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伊朗最大的问题是没有反抗组织。

这个时候伊朗如果有反抗组织。在以色列的武器支援下,不早就铲除神棍政权了。所以那街头游行再多,反对神棍的群体再多没用。得有组织有军队去反抗才行。这些伊朗人想推翻神棍政权,但他们什么都不去做,只是
在依赖外国人为他们做什么。也只是比支那人稍微好一点,支那人是大部分人心甘情愿的当共匪的奴才。
ui123456 25-06-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事实上是这样的波斯人没有阿拉伯人伍德充沛
更多...
评论
25-06-21
1
在润了 宝宝,你是一只香香软软糯糯的支那猪呀(๑◔‿◔๑)
支那人不仅心甘情愿,还感恩流涕。
更多...
评论
25-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