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人民日报不要不识抬举

这波啊,这波是蜘蛛内斗

1

回复: 太抢手了

什么死刑执行

1

回复: 什么“乃伊组特”?

为了正确的集体记忆,支共也是拼了

1

回复: 阔爱

马上去举报

1

回复: 什么日报

有节目效果了?

1

回复: 黑丁真的恨国蛆,收了cia多少钱?

挺好的,丁真再去破防几个支那蛆,搞快点

2

回复: 哈哈,谢谢你的夸奖

确实,我们晶哥某种程度上也是底层

1

回复: 什么艾伦•耶格尔?

什么支那国歌

1

回复: 撬你妈

支那幼畜观察记录

1

回复: Bruh

要真能回去,不直接回到毛匪出生的时候?到了三十年代毛匪已经造成了多少伤害了

1

回复: 什么非支即反?

支猪和反贼啊,不然呢?

1

回复: 猎鸟爆蛋拳!

多来点

1

回复: 还有这种好事? 想得美

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指东突图博满洲南蒙古等少民独立,剩下汉地十八省变成支那联邦,仍然和俄罗斯一样用大一统和战狼来煽动民众,其中的广东自治

4

回复: 我可以辱别人,别人不能辱我

发张支那咪咪眼上去,这些傻狗就全破防了

2

回复: 什么是冬季节煤奖?

感冒吃西药不吃中药是吧?辱华了

3

回复: 普普通通生吃个蛤

谢谢,已经吐出来了

1

回复: 广东?传统美食!生吃小鼠人

这是广东哪里的吃法?潮汕?客家?广府?

1

回复: ☞智商☜

一看吧名就知道是蛆窝了

2

回复: 敝技自珍

真要把自己小学文化暴露了,江胡钦点都保送不了他

1

回复: 電鼠叛客2020

已锁定,明天就到你家门口

3

回复: 想看支那共产党发动大战死几百万几千万国民

快进到赛博朋克内战,毛粉等一众极左大战改开走资派

3

回复: 可不敢乱透露?

下辈子投胎北欧吧

14

回复: 還有這種好事??.jpg

反转了,这是国民革命军老兵

1

回复: 哟,这不是滞纳猪拿手项目撸啊撸吗?

英文8太行?只能找中华民国解说了

3

回复: 哟,这不是滞纳猪拿手项目撸啊撸吗?

只要支那战队输了就不会喊楼了,今年支那队被韩国野爹暴打,整个宿舍楼安静得一批

23

回复: 什么暖男

什么现代马良

27

回复: 哟,这不是滞纳猪拿手项目撸啊撸吗?

不管是LOL还是OW,支那猪被暴打的比赛我都喜欢看,尤其是支那战队输掉的时候解说那一副如丧考妣的样子,看得真爽快

1

回复: 没有新鲜血液给我们院士续上了吗?

新鲜血液✖️
新鲜器官✔️

1

回复: 不打鸡血不快活是吧?

搞快点,再宣战多十八个

1

回复: 实在没辙了,想问大家一个事。

这是晶哥钓鱼呢,你别给整上钩了

1

回复: 画重点:浑身是血

中国人能持枪?辱华了!

1

回复: 俄爹辱华深入骨髓

支那老婆好像读起来挺怪的

2

回复: 膜乎现在是什么情况

有一说一,感觉乳包粉红是最容易转变成反贼的了,可以说只差临门一脚

2

回复: 膜乎现在是什么情况

我之前还以为这种以乳包为主导的论坛很难被干烂,是我想多了

2

回复: 膜乎现在是什么情况

之前我还以为这种以乳包为主导的论坛很难被网军干烂,是我想多了

1

回复: 膜乎现在是什么情况

逢葱必反,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

1

回复: 有什么戒手冲的好方法

不是小学生也上不了那个位置啊,黄豆流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