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们人都是按着神的形象创造

回复:很欣慰你思考到了这一点,我可以继续说下去了。 ​ 1)该说法的前提是,因为人类是以逻辑律思考,而对于超越逻辑律的上帝而言,对于上帝行事,或是逻辑正误的判断,是毫无意义的,超然逻辑律便使得一切逻辑思...

超谈逻辑本身是谬论,既然是谬论,何必承认其存在?事实上,当承认超然逻辑存在时,就必然承认此要与逻辑相对。与其说逻辑无法思考上帝,不如说诡辩术去阻止自己去认知上帝。

逻辑本身是对事物规则的论述,而超然逻辑看似合理,但实际上是一种打滚诡辩术。正如万能,万能的规则是与非万能对立,这谁都知道,但信仰万能者却又会认为万能可以不与非万能,即万能=非万能。但仔细思考,这个(万能=非万能)不过是万能换个说法。
神学者承认神有未创和创这两个阶段,也就是说这时实际上是承认神是无常的。但我说神是无常的时候,神学者就会否定我说的,认为神是常。

正如神学家的理论,神创造了逻辑但这逻辑不能观察上帝-逻辑不能观察上帝-神创造了逻辑.... 这种循环诡辩术的主语换成任何一个事物这诡辩术都成立但人们都会认为是神经病,却因为信信神去相信诡辩术。

小说也是虚构的,但同样能展开长篇大论。

上帝和上帝不存在,这两者同样能展开长篇大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至于是否信仰超验性的上帝,作为我只会说,人随心所欲,缘妙不可言,信仰神,肯定神的论述和不信仰神,否定神的论述,在这对方看来都只是扭捏畸形的打滚诡辩
更多...
评论
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