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无聊在家里连看千与千寻和幽灵公主,看破防了

不知道幽灵公主的世界观里有何美好的,过着你争我斗的生活。我还是更憧憬天空之城,跟好女人呆在天上这世界的傻逼眼不见心不烦。

1

回复: 白人体味有多难闻?

织女也配点评家乡妹?老子去日本凭视觉不能分清蜘蛛国人家乡人韩国人,但能靠嗅觉分清哪个是织女,那蜘蛛国特有的味道在墙内呆久了闻不出,到了家乡后他妈的一米都能闻到。

1

回复: 要舔自己舔别tm又代笔查理tv

织女的力量来源于茫茫多的舔狗小留,小留拿着父母给的钱过着悠闲的校园生活,有钱有时间有网络有闲情,无论怎么比条件都压过翻墙穷蛆一头,所以鹅组化是大势。

1

回复: 要舔自己舔别tm又代笔查理tv

织女都发帖要求浪人舔了,我只能说这里迟早第二鹅组。

10

回复: 人类社会总体进展到哪个阶段了

西方第三阶段,其他第二阶段。

1

回复: 可能有的回民看不得这个

我玩战雷就喜欢玩空军,看到这我有种按空格键的冲动。

1

回复: 发个全的

这个nsfw用得好,我差点吐了出来。既然小孩子是礼物,怎么不价格?自己都前后矛盾了。

1

回复: 日常拷打左逼

古典左放到现在都属于右了。

1

回复: 有没有接盘的

皇后?奴隶主!

1

回复: 有没有接盘的

弱智到无语,不知道是否有更弱智者接盘

1

回复: 荷枪实弹?

本蛆底线病又犯了。

习近平我操你全家你最好现在立刻血肉横飞。

1

回复: 乌友简单去躁个皮

前昭的日本和现在的蜘蛛国有什么区别?哦,织女卖淫得来的钱不是捐给自己的国家做航母而是给嗨大人花啊,还是有点区别的。

1

回复: 吴京你给我回来

啊这.......

1

回复: 别信你们那些“推背图”之类的东西了

这种东西不是靠循环论证魔怔出来的,靠的是人-自然-相连故为互相影等玄系哲学推出来。 这种靠现象+作用+经验结合出来的体系不得不承认其有可信处,但推测出来的结果会不会偏离仍然有可能。

1

回复: 别信你们那些“推背图”之类的东西了

循环论证没办法推翻,也没必要推翻。

1

回复: 女大佐

蜘蛛国法律改到14岁会为重大刑事按负责,但她是织女,所以啥事都没有。

1

回复: 女大佐

17岁加上集美的高贵身份,享有完全的杀男犯罪豁免权,无罪释放。

1

回复: 赵紫阳当年振臂一呼,带着300万学生冲进中南海,把邓小平李鹏踩成肉泥,不就大功告成了吗?

那确实,这证明太祖说的话是对的,那就是枪杆子出政权,暴力是夺权最好的方法。

1

回复: 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鲜。此时浑迹匿朝市,闹乱君臣百万般。——看来这一卦象说的会不会是怪零?

怪0没这样貌。

这里的妖女未必是女人,也有可能是一种会败坏风气的思想之类的。

1

回复: 呃呃,集美玩王者荣耀被禁了

次级联赛冠军队上到最高联赛照样被吊打,更何况是女青训。

1

回复: 致敬巴基斯坦女英雄

哪里绿了,正儿八经的左翼女战士。

1

回复: 今日手绷

这种真没节目效果,还是喜欢看性别法西斯言论,那才有节目效果。

1

回复: 淘宝玩具弩diy改装,不知道能杀几头无产阶级

磅数够直接上钢珠,携弹量暴增。

1

回复: 提问:集美逼痛怎么办?

集美几把玩意痛了

那几把玩意就是集美的最大财富

集美就是靠她那几把玩意才能成为集美

没有那几把玩意集美什么都不是

1

回复: 我预测刑平下一步就是校园大整风运动。还在盐碱地学校的迪友们要小心了

怎么向大健身靠拢怎么来,这是刑平这个健身人的天然性质。我倒是想看看究竟是刑平死先来还是馒头换女大学生先来。

1

回复: 发财咯?

年初深圳房价暴跌,国家强制维持房价,深圳房地产商直接来个下有政策,表面一个价格,实际又是另一个价格。

1

回复: 莱莎的腿真粗啊

证明可爱到一定程度可以等同性感。

1

回复: 发财咯?

这个真不知道,国家想涨,但市场颓势明显。

1

回复: 俄羅斯駐中官媒在中國大外宣

等等,这也能纳粹啊

1

回复: 发财咯?

哦,这要问小学生博士了,本人拙劣实在无法回答。

1

回复: 发财咯?

