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北欧瑞典永居卡,各位穷蛆们见过吗

欧盟好像都大差不差,不过现在已经换新版了

4

回复: 吴语区为什么那么可恨?

也就是这两年外地人多了才好点。
95-05年那时候是全方位的歧视,在学校课堂上公开老师同学骂,社区有什么情况了晶哥直接来搜家

29

回复: 北欧瑞典永居卡,各位穷蛆们见过吗

只要能离开支那,就是永远正确的选择

6

回复: 吴语区为什么那么可恨?

因为总是被下贱的吴越人背刺,
所以定都在淮人的首都南京的都是短命王朝

14

回复: 吴语区为什么那么可恨?

大学宿舍有个苏州下面哪个县级市的,可把我恶心坏了

1

回复: 各州人民最喜欢的座驾

斯巴鲁居然那么流行

5

回复: 什么精神止痛剂

神了,我没点开播放我都知道肯定是我和我的祖国

1

回复: 大韩民国美人

身体比例跟白人确实还是有差距

1

回复: 大韩民国美人

身体比例跟白人确实还是有差距

2

回复: 还不让俺捡累?

别尬黑,这是停水了大家都太渴了

11

回复: 到底怎么样才能让纳兔破防

拿着欧美国籍,同时有高生活水平。你也就不在乎破不破防纳兔了

3

回复: 她有几个洞

奶奶应该也有好多

3

回复: 还好我是长三角人,在你国也算是北欧一般的存在了

怪不得蒙古和满洲到了江南都狠狠屠,是真的可恨

3

回复: 从河南开始了!

驻马店被黑那么惨也是因为75年水库

9

回复: 这呼吸太有感觉了

估计是绝对不止一车

4

回复: 这呼吸太有感觉了

车厢都倾斜了

2

回复: 还好我是长三角人,在你国也算是北欧一般的存在了

你家祖上应该是外来的,并不是纯土著

12

回复: 这呼吸太有感觉了

要不要面对面建群

2

回复: 感觉东北换个语言就是韩国了

主要是看氛围和气质。韩国人也爱喧闹不排队吐痰

17

回复: 这下磨洋工施救了...

老楼可是苏联技术。新楼是瓦房店

12

回复: 从河南开始了!

一席:缺少土豪的世界

17年那时候还没跑路

12

回复: 狠狠滴点外卖

我们中国真的太厉害了

7

回复: 浪里白条是你吗?

外号水库浪子

17

回复: 谁说唐可可不会说上海话的?

听到上海话我血压就高,尤其是这女声

16

回复: 因举报台独被罚款三千

那个已订阅绷不住了

3

回复: 在国外留学,感觉很孤独怎么办?

可以周五去清真寺主麻

34

回复: 土匪是谁啊,说说嘛,没关系的

下面还是扬州,影射江蛤蛤

20

回复: 我被几个尼泊尔人整破防了

人家是前殖民地的

1

回复: 康有为一百多年前就run北欧,我破防了,什么祖父学

康有为在温哥华的一个岛上也建有中式庭院。

1
1

回复: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哪里做的不对

自卑,小肚鸡肠

1

回复: DHA有用吗?小e吃了这个能考上本科吗?

这上面看起来是挪威语
难怪北欧人种那么优秀

2

回复: 北欧的连锁快餐MAX,相信大家没吃过

可能新鲜一点,不是冷冻的垃圾

1

回复: 北欧的连锁快餐MAX,相信大家没吃过

不知道美国什么样

4

回复: 北欧的连锁快餐MAX,相信大家没吃过

比汉堡王麦当劳都好吃

9

回复: 北欧的连锁快餐MAX,相信大家没吃过

波兰,瑞典,丹麦,挪威,埃及 阿联酋

3

回复: 北欧生活太枯燥无聊了,想回国内唱KTV

已经在隔离酒店了

6

回复: 北欧生活太枯燥无聊了,想回国内唱KTV

教教我看植被如何区分北欧加拿大

9

回复: 爱不爱国啊,太爱国了这个

怕是把马拉松比赛包圆了

1

回复: 隔离酒店提供的牢饭

不清真

21

回复: 隔离酒店提供的牢饭

屠支的欲望驱使

7

回复: 隔离酒店提供的牢饭

这个米粉还挺好吃的

8

回复: 老头1:0小蜘蛛

可能是有波斯蒙古血统的老头,暴打O系汉牲

15

回复: 请教一下有经验的浪友,怎样的重开比较有意思

阵亡战死的英灵战士才能去瓦尔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