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赞同 : 4640

1

主题: 已删除


1

主题: 已删除


8

主题: 共匪这回明显慌得不行啊,几乎到了历史级别的慌乱。

不惜把培养引流那么久的假川粉账号全部引爆的感觉。不是真至于如此吗?利用舆论逼停战争?

6

主题: 韩国左逼是疯了吗。要求判尹锡悦死刑

真这莫玩是冲着打内战去的吗。

3

主题: 问一下。就是手机屏幕背光板进水了。能正常使用,就是有那种彩色小圈圈

这种不修的话屏幕会不会后面彻底的坏掉?

5

主题: 其实我一直再考虑一个问题。以色列如果有一天不在有外部威胁会不会变的很左啊?

以色列完全是因为生存环境,让以色列人自动的去偏向右翼甚至强人。那些周边的叼毛,一个个的被揍服或者打死以后,以色列不再面临生存压力,会不会左逼横行啊?我想这才是动摇国本的。眼下神棍也是有一天没一天了。

2

主题: 是不是有人专门点踩啊?

怎么回事?

4

主题: 俞敏洪去南极玩了一下。咱也不知道支那猪在那里骂他干啥啊?

说什么老板在游玩,员工在加班。又不是欠他们工资,至于如此绑架吗

1

主题: 已删除


6

主题: 共和党在深蓝州输四场选举不是意料之中吗?

我看很多保守派的中文自媒体,又在那里唉声叹气了。甚至联想到中期选举要输了。😁还有的甚至都吃不下去饭了。民主党在深蓝州要是都赢不了那可以不用混了,一点破事被说的跟天要塌了一样。😁

3

主题: 老川对巴西的关税。被参议院投票取消了。

那老川还有别的手段反制吗?那以后针对加拿大,欧洲的关税战是不是也会被参议院一一否决?共和党里面这几个蛀虫真恶心。特别那个兰德保罗几乎每一次都和民主党站在一块投票。

7

主题: 今天支那聊城发生了小汽车带走八人的大事。竟然没有在这里讨论?

都不关注屠支了吗?死者据说还都是下晚自习的学生😁😁

7

主题: 支那人老是怀念过去。我怎么没感觉过去有多好呢。

我就是家里的二胎。妈的过去为了躲计委东躲西藏的日子我可是记得很清楚。我的童年基本上是那种很偏的地方乱串。孟母三迁,我得八迁。我老家的二层小平房还被他们给扒了。当时还强制拉我爸去结扎。后面是花了很多钱,找了很多社会关系。得有十几万,给我上了个户口。当时才明白一点托关系也得有认识的熟人才能把钱递过去。那个户口比我实际年龄都要大五岁,我终于才能上了小学。也就是说我以户口本上十几岁的高龄终于上到了小学一年级😁过去并不美好

12

主题: 以色列现在应该和支那断交,和台湾建立邦交关系。

看谁恶心谁。随便揍揍欧洲左逼的脸。不是承认巴勒斯坦吗,有本事承认台湾啊。作秀谁不会啊。

3

主题: 最近发现济南的街头。各个大酒店都开始出来摆摊卖饭了。

曾经高傲的大酒店可从不会摆摊啊。😁几乎每个酒店都如此。😁

3

主题: 我过去非常推崇民主制度,但我现在更推崇明君独裁。

我是觉着很多族群是不适合民主制度的。也不知道这样的认知对不对?

16

主题: 曹尼玛,共匪。果然和煞笔白左是一伙的。

杀柯克的凶手被你们狗日的共匪肉喇叭说成极右翼。安提法是你妈逼的极右翼?微博热搜公开引导节奏。支那猪,共匪,白左全他妈去死吧。

5

主题: 只从那个长得跟流浪汉一样的什么峰哥。带火了性压抑这个词之后。这个词成支那猪互相嘲讽的工具了

就算那男的找不到对象炮友,有这遍地的鸡在,怎么会性压抑呢?肾虚还差不多😁

16

主题: 皮大帅早就示范过了。对付左逼,只需要请它们坐直升机就够了😁

这些懦弱的欧美右派,人家左逼都换版本公开杀人了。还在那里聚焦经济民生呢。

4

主题: 查理柯克,竟然被枪杀了。之前老刷到这哥们的辩论视频

左逼是会恶心人的。你保守派不是支持拥枪吗,那就用枪打死你。我个人认为枪是平民最后的倚仗,因为那可怜的街头抗议其实毫无意义,欧洲那些左逼为所欲为不就是禁了枪吗。但是枪又增加了社会的治安问题,因为坏人也会拿枪啊。如果没猜错左逼这会又该鼓吹禁枪了。😁

6

主题: 女拳和左逼如此反感npd人格是不是因为这类人不容易被道德绑架啊?