房地产价格太高而又是国民基本生活必要,价格高会使国民无法把钱用于其他行业消费,简单来说就是会吸干其他行业,而其他行业被吸死后没人能消费起高房价,最后整盘经济一起崩。

1

回复: 说真的,他面相算三个里面最好的了

如果从当时看的话,包老老实实当第二个胡,让底下的人搞政治经济还是能行的,只是没想到这笔后来能这么狠,这可能跟他那个军二代老婆有关。

1

回复: 发财咯?

他们未必全傻,聪明的那一部分人只想吸一波血走人

1

回复: 说真的,他面相算三个里面最好的了

另一个上台前狠相毕露,已经在管辖区唱红歌搞个人崇拜恐怖统治,大佬们也怕,只能让他快点死。但没想到跑得了初一跑不了十五。

1

回复: 我们人都是按着神的形象创造

那我跟你说最后一段。回复的是你对我说的第二段:超逻辑必然跟正常逻辑对立,因为当认为超逻辑无法思考的时候,其实已经否定了超逻辑和正常一样并且没有相交。因为相交点是可以用正常逻辑代替。
所以超逻辑和逻辑除了二元对立,没有其他成立方法。
同样那个超越一切的上帝,神学家为了信仰而信仰超逻辑。因为只有超逻辑成立超越一切的上帝才能成立。一个能被正常逻辑否定的上帝又如何称之为超越一切?
但正如我上面所说的,当承认超逻辑时,就已经承认其不同于正常逻辑,这本身又陷入正常逻辑,能被正常逻辑确立的东西又如何称之为超逻辑?。
确实,神学能解决一些现实的问题,但他们真正解决事情的方法而不是靠思考神是如何存在的,而是由宗教衍生的道德和处世观。而这东西在不信神创的其他学说里也存在。这种道德和处世观不需要强硬的逻辑建立,自然无论哪种学说都能引到上面。

1

回复: 我们人都是按着神的形象创造

那不如我来问你,(神只有我的论述是错误的世界存在,如果我的说法是正确的,神必然不存在)是否正确。

1

回复: 一旦放开以后啥事没有。。。

只能加急研制一款新的了。毕竟病毒毒性变弱是演化趋势。

1

回复: 深圳卫建委小编,别视奸了,出来嗨

三万浪人究竟有多少公务员,看来得批一批了。

1

回复: 我们人都是按着神的形象创造

超谈逻辑本身是谬论,既然是谬论,何必承认其存在?事实上,当承认超然逻辑存在时,就必然承认此要与逻辑相对。与其说逻辑无法思考上帝,不如说诡辩术去阻止自己去认知上帝。

逻辑本身是对事物规则的论述,而超然逻辑看似合理,但实际上是一种打滚诡辩术。正如万能,万能的规则是与非万能对立,这谁都知道,但信仰万能者却又会认为万能可以不与非万能,即万能=非万能。但仔细思考,这个(万能=非万能)不过是万能换个说法。
神学者承认神有未创和创这两个阶段,也就是说这时实际上是承认神是无常的。但我说神是无常的时候,神学者就会否定我说的,认为神是常。

正如神学家的理论,神创造了逻辑但这逻辑不能观察上帝-逻辑不能观察上帝-神创造了逻辑.... 这种循环诡辩术的主语换成任何一个事物这诡辩术都成立但人们都会认为是神经病,却因为信信神去相信诡辩术。

小说也是虚构的,但同样能展开长篇大论。

上帝和上帝不存在,这两者同样能展开长篇大论。

1

回复: 我们人都是按着神的形象创造

用此说法套入任何东西,任何东西都可以是万能,包括人拉出来的屎,也可以是万能并创造世界的。也就是说,因为万能,所以即使是屎也能突破不万能的规则创造世界。

1

回复: 我们人都是按着神的形象创造

什么循环论证谬误。用谬误去信仰,确实奇妙深刻。

上帝创造逻辑,仔细思考,上帝依然要咨询,未造,已造的无常变化规律,逻辑依然有(有)和(没有)规律。而上帝创造逻辑这一规律也必须与(没有上帝(上帝没有创造逻辑)之规律相反。神学家在创造一套说法时,这要说法依然逃离不了逻辑。而且神学家似乎认为逻辑何以和现实脱离,也就是说逻辑描述不了现实。

1

回复: 迪友们害怕吗????

燃烧瓶何在

1

回复: 今天日本人好像回过味了,发现欧洲很多国家都是认为裕仁天皇是战犯

天皇也是鼠,麦克阿瑟来之前玩法西斯玩军国玩得高兴,麦克阿瑟来之后跪下高唱征服我爱和平。

1

回复: 黑皮调戏鼠鼠

喜鹊可是高贵的鸦科,虽然流氓但团结且高智商,黑皮这种经常互相铁拳的低贱废物就别碰瓷了。

1

回复: 什么监狱风云

形成一套生态链了

1

回复: 送他五个字:

猪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说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