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腊友还真是脑子一根筋,死活都相信计划经济是最好的经济模式,一提古典自由主义和新自由主义,就破口大骂,认为这些东西害了人类文明停滞不前,只有实施计划经济人类文明才有希望。

计划经济说白了就是空想,腊➗总在说完美的计划好于市场,然而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搞计划经济还能有好果汁吃的,你跟他讲事实,他跟你说前进的道路是曲折的,随他去吧,润就完了。

1

回复: 墙内狠活

塔➗是这样的

1

回复: 什么瘟疫之源,摇了我吧

什么肯塔基炸鸡实验室

1

回复: 什么瘟疫之源,摇了我吧

又是美国造的,可恶的美利坚?

1

回复: 支那训娃日常三则

怪不得这么多奴隶

1

回复: 探店中

我们神系真的崛起啦

1

回复: 生活好无聊啊

把钱都捐了,你就不迷茫了,你就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了

1

回复: 我想当国家主席怎么办?

很难,你需要捣毁大脑皮层,让你语文水平下降到小学六年级,每天大粪涂抹面部一万次,还要在几千人的大会上念错拼音并让这种羞辱感习以为常。

1

回复: 只拿现在是全产业链阵亡

不看新闻的吗

1

回复: 只拿现在是全产业链阵亡

你期待的大的到底是什么

1

回复: 母狗出个批就能拥有一切

集美收收鲍鱼味?

1

回复: 太监又在研究鸡巴了

哪个视奸太监让你去问的,真想研究浪友本sub混就好,没必要吃太监的二手屎

1

回复: 一语成谶了,上海大断网开始了

浪人不是人均十年晶哥经验?

1

回复: 你们的大翻译对我们没有任何伤害,所以我求你们别做了

社会问题本就是一个二阶混沌系统,意识本身也是系统的一部分,你觉得有用他就很可能有用,你觉得没用,他就很可能真的没用了

1

回复: 明确路线

早就料到了,我更关注二十大之后会不会继续封锁

1

回复: 孙姐还击了!加速!

拉扯起来了

1

回复: 和隔壁高校毕业进街道办对比?

支文真的没什么好学的了,学了有什么用,还不是让这些没学会的拿捏得死死的

1
1

回复: 请用一词形容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1

回复: 大的已经来了

必须开了你

1

回复: 今晚微博内支支大觉醒啊

简单一个拉着全国打压上海舆论

1

回复: 浪人们救救我,打六针疫苗不会猝死吧

早献,真打完了你连只鸡都献不动

1

回复: 经典回顾:十个男的九个嫖的

早被大调查烂了

1

回复: 集美的真面目

墙内的典

1

回复: 搞不懂 就这啊 墙内的织女急的都跳脚了

集美玻璃心是这样的,鼠人早就当乐子了

1

回复: 直球冲塔人,我们永远怀念

不知天高地厚的挨捶母猪罢了,挨过一次铁拳看她还叫不叫得出来。

1

回复: 集美的真面目

这下真的,你觉得不好就去改变他了

1

回复: 集美冲塔?织女开会

确实一直是这样的

1

回复: 这是哪位友友做的?

这个挺早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