经常在微博上刷到女拳和黄左博主把这种人格描述的很恐怖。😁后来一想这类人简直是它们的克星啊。极端自我,没同情心,不容易被道德绑架。女拳和左逼那两下子面对这类人不就向被打在棉花上吗。特别是支那洼地,不极端自我能行吗。

3

主题: 这马斯克,那莫担心美债干什么?

逼到最后没办法,大不了开动战争机器,去抢就是了。老想着学阿根廷这种小国家干什么,阿根廷是借不出钱来,不得不省钱。

5

主题: 最近是他们共和党内什么人要搞川普啊。

我之前关注过很多挺川普的英文推特账号。就在伊朗和以色列爆发战争这几天我发现有些这类账号,突然变了风向疯狂的批评川普,说川普是新保守主义者,第二个小布什,以色列的傀儡,不是美国优先。感觉就是不讲道理故意的带风向。利用maga孤立主义反战美国优先的这些特质,想割裂川普和maga的感觉。并且他们都在吹捧一个叫托马斯马西的共和党议员说他才是美国优先,然而这个家伙一直在反对川普。这类推特账号肯定不意外的收获了maga的谩骂,特别今天已经彻底证明了川普不会把美国带入战争,有些maga在逼迫他们向川普道歉呢😁我看他们还有一个家伙在那里发推质问说难道maga是邪教吗?他们的领袖是不能被质疑的吗?他们怎么和民主党一样?😁可是明明是他们要把川普和maga分隔开啊,最后发现不成功,转头就去骂maga这个群体。

6

主题: 伊朗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反抗组织。

这个时候伊朗如果有反抗组织。在以色列的武器支援下,不早就铲除神棍政权了。所以那街头游行再多,反对神棍的群体再多没用。得有组织有军队去反抗才行。这些伊朗人想推翻神棍政权,但他们什么都不去做,只是
在依赖外国人为他们做什么。也只是比支那人稍微好一点,支那人是大部分人心甘情愿的当共匪的奴才。

10

主题: 快把那个溜了封禁了。

什么他妈的恶心生物,下水道里的蟑螂吗?

4

主题: 话说这个陈奕迅是真死了还是拉出来挡耳环的热搜?

戏子的破事就把耳环热度压下去了。

2

主题: 拜登竟然得癌症了。

已经发展到晚期了,也就是说很久之前就发病了。白宫不是经常体检吗,没检测出来?

9

主题: 支男是真够恶心的。

他妈的整天在那里抱怨女方结婚要的彩礼多。平心而论几十万真就不算多,就光是一个人得一场大病就要花费多少钱了。怎么不去抱怨共匪医院收费高呢。没有抗击风险的钱,不结婚不就行了。就图有个孩子,操逼比较方便吗?小心都被弄成婚内强奸。有些垃圾支男还扯什么贤妻扶我青云志,我还贤妻万两金。简直恶臭。一股网文小说看多了的煞笔感觉,这个支那共匪们的资源还不够分呢,还能让他底层翻身呢,就知道忽悠脑残的支女。但凡聪明一点的早就一巴掌甩过去了。

4

主题: 虽然我还未婚,但我感觉过去我长大的那个家已经不在是我家了。

可能偶尔回去一两天会对我很好,但是只要待上个几天就开始各种找茬嫌弃。以后还是尽量别见了,每个月转点钱就算了。

6

主题: 看看人家印度。你干了我的公民我就干你。

再看看煞笔支那,自己的公民被搞死,就会在那里装死。支那人还有脸嘲讽印度呢。

0

主题: 我看个黄左说什么时候中国人不骂秦桧开始骂赵构了,才说明中国民智来了。

赵构属于被黑化很严重的历史人物吧。宋朝后面的历代大一统王朝为了大一统叙事拼命的抹黑赵构。赵构当时面对的问题是南方的土著们不愿意为了南逃的北方人出钱出命收复所谓的故土啊。再说也没推回去的可能啊。僵持战最恶心了。

6

主题: 品葱被左逼占领后。玩这边,发现那个bot一直在搬💩。

没法玩了。一刷全都是bot搬运的💩。

3

主题: 煞笔民小那么喜欢吹捧胡适吗?

我还是觉得鲁迅大过胡适。支那是人的问题,不是制度的问题。不被殖民100年没法改变的。

3

主题: 各位是怎么看待那种精神疾病的。

生理影响更大还是心理影响更大。刚才刷视频一个13岁的小孩居然分解出四种人格。好玄幻啊。

7

主题: 支那🐷为什么那么功利啊?

一点都不知道享受生活。整天想着成人上人。多牛逼多牛逼的。那人家非洲东南亚那些穷国的普通人还有欧美这些发达国家的普通人人家都会享受生活。不论支那的反贼还是粉红都那股味,一种成不了人上人跨越不了阶级就从人格上把这个人给否定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