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这里面有织女吗

#R18色情
https://i.redd.it/8p7bcnd2r6a71.gif

1

主题: 真蒙古人会怎么看乌兰图雅的那种“草原民歌”

感觉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这种歌真的是瓦房店化到头了

1

主题: 想不到自己也变成了阿姨的瓦房店国产替代学的一部分

本来用的是德州仪器,现在要换成国产的了

1

主题: 大家当年看过许四多的视频吗

一开始玩滑板开始看的,可以说下决心出国改变思想,他给了我很大影响

1

主题: 大不大

#R18色情
https://i.redd.it/y7x7j3i5cy771.jpg

1

主题: 为了自由思想,是否应该拒绝接种疫苗

打疫苗也是迷信权威迷信政府迷信媒体迷信书本。

我个人的判断,觉得还是慎重接种

很多人在支那一个个都不信政府,到了西方怎么突然间完全相信政府了??

1

主题: 为了自由思想,是否应该拒绝打疫苗

打疫苗也是迷信权威迷信政府。
很多人在支那一个个都不信政府,到了西方怎么突然间完全相信政府了??

1

主题: 感觉爱戴口罩,不愿意摘下来也是支性表现

欧美国家很多已经放宽了戴口罩的要求,但是感觉东亚人多的地方明显口罩戴的人更多

5

主题: 要想让自己下一代脱支,是不是最好找黑人婚恋

自我认同还有其他人都不会觉得你支
其他人种多少都还会有认同问题

1

主题: 为什么好像没有类似gonewild的sub用汉语

很多欧洲小语种国家都有

1

主题: 又是一年高考,如何利用加速江苏人独立建国

一直发现,江苏人对高考很不舒服
即使各种招录指标都在全国中等偏上,都还在整天抱怨不满

更有江苏本来就更优越,值得更多重点大学名额的说法,

在我看来,这批人是可以加速建国的好苗子


我们吴人的大学,为什么把那么多名额给满蒙回藏云贵川陕甘宁?

1

主题: 交了个女朋友,结果她爸是献忠

之前开车撞了几个人有死有伤,人还在牢里

这女朋友还能处吗

1

主题: 今天发朋友圈应该发些啥又不至于被封号甚至上门的

感觉有些东西不能自己藏在心底

1

主题: 如果当年没有严格执行独生子女,今天会内卷到什么高度

90后们的很多竞争对手都被计划生育了没出生吧

1

主题: 之前独生子女计划为什么要杀婴,应该杀超生的大人

谁让那些成年人非得跟国家政策对着干

1

主题: 美国人住大房子是农村思维

美国人住大房子是农村思维

中国人其实完全不必羡慕美国人住的大房子,因为“居住”这个东西在现代社会包含的东西其实太多了,影响你生活体验的不仅仅是房子面积,还有周围的一切,包括交通,你从家里到公司的容易程度决定了你每天在时间方面是否具备很强主动性。

又或者,你所居住的地方,外卖快递是否方便,周围不远处是否有一些日常消费场所,也就是商铺,酒吧,咖啡店等。

更重要的,医疗,消防,治安等状况又如何?

美国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国家,人住的房子大是很正常的,但我敢说他们的生活体验绝对比不上中国,因为居住分散是美国人的硬伤,你分散,意味着外貌快递很慢,意味着紧急情况下消防车救护车警车都很难赶来帮你,意味着无法支撑多样丰富的消费场所,这一点美国人单一的饮食结构可以证明。

当然,更意味着美国人在生活中比中国人更容易抑郁孤独,因为你平时无法看见你的邻居,你会逐渐和社会脱节。

现代社会,房屋的本质其实是你和社会不断互动过程中的中心点,居住是人和社会互动的一部分,房屋的意义早已经不是过去那种遮风挡雨的原始作用,它的价值更在于是否能提升你和社会互动的效率。

所以说,美国人的大房子其实跟我们中国农村的自建房差不多,大是大,便宜是便宜,但不方便。

中国人想住也太容易了,回农村就行,但国人现在的思维早就已经进化成城市人思维,大家很明白宁愿在大城市租房也不回去农村的道理,这是一个在进步的民族,至于美国人,就让他们在郊区大房子里不思上进度过一生吧,反正我觉得人都可以选,只是我们中国人上进,不愿意,有什么好住的,以前大家在农村都有院子呢,可日子好吗?

所以说美国人喜欢大房子,就是还停留在农村思维,城市思维的中国人,会觉得城市就是他们的家,家里有地铁,奶茶,外卖,房子就是用来休息的部分而已,这是一个民族的眼界。

1

主题: 支人成为东亚病夫是人种基因还是党的领导?

港台乃至海外华人,没有共产党的领导,感觉好像也一样费拉。

1

主题: 袁隆平的长相算不算辱华脸

感觉挺有那味的

1

主题: 重庆是不是最乳的chingchong城市

还有给更辱的吗

1

主题: 最反华的日本和瑞典也是浪人们最爱的国家,这是怎么联系起来的

皮尤民调的结果,对中国最没好感的就日本和瑞典

1

主题: 约到一个坦克织女,要不要去赴会

一两年都飞机杯,太久没有真实体验了
虽然是重型坦克保守估计70kg,但是也有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