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男是真够恶心的。
他妈的整天在那里抱怨女方结婚要的彩礼多。平心而论几十万真就不算多,就光是一个人得一场大病就要花费多少钱了。怎么不去抱怨共匪医院收费高呢。没有抗击风险的钱,不结婚不就行了。就图有个孩子,操逼比较方便吗?小心都被弄成婚内强奸。有些垃圾支男还扯什么贤妻扶我青云志,我还贤妻万两金。简直恶臭。一股网文小说看多了的煞笔感觉,这个支那共匪们的资源还不够分呢,还能让他底层翻身呢,就知道忽悠脑残的支女。但凡聪明一点的早就一巴掌甩过去了。
ui123456 25-05-17
ui123456 25-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