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哈人,大的不会真来了吧

不等了,睡大觉

1

回复: 瓶啊,说好的互联网铁拳呢 真看不得这些

不可能税后的,你指望互联网公司跟你报税后?肯定能看起来高一点就高一点

1

回复: 听床师差不多得了

马克沁主义以后,众生如尘芥

1

回复: 是不是真有浪中央,浪核心,浪一代啊,sub炸了好几个了核心mod一直是那么几个。

确实,干烂就行了,没必要统战,感到自己卑微如尘芥

1

回复: 明日香的瘋狂宇宙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绫波丽

1

回复: 明日香的瘋狂宇宙

我是立党

1

回复: 炒作成功,可以活摘了

精甚细腻的炒作

1

回复: 平刑时空的国徽

好好好

1

回复: 滴蜡嘟迷惑行为

很好奇无国籍人士是什么待遇

1

回复: 炒作成功🍾🍾🍾

接受你的嘲讽,死妈婷婷

1

回复: 其实我早就是兔友了

纳碾腊图纳些事

1

回复: 跟Pools兄是一個人嗎

大猪小号

1

回复: 什么最美祝福😭

这么直球骂主席容易加刑的

1

回复: 什么最美祝福😭

梁家河团建中,少话

1

回复: 溜条狗 u/nullpools

又多两只新狗

1

回复: 纳税人这种狗屁词汇一看就是拿了CIA钱的恨国党发明的

建议换成支纳税人,增加亲和力

1

回复: 夹得很紧,主席很满意

这下美帝被卡脖子了

1

回复: 绷不住了

这种人只适合活在东印度公司出现以前的时代,现代金融体系对于这种脑子里只有粪便的滞纳猪来说太复杂了

1

回复: 都給我翻譯

好好好,没想到还真有浪友在微博

1

回复: 很难不赞同

怎么感觉这张瘦脸了

1

回复: 集美行

批都给你撞烂

1

回复: 習 澤 貴洋さん

鸣人的影分身又精进了

1

回复: 转!望周知!警惕!

病毒也被境外势力渗透力

1

回复: 包蜜里有正常的男人吗?

这也得鼓掌?

1

回复: 用丘八的尸体比较好👍

复健健当个基地 山东辽宁当桥墩,再铺上一层丘八就行了

1

主题: 😡

#喝口胶
https://i.redd.it/y0yq6kuibni91.jpg

1

主题: 如果在邢平宇宙里欧洲突然统一了,欧洲人是不是可以自豪地宣布欧洲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没断过。

#疯狂宇宙
洼地人就是这个逻辑,现在五十六个民族统一起来以后,加上中华民族这个概念,把原本不算是连贯的历史硬是给盘到一起了,确实元朝是蒙古,清朝是满族,但现在都在我庆丰帝治下,总有一个民族在延续所谓中华民族的历史。

1

主题: 滞纳军训是真的傻逼

#喝口胶
开始几天就挑个最热的时候在烈日下简单来个风干支那猪,最好是能站晕几个。

一个星期后练方队就是拎出一堆四肢不协调的,节奏感不强的唐氏支那猪拷打一顿。期间再夹杂着农逼到极点的联欢,再加几个织女烧鸡中间客串一下扭个屁股。

最后成果就是,一堆人能踩着鼓点齐步换正步,正步换齐步,在主席台前喊个口号让领导过过官瘾。

1

主题: 佩洛西,你来啊

#疯狂宇宙

1

主题: 今天真是过年了

#伟大复兴

1

主题: 听床师差不多得了

#听床师
之前有点小风波有听床师开始说习下李上,这个分析在接下来几天的事件当中几乎是不攻自破,本来以为听床师们能消停几天,但结果有人还在犟嘴,想起江峰最近津津乐道的一句话:如果大家都觉得他死了,他就要死,不死也得死。这句话让我很难绷得住。

虽然人类社会确实是一个二阶混沌系统,你的观察会影响系统本身,但是自媒体的体量真的不配在这混沌系统中发挥作用。因此为了服务听众,自媒体起码应该按照自己的理性分析去解读,而不是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向去解读。

下了场就不要立牌坊,立牌坊就不要下场

1

主题: 炒作成功🍾🍾🍾

#伟大复兴
https://i.redd.it/q2248p461ub91.jpg

1

主题: 什么最美祝福😭

#喝口胶
https://i.redd.it/hcv5kasftob91.jpg

1
203

回复: 新家rabbit,还没点关注的迪友速来

我没想到她文化程度这么低。。

2

回复: 哈哈,报应来喽

楼上居民不喊一声傻逼活该?

19

回复: 刷个航母给刑平祝寿吗

已经装在邢平的前列腺上了

7

回复: 你身边有这样的人吗

柴浩你九十歌姬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