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兔蛆说美国六代机还没有研发出来,目前不就有肥电吗?甚至连新五代机也没有,而中国见招拆招有歼31,歼35也在试飞,认为能和美军最少打个五五开。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和这种黄俄粉蛆没有什么好聊的,我要亲眼目睹他们心中的精神寄托俄罗斯和中国是怎么走向灭亡,看着他们六神无主悲痛欲绝的样子。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没有办法,?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或者说即便看见墙外的消息也不愿意承认。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那他妈粉红还意淫个鸡巴啊,总是认为解放军天下无敌,谁都不是解放军的对手,现在看也就是个笑话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我都被他删好友外加踢出群聊了。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20年就和他认识,那时候关系还没有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他之前就赶走很多群里的老人,现在的他和晚年朱元璋大杀功臣赶走群里老人没有区别。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那要是装了核弹头呢?

1

回复: 和隔壁高校毕业进街道办对比?

直接回到商朝甲骨文了是吧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他他妈一禁言比习近平还过分,2020年我就认识他,一直喊着入关那种,认为不入关中国以后就会灭亡。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呵呵,他自称美分,还是川粉,希望川普登基称帝那种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如果您说xx的话,我们刚才已经语音讨论过了,这种美分不学无术还觉得自己有理,无药可救,降级为群宠。

没事,我们都知道xx只会跪舔盎撒姥爷

应该送到乌克兰去给他的法西斯爹当炮灰

我们很有诚意的想和xx交流,但是他拒绝学习进步

然后就给你开始刷什么民族劣根性BLABLA

这是他之前的暴论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这傻逼现在QQ删除我好友,群也给我踢出去了,20年的时候拉我加入他的群他就一直暴论入关。认识两年了,还是这个逼样。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一方面鼓吹帝制甚至是法西斯,一方面又和昭和小将一样对昂撒人有血海深仇,一方面还跪舔俄罗斯。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他还鼓吹说美国唯一的出路就是军人发动政变建立军政府或者川粉发动政变让特朗普登基称帝?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咱们现在不是不让开盒了吗?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算了,这逼要把美国贬低的一无是处,说美国现在就是已经完全是亡国前夕的景象,反过来说中国现状上来就是扣帽子说是五十万。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动不动就禁言,就让人闭嘴,要么禁言后气急败坏一顿骂,之后还踢出群聊。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军圈粪蛆真就这么恶臭吗??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现在都有哪些国家具备中段拦截技术?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曾经辉煌千年的拜占庭帝国,终于因巴西尔皇帝后继无人走向灭亡,而它的后继者俄罗斯,在普京百年之后,新的明君又在何方?

这是这傻逼的傻逼言论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这些是他的其他暴论

曾经辉煌千年的拜占庭帝国,终于因巴西尔皇帝后继无人走向灭亡,而它的后继者俄罗斯,在普京百年之后,新的明君又在何方?

1984毕竟高度具备美国统治阶级的意识形态

现在这帮高度具备统治阶级意识,舒舒服服坐在办公室的码农,平常见到从事实业的谈论“权利”,就觉得那都是没事找事瞎抱怨,给国家添麻烦,冷嘲热讽:“文科生都是洋大人的走狗”,“中国近代贫穷落后都是因为文科误国”。结果现在自己也抱怨了,也懂得争取权利了?
呸,畏威而不怀德也。
现在还想获得境外势力的声援?要是文科生这么“挟洋自重”,“逢中必反”,早就被骂的狗血喷头了。
程序员还真别矫情,有本事团结起来上街再说,比他们辛苦、拿的钱不及他们零头的工农多了去了,但是人家敢于团结起来斗争,逼迫权贵让利啊。

