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家乡也没天天核酸,也没封城,不挺好吗现在,支人是怎么想的
AngelNight1012
21-11-09
回复: 感觉电竞这个招牌真是好用啊…
电竞椅我买过,真的不值,一定要看材料,人造革的直接扔就是了,布的还可以,但还是坐久了一腚汗,好的没两千日妈币下不来,建议直接买黑网那种办公椅
AngelNight1012
21-11-08
回复: edg 是甚麼東西 我不打遊戲 誰解釋下
是个墙反中团体,最近举行了震动全支的游行,还把五星血旗换成团旗,在各个大学进行反中运动,抗议方式有:吃屎,裸奔,日亲妹妹等支味十足的特色运动
AngelNight1012
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