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屁眼怪死妈了

其他都是零,只有健康才是前面那个1

1

回复: 想起过去的支性行为睡不着觉怎么办?

好好接受自己失眠的报应

1

回复: 这种脑瘫新闻纯纯的给境内势力递刀子

关键时刻的科普栏目看个节目效果就好

1

回复: 我爸一直在帮我交滞纳社保

我不是很懂他们的底层逻辑,我也不确定他们这么想是不是对的

1

回复: 我爸一直在帮我交滞纳社保

老头子图安稳吧,超跑没了也能让我有个五菱宏光

1

回复: 我爸一直在帮我交滞纳社保

不在美国,在欧洲

1

回复: 我爸一直在帮我交滞纳社保

关掉是不是就是失去所有沉没成本

1

回复: 我爸一直在帮我交滞纳社保

我爸信誓旦旦地说唯独这块钱支共不可能不兑现,就算民国买了社保,到了支共执政都要兑现这个。我不确定是我没看明白还是他没看明白。

1

回复: 和紫蜡烛交流,发现紫蜡烛逻辑闭环真的牛逼

只能说支共经费确实没白花

1

回复: 白左和康米左为什么都是左

左逼真死妈了,我现在就是图左大支

1

回复: 白左和康米左为什么都是左

这还有什么争论么

1

回复: 白左和康米左为什么都是左

你这个特点极右翼纳粹也是一样

1

回复: 白左和康米左为什么都是左

看看下面的评论吧,他们的回答比你这个资历蛆强一万倍

1

回复: 白左和康米左为什么都是左

你这种支式无批判思维出了墙也是一个德行

1

回复: 白左和康米左为什么都是左

谢谢 一句话就能说明白的事,上面那个资历蛆死妈了

1

回复: 白左和康米左为什么都是左

你以为的常识是不是就是背课文,别人说是那就是,不需要思考,支死你算了

1

回复: 白左和康米左为什么都是左

傻逼不知道就滚,装你妈

1

回复: 白左和康米左为什么都是左

死妈为左,有妈为右是吧

1

回复: 白左和康米左为什么都是左

操你妈了,你知道你说啊

1

回复: 所以到底图什么呢?

二次元第二定律罢了

1

回复: 从隔壁偷来的猫图

这里是烧杯猫sub?

1

回复: 感觉这个才是大的来了

RCEP, 你签了个鸡巴

1
1

回复: 京子这是怎么了?

我超,怎么腊起来了

1
1

回复: 官瘾犯了

厕长是不是敬业厕所

1

回复: 主席发话了,骚0滚,健康的1来

只拿也是个爆炸0,一突开溅的满脸喷粪

1

回复: 这才对味吧

听我说谢谢你

1

回复: 感觉织女真不能处

婷婷我好想你啊??

1

回复: 他重開了??

鸣人细胞直接百分百克隆器官

1

回复: 当蜘蛛衰退之后

人类灭绝后先占领地表的就是猫和狗吗

1

回复: 迪迪大支支

地球没有不支的,真叫?️闹麻了,都集体重开吧

1

回复: 老图新赏:哪位发言人最该死?

以前觉得都该死,现在觉得都挺有节目效果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