中国这帮坐办公室的小知识分子,光看工人农民享受福利不看人家做血汗工人的时候了,你散步了么,罢工了么,交会费了么,自己不争取权利指望别人给你?
指望已经变成恶龙的勇者打倒土豪把宝藏分给你?为什么不干脆点买个彩票算了?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对了,以前谈过八九学潮的时候他还说这些自由派死了罪有应得。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就看他一直在骂乌克兰,骂泽连斯基我瞬间就恼羞成怒。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这逼都三十多岁了,一个四川成都的川鼠,动不动就骂人踢人禁言,我都已经忍了他很久了,平时基本上都不发言,然后动不动就说我对军事一无所知,我之前是一无所知,但是自从了解浪友说的中美之间的差距后试图表达自己的观点就被认为是殖人,昂撒白人的奴才。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他说拿下来乌东战争基本上就结束了,俄罗斯就能反攻拿下基辅了。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还吹嘘东风在东亚地区天下无敌,说不过就禁言,就给踢出群聊。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我真不知道黄俄粉蛆哪来的自信,俄罗斯都打成这样,还在这吹马城被拿下来,战争已经结束了。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反正他的观点就是很粉蛆,认为有东风仿佛在东亚地区谁也不是解放军对手。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没用,人家就是说西方国家新闻都是假新闻,都是认知战,还说现在已经到了难道现在美国国政匡废,军备废弛,去工业化,族群撕裂不是事实?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其他暴论

呃呃

杜金算不上啥国师

首先杜金本人的思想转变过不止一次,早就不是这种魔怔人了

普京也不是欧亚主义者和皇俄

然后杜金也不算啥国师啊,普京听他干什么

普京就一圣彼得堡小知识分子

他是叶利钦的新自由主义一党专制寡头政权的直接继承人

只是14年以后为了维系一党专政不得不转向保守主义罢了

普构政权

和恁冲,恁朝,恁波斯一个德行

只要西方给个机会就上去舔

只是近几十年来西方太不做人,不仅坏还蠢

才被迫放弃了拥抱西方的想法

朝鲜“改革开放”抄作业抄了十几次了

结果屁用没有

这基本可以说明相对于内政来说加入杨基经济圈更重要(

人家不让你进,你再改也是改个寂寞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他就嗯吹东风,说只要有东风,美军就没法在东亚地区与其抗衡。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是啊,都拿推特的消息打脸直接来一句是西方认知战,全是假新闻。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就这还骂普京是普构,认为普京政权是过于软弱向西方政权靠拢,我试图表示俄罗斯国师“杜金”的野心是从里斯本到上海,直接给我禁言。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还在这意淫俄军拿下马城了

1

回复: 吐了,墙内?依然吹嘘中国的东风导弹

现在又给我踢出群聊了

1

回复: 汁腊人的哭墙

救苦救难的张献忠菩萨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解释一下这是在求什么

五大诉求

缺一不可

光复上海

时代革命

1

回复: 名画《警民鱼水情》和群众打成一片

我支持上海警察!

1

回复: 希望能把蝈楠也倒逼一下

信不信党中央禁止?呼吸,?也不会反抗?

1

回复: 战无不克的张献忠思想万岁!

无产阶级文化大献忠万岁!

1

回复: 这回墙内的集美被彻底橄榄了,未来会在仇恨之下培养出什么贵物不可预料

可以,出门没有主人的允许不能穿任何衣服,身体必须用烙铁烙上印记,脖子上时时刻刻用铁链栓住,戴着奴隶项圈。

1

回复: 这回墙内的集美被彻底橄榄了,未来会在仇恨之下培养出什么贵物不可预料

关键是你这个点子提的太好了,早就想创作极端女权军阀攻占支那各大城市后的小说了。

1

回复: 建议本sub统一称呼,以便团结壮大

织女不如牛子妹妹半点可爱

1

回复: 嗨呀,友友们住几楼几号?快来玩耍

反转了,原来习近平是上帝预言毁灭中国的人

1

回复: 典中典之忠哥,我受够了!!!

大概已经死了吧

1

回复: 嗨呀,友友们住几楼几号?快来玩耍

乌克兰??国旗,这下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