怎么办

疫苗问题,争论毫无意义!

愿打与不愿打—各自选择。
每个成年人,都会为自己的决策买单—打与不打,没有对错

2

回复: 准备去打疫苗了,大概率给辉瑞,但有点怕怎么办

有过好几次晕针经历,直接眼前一黑站不稳的那种

1

回复: 两岸一家亲

台湾岛也照样舔。留学生宿舍一样更好

1

回复: 想要身边的东亚人越少越好,run哪里合适

别把因纽特人不当东亚人种

8

回复: 黑人群体什么时候能出一位献忠?

杀一个哪能叫献忠

31

回复: 黑人群体什么时候能出一位献忠?

怎么打破非洲歧视?简单~

①非洲留学生享受本国副国级待遇
②不限男女,凡与黑人发生性行为,保送211/985
③居民必须满足黑人一切要求,否则以叛国罪论处
④给黑人发枪械,可随机扫射人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死者可享受墓地7折优惠,伤者享受医院8折优惠。反抗者以恐怖分子论处,子女终身劳役~

8

回复: 无聊 简单发点泡澡日常

五短身材,

8

回复: 大家见过这种烧餐厅吗

背后剔牙的哥们一脸嫌弃

4

回复: 大家见过这种烧餐厅吗

建议写个大字报批斗我

9

回复: 两岸一家亲

中国叫陆生,待遇最底层

2

回复: 这个sub什么时候变成蝙蝠人tv了?

支性来源于人种基因

因为阿美支人部分是混过血了,是提高了点下限

6

回复: 想要身边的东亚人越少越好,run哪里合适

加拿大遍地都是东亚人种

4

回复: 想要身边的东亚人越少越好,run哪里合适

中亚确实可以备选,当地饮食还很符合本人口味

17

回复: 冰箱坏了只能吃这个,支吗?

台资就不支?

港澳台新马都是支,达赖喇嘛流亡藏人也是支

14

回复: 人民大会堂里给人民端茶倒水的宫女从小培养是不是?

人种基因病毒是这样的

你想让北欧女战士来干这种事,可能吗

1

回复: 有带着母人润的吗?

不知道澳大利亚怎么样,但是大部分国家留学都可以带家属的

1

回复: 老Ching Chong在法拉盛支性大发

基因缺陷,除非混血要不然没救

1

回复: 黑人眼中的中国:很好,我一年交往十个女友

那岂不是很多父系基因脱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