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接龙

南京老英雄会梦到腊肉吗?

1

回复: 新鼠前来,给各位太君、晶哥拜个码头!

确实,这里个个都是屠支大佐,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的

1
1

回复: 不评价

支国特色歧视,宁就是下贱的工人?

1

回复: “新定义”

我擦,不能图片评论

1

回复: 支持腊友,支持工人!

很难绷得住

1

回复: 卷死小?️了

味道溢出屏幕了

1

回复: 支持腊友,支持工人!

长枪,是冷兵器的那种还是热兵器的那种

1

回复: “新定义”

“必须有道德底线”
指把12岁被强奸成婚,历经十年才逃脱的人,说成抛下三个孩子逃婚的无良母亲
太有底线了

1

回复: 我同意,先给我

独立脱支就完事了

1

回复: 狠、抓、斗、批!

加速壬宁来辣?

1

回复: 为什么要做一个中国人???

我想换广东国国籍,恁们支那人不肯啊

1

回复: 什么鬼父?

没把我笑死

1

回复: 韶山现场

”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

1

回复: 网左死妈了

支味溢出了

1

回复: 什么刀这么耐用

支人善刃,与刀无关

1

回复: 什么无人驾驶

这好象是支那朋克2020的内容?

1

回复: 下贱的残疾人

原文讲了一大段字,还没这个勿散谣言典

1

回复: 下贱的残疾人

味先收一收,早饭要吐出来了

1

回复: ?️scape

想屠支了,教员快回来吧!

1

回复: 真的太爽了

?

1

回复: 笑嘻了?

社会主义的铁拳一顿痛砸

1

回复: 支味对话一则

能不能互换国籍啊?

能不能互换国籍啊?

能不能互换国籍啊?

能不能互换国籍啊?

1

回复: 都给兔友玩明白了 资词!

真正的法西斯:屠杀其他国家/民族

瓦房店法西斯:屠杀自己

1

回复: 强国新解

笑嘻了

1

回复: 还是不够多啊

谢了

1

回复: 教員?

收听敌台的傻狗,腊肉回来第一个毙了

1

回复: 强国新解

今日金句

1

回复: 还是不够多啊

什么恐怖故事

1

回复: 普通爱国保安

绷不住了

1

回复: 莫笑農家臘肉渾,豐年留客足支豚

正体中文就不会農衣不分了

1

回复: Merry XMAS

梦寐以求的场面

1

回复: 普通爱国保安

这不是废支文捧洋文?还不打成恨国党

1

回复: 不乱狂了

R.I.P

1

回复: 好像见到了拐小孩的。

真没必要,支人不加害救它们的就不错了

1

回复: 2费0/7

你只能先攻击具有嘲讽效果的随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