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反抗组织。
这个时候伊朗如果有反抗组织。在以色列的武器支援下,不早就铲除神棍政权了。所以那街头游行再多,反对神棍的群体再多没用。得有组织有军队去反抗才行。这些伊朗人想推翻神棍政权,但他们什么都不去做,只是
在依赖外国人为他们做什么。也只是比支那人稍微好一点,支那人是大部分人心甘情愿的当共匪的奴才。
ui123456 25-06-20
在依赖外国人为他们做什么。也只是比支那人稍微好一点,支那人是大部分人心甘情愿的当共匪的奴才。
ui123456 25-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