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鼠鼠按默认设置有开帖子推荐,时不时看到?带人各种有趣的贴,看到别人的生活,?死了。反观冲浪系各种sub大都是政治相关,虽然偶尔看个好死也算解压,但看多了就连自己都能意识到这样是在无限沉沦,哭死。
这下复刻郑庄公和伊达政宗了。
2005002000
22-04-17
回复: 有点郁闷,我发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准备入党了
之前和他讨论政治,他政治立场偏社民,主张提高社会福利,保障八小时工作制,对富豪增加税收,对官僚进行财产公开和系统监督。想想都感觉他异想天开。
2005002000
22-04-17
回复: 泽连斯基你恶意抵抗导致人家黄俄孝子急成啥样了都
现在墙内媒体也疯狂拱火,说乌克兰再不投降就让俄罗斯用核,并反咬一口说美国破坏世界和平,是毁灭人类文明的罪人。
2005002000
22-04-17
回复: 我发现现在黄俄也开始骂普京,但是他们骂的原因是认为普京是继承叶利钦那一套领导班子,是自由主义,俄罗斯只有暴君一直统治才能有战斗力,所以俄乌战争需要让皇俄上台转败为胜
现在还在意淫几年后北约解体呢
2005002000
22-04-16
回复: 我发现现在黄俄也开始骂普京,但是他们骂的原因是认为普京是继承叶利钦那一套领导班子,是自由主义,俄罗斯只有暴君一直统治才能有战斗力,所以俄乌战争需要让皇俄上台转败为胜
他们脑子里乌克兰人欠屠
2005002000
22-04-16
回复: 我发现现在黄俄也开始骂普京,但是他们骂的原因是认为普京是继承叶利钦那一套领导班子,是自由主义,俄罗斯只有暴君一直统治才能有战斗力,所以俄乌战争需要让皇俄上台转败为胜
那么如今的奥斯曼苏丹穆罕默德二世何在!什么时候干死这个假拜占庭?
2005002000
22-04-16
回复: 我发现现在黄俄也开始骂普京,但是他们骂的原因是认为普京是继承叶利钦那一套领导班子,是自由主义,俄罗斯只有暴君一直统治才能有战斗力,所以俄乌战争需要让皇俄上台转败为胜
他们这种就是极端崇拜君主制,希望罗曼诺夫王朝复辟那种,我终于通过与他们的交流看出来了。
2005002000
22-04-16
回复: 我发现现在黄俄也开始骂普京,但是他们骂的原因是认为普京是继承叶利钦那一套领导班子,是自由主义,俄罗斯只有暴君一直统治才能有战斗力,所以俄乌战争需要让皇俄上台转败为胜
他们认为美国的早晚就是走向训政,在他们眼里,自由主义就是软弱,只有建立一个强硬有能力的暴君统治的君主专制国家,这个国家才有希望。
2005002000
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