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失去了美爹才知其珍贵,阿富汗现状一览,来自yingau

期待向支那发起圣战,盼圣来

31

回复: 快打台湾吧,天天说没意思

谁不是盼大来

45

回复: 美国共青团是吧

这下输出革命了吧

29

回复: 請問和室友關係不好要怎麼辦

希望合群是人类的本能,合理但是无意义,我发现我不合群时,想想我小学初中高中毕业后全给丫的删联系后,就醒悟了,你想合群不是因为你害怕孤独,而是因为人就在那里,而已。

11

回复: 美国推迟了2024年登月计划,贝佐斯你坏事做尽

直接推到2035年和中国决战

90

回复: 支猪的自我认知

支那人喜欢把任何东西都比作人

1

回复: 怎么才3个?

习近平是电竞狗

4

回复: 啥?

支语现在这么难了?

14

回复: 所谓支那传统文化

支那自古以来就是全世界的

4

回复: 所以为什么还要去美帝呢?

应该支那人认为全世界都欠支那人

1

回复: 本sub说白了不就是丧么

滚吧没人爱听

4

回复: 漫老嗨进

这表情是要

52

回复: 骚东西 想吴涛乳交?

什么东西这是能不能像一个正常人一样讲话,还不如听习包子读稿舒服,至少还像一个正常小学生,这位已经不是人了

3

回复: 3ETF一首玻璃心,限量100首,没想到还真的有人买...

疯子买,疯子卖,还有疯子在等待

68

回复: 行行出状元,术业有专攻

没有共产党员辱了

4

回复: 我们着急啊

笑死我了就这还电竞

3

回复: 苏爹?俺的苏爹?

屠支还得靠支共?

6

回复: 苏爹?俺的苏爹?

人类有原罪,建议全世界人屠杀全部生物后集体自杀,积大德

3

回复: 想重開 ...

白人生育率下降,建议不要轻易放弃

5

回复: 问题:中国房地产泡沫破裂之后会发生什么?

不用收,骂的就是支那

3

回复: 问题:中国房地产泡沫破裂之后会发生什么?

可是你是支那人啊,你是穷批啊,你当然觉得贵,你日本爹不用偷井盖,羡慕不?你说贵我他妈觉得便宜,我告诉你东京二环比北京二环便宜多了,滚吧死妈玩意儿

6

回复: 问题:中国房地产泡沫破裂之后会发生什么?

什么支那贱畜,日本租房是不允许房东涨价的,二手房跌价到爆,你是支那人,有些房子不会卖给你的,如果你一定要在全世界人口最密的城市买房,还嫌贵,建议早点滚回支那

7

回复: 玻璃心碎一地

中国大学,狗都不上

16
16

回复: 典死家了

武统原因找到了

27

回复: 费拉不堪的小黄人,还敢在枪战房里玩破刀

刀都弯了还你妈叫早该突突了

30
3
3

回复: 浪漫的东baby

满支国人

1

回复: 日本人真是有小礼而无大义!

准备归化了,不能只当精日,要做一个真正的家乡人

5

回复: 电竞魔怔傻狗

以毒攻毒?

33

回复: 又见冰雕

冻死4000人等于没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