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其实我一直再考虑一个问题。以色列如果有一天不在有外部威胁会不会变的很左啊?
以色列完全是因为生存环境,让以色列人自动的去偏向右翼甚至强人。那些周边的叼毛,一个个的被揍服或者打死以后,以色列不再面临生存压力,会不会左逼横行啊?我想这才是动摇国本的。眼下神棍也是有一天没一天了。
主题: 共和党在深蓝州输四场选举不是意料之中吗?
我看很多保守派的中文自媒体,又在那里唉声叹气了。甚至联想到中期选举要输了。😁还有的甚至都吃不下去饭了。民主党在深蓝州要是都赢不了那可以不用混了,一点破事被说的跟天要塌了一样。😁
主题: 老川对巴西的关税。被参议院投票取消了。
那老川还有别的手段反制吗?那以后针对加拿大,欧洲的关税战是不是也会被参议院一一否决?共和党里面这几个蛀虫真恶心。特别那个兰德保罗几乎每一次都和民主党站在一块投票。
主题: 支那人老是怀念过去。我怎么没感觉过去有多好呢。
我就是家里的二胎。妈的过去为了躲计委东躲西藏的日子我可是记得很清楚。我的童年基本上是那种很偏的地方乱串。孟母三迁,我得八迁。我老家的二层小平房还被他们给扒了。当时还强制拉我爸去结扎。后面是花了很多钱,找了很多社会关系。得有十几万,给我上了个户口。当时才明白一点托关系也得有认识的熟人才能把钱递过去。那个户口比我实际年龄都要大五岁,我终于才能上了小学。也就是说我以户口本上十几岁的高龄终于上到了小学一年级😁过去并不美好
主题: 查理柯克,竟然被枪杀了。之前老刷到这哥们的辩论视频
左逼是会恶心人的。你保守派不是支持拥枪吗,那就用枪打死你。我个人认为枪是平民最后的倚仗,因为那可怜的街头抗议其实毫无意义,欧洲那些左逼为所欲为不就是禁了枪吗。但是枪又增加了社会的治安问题,因为坏人也会拿枪啊。如果没猜错左逼这会又该鼓吹禁枪了。😁
主题: 女拳和左逼如此反感npd人格是不是因为这类人不容易被道德绑架啊?
经常在微博上刷到女拳和黄左博主把这种人格描述的很恐怖。😁后来一想这类人简直是它们的克星啊。极端自我,没同情心,不容易被道德绑架。女拳和左逼那两下子面对这类人不就向被打在棉花上吗。特别是支那洼地,不极端自我能行吗。
主题: 最近是他们共和党内什么人要搞川普啊。
我之前关注过很多挺川普的英文推特账号。就在伊朗和以色列爆发战争这几天我发现有些这类账号,突然变了风向疯狂的批评川普,说川普是新保守主义者,第二个小布什,以色列的傀儡,不是美国优先。感觉就是不讲道理故意的带风向。利用maga孤立主义反战美国优先的这些特质,想割裂川普和maga的感觉。并且他们都在吹捧一个叫托马斯马西的共和党议员说他才是美国优先,然而这个家伙一直在反对川普。这类推特账号肯定不意外的收获了maga的谩骂,特别今天已经彻底证明了川普不会把美国带入战争,有些maga在逼迫他们向川普道歉呢😁我看他们还有一个家伙在那里发推质问说难道maga是邪教吗?他们的领袖是不能被质疑的吗?他们怎么和民主党一样?😁可是明明是他们要把川普和maga分隔开啊,最后发现不成功,转头就去骂maga这个群体。
主题: 伊朗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反抗组织。
这个时候伊朗如果有反抗组织。在以色列的武器支援下,不早就铲除神棍政权了。所以那街头游行再多,反对神棍的群体再多没用。得有组织有军队去反抗才行。这些伊朗人想推翻神棍政权,但他们什么都不去做,只是
在依赖外国人为他们做什么。也只是比支那人稍微好一点,支那人是大部分人心甘情愿的当共匪的奴才。
在依赖外国人为他们做什么。也只是比支那人稍微好一点,支那人是大部分人心甘情愿的当共匪的奴才。
主题: 我看个黄左说什么时候中国人不骂秦桧开始骂赵构了,才说明中国民智来了。
赵构属于被黑化很严重的历史人物吧。宋朝后面的历代大一统王朝为了大一统叙事拼命的抹黑赵构。赵构当时面对的问题是南方的土著们不愿意为了南逃的北方人出钱出命收复所谓的故土啊。再说也没推回去的可能啊。僵持战最恶心了。
主题: 支那🐷为什么那么功利啊?
一点都不知道享受生活。整天想着成人上人。多牛逼多牛逼的。那人家非洲东南亚那些穷国的普通人还有欧美这些发达国家的普通人人家都会享受生活。不论支那的反贼还是粉红都那股味,一种成不了人上人跨越不了阶级就从人格上把这个人给否定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