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回友能处吗

#经典回顾
https://i.redd.it/qcxvnhjig3h71.jpg

1

主题: 支猪?的结局

#R18G血腥

1
1

主题: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想去北欧

#破事氵
反正当时一开始给人当厨子,完全合法的,我一个月工资是23000瑞典克朗,到手一万七瑞典克朗左右,是含了度假工资的。有些企业度假工资一年一发,有的一个月一发,我是每月发算进工资里。全算上合人民币一万三左右。国内工资一两千一个月的我好久没遇到了,朋友大多数工资都比我在瑞典高。当然不排除个别工资低的,但那只能怪你自己。我同学朋友也都是普通百姓家里没有后门,在国内賺两万左右人民币还是税后很容易。我是现在自己做生意才好起来的,给人打工在哪都一样,那时候税后一万七瑞典克朗我将将活着,房租一个月七千,水电网车费一个月好几千又没有,基本连出去应酬都不敢,不觉得比国内我没出来时候賺五千人民币过的舒服

还好都过去了,要想富就要创业?

1

主题: 自己理发有什么轻松好看的发型

#破事氵
头发自然生长了好久了

1

主题: 长不出胡子的友友们进来看看

#破大防了
关于胡子与O系汉人基因病毒,高段位推友留言—02

“如果一个人长不出胡子就代表着前额叶皮质层发育不全或无法对其产生完全控制,上述大脑功能就会出现问题,我认为这就是侮辱谩骂人身攻击文革批斗等奇怪行为集中且高频出现在某一个单倍群的原因,虽然我不愿揭人短,但确如您所说的这完全是一种基因病毒”

?

1

主题: 运动了大半天的白妹身上那味真上头

#引起不适
在外面徒步路上认识了个德国妹子,一开始人都还没走近我都闻到那孜然味了

1

主题: 我觉得外国人在墙内网络“爱国”圈钱没什么错

#破事氵
有一种耍猴的乐趣,
要我是北欧护照北欧人种,我也会参与其中,还有那么一点讽刺和行为艺术的意思

1

主题: 用纸箱做皮鞋,就是吴越人最伟大的创新

#魔怔傻狗
浙江特别多骗子,失信被执行人

1

主题: 国人移民了能不能穿其他国家的民族服装

#葱味
美新澳加那种移民国家不算,移民目的地的欧洲很多国家还是有主体民族,民族服装的
那么移民能不能穿他们的传统民族服装呢?

1

主题: 为什么感觉北欧人总是做什么都做得很好

#破事氵
就我个人,喜欢的游戏,音乐,工业产品,户外装备,鞋服,家用电器,软件都是北欧的。就连关注的网红也是

1

主题: 我也想要女高中生摸牛子

#破大防了
https://i.redd.it/ixqj2oowy8e71.gif

1
1

主题: 投资造主席像主席胸章,有发财的搞头吗

#魔怔傻狗
不过这种钱是不是我们能赚的钱

1

主题: 阿富汗要屠华了?再次提醒在阿富汗中国公民尽快撤离

#破事氵
再次提醒在阿富汗中国公民尽快撤离
外交部领事司
当前,阿富汗安全形势进一步恶化。外交部和中国驻阿富汗使馆再次提醒在阿中国公民尽快撤离。中国公民如坚持留阿,将面临极高安全风险,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阿富汗报警电话:11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93-791513339

1

主题: 金华的吴越人欺负河南严大爷

首先严大爷逆行确实不对,但是这并不等于公交车可以冲撞,连人带车掀翻之后无事跑路,而且当地警察也和稀泥,只是把大爷送走万事

这电视节目是充满了吴越人的小市民优越感

1

主题: 经典复刻

https://i.redd.it/0dlgr0bay0d71.jpg

1

主题: 为什么吴越人有洗屁股的习惯

我第一次见大学室友洗屁股,还以为是什么撸管新姿势
直接洗澡不行吗

1
1

主题: 感觉东北换个语言就是韩国了

当然韩国经济发展是相对好一点。其他方面真的一个感觉

1

主题: 康有为一百多年前就run北欧,我破防了,什么祖父学

1898年“帝党”遭“后党”镇压后,康有为开始逃亡。1904年,康有为来到北欧的瑞典,立刻被这里的风情所吸引。在游记中,他在赞美瑞典的风景时写道:“瑞典百千万亿岛,楼台无数月明中……岛外有湖湖外岛,山中为市市中山……欲徙宅居之。”他买下斯德哥尔摩东南沿海的沙丘巴登(意为盐湖浴场)地区的一座小岛,并在岛上建起中国式的园林,取名“北海草堂”。

1

主题: 隔离酒店提供的牢饭

#吃播TV
https://i.redd.it/0lmd7yyu6ob71.jpg

1

主题: 为什么支人爱打篮球

我发现留学生和移民明显更爱打篮球,而不爱北欧流行的滑雪,冰球,赛车,自行车

1

主题: 不会阿语如何融入海外穆斯林移民社区

妈妈的回族只会说汉语融不进去啊

1

主题: 准备去打疫苗了,大概率给辉瑞,但有点怕怎么办

一方面是网上看来的满满的阴谋论味道,
另一方面是单纯怕打针

1
1

主题: 想要身边的东亚人越少越好,run哪里合适

北欧小城镇听说挺合适的,就是人太少,都是十万人以下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