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来了。

大规模工业化是吧?

1

回复: 有什么戒手冲的好方法

请您快到主席台上来!

1

回复: 什么扶贫小康

论低端人口的正确处理方式

1

回复: 谁??

违反国安法

1

回复: 。。。良心呢?

如果不闯红灯估计就是差评加投诉

1

回复: 郑强又是哪路神仙啊

现在就去抓你

1

回复: 1936-

2020

1

回复: 为了保护国产,不懂别乱说

减速行为一律橄榄

5

回复: 冷知识,曾国潘也在南京屠过,而且是50w人!

既然是食品,那肯定还要加点支那食人史啊?

3

回复: 赛博朋克2020

赛博朋克(✖)
支那朋克(✔)

9

回复: 疯!

确实杀得太少了,要是像毛腊肉那样杀三千万,我们现在都是家乡人了

1

回复: “又来割裂人民和政府啦”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1

回复: esu治国

我操,恶俗啊

2

回复: 老蒋直呼内行

剿匪不力

2

回复: 上帝是吧

傻狗老不死

1

回复: 什么恶俗大手子

别忘了维尼本人就是总加速师

5

回复: 支那特有的牛子控制大脑的手冲爱国人

苏联殖民地总督属实看笑了

2

回复: “又来割裂人民和政府啦”

这就是反贼要救的彘那人?

1

回复: 举个栗子

胡二公子,不会是胡叼盘的儿子吧,有他爹那味了

1

回复: 什么恶俗大手子

我在支那朋克2020玩赛博朋克2077

3

回复: 我大学的网站,乳了!

脱支蝙蝠人是吧?

1

回复: 我们的贵物朋友

没有,没有,没有!

1

回复: 为什么嫉妒北京人的特权呢

没毛病,红卫兵就是去百京闹

1

回复: 为什么嫉妒北京人的特权呢

按闹分配,谁闹得欢谁有特权,闹得太欢了把支共闹下去了就皆大欢喜

1

回复: 有镜像问题吗?

双不双标啊,太双标了这个

3

回复: 老罗这人行

懂了,这就去微博加速

1

回复: 什么平行世界

恶政隐了

1

回复: 当资本家拿起了枪,支蛆便不认得了,甚至还能跪下舔他们的牛子


张三拿着一塌钱对蜘蛛说:帮我办件事,事成之后把这些钱给你。

蜘蛛:草泥马,谁稀罕你的这点臭钱,你剥削了我的剩余价值,恶心的资本家。

张三收起钱掏出枪指着蜘蛛:不办我杀了你。

蜘蛛: 凡是张主席作出的决策,我们都坚决维护;凡是张主席的指示,我们都始终不渝地遵循。



1

回复: 你为什么要触动车内的报警?

什么微型小说

1

回复: 傲娇强国是吧?

早餐都吐出来了?

1

回复: 来几个懂哥预测一下支那的未来

解体支那搞快点,等不及了

1

回复: 你敢造 我就敢偷!“没有梗 敌人帮我们造!”

快进到蜘蛛梗被偷,还真你妈偷了

1

回复: 丢脸吗你们?!

丢脸吗?毛泽东?你背叛了你的祖国!

1

回复: 美国工人:麻了

什么支那特色人生

12

回复: 美国工人:麻了

看这几个美国人震惊的表情,估计是在怀疑面前的这一群是不是人类

7

回复: 美国工人:麻了

用对待支那猪的方式去对待人类,肯定不行啊

5

回复: 请问一下,国家主席年薪多少来着??

什么律师?翔哥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