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ap
赞同 : 1334

3

回复:

祝好运,不值得把时间放在这个的粪坑上,有时间干点别的比泡这强多了,本稍微抱着点责任感想把傻逼撵走结果反被打成闹事的,那就自己过家家捉特务去吧
sukap 25-08-01

4

回复:

如果没了这搬屎机器人给这里的豚搬三四手屎讨论估计早就和另外几个自建站蛆窝成停尸房了,偶尔来回味几个经典老贴就差不多了
sukap 25-08-01

2

回复:

已删除
sukap 25-08-01

2

回复:

已删除
sukap 25-08-01

0

回复: 支妈开门没妈。

你是偶然刷到的吗,那看来视奸这粪坑的支蛆还不少
sukap 25-07-31

3

回复: 支妈开门没妈。

魂斗罗拟态蛆也真它妈闲的,野爹们随便扣点屎都能围在一块跪舔
sukap 25-07-31

3

回复: 支妈开门没妈。

你莫名奇妙说什么呢,是不是认错人了,我压根不玩qq
sukap 25-07-31

3

回复: 支妈开门没妈。

已删除
sukap 25-07-31

5

回复: 支妈开门没妈。

已删除
sukap 25-07-31

3
10

回复:

算了吧,您都润出支那了就别在粪坑里怄气了,反正我也就把这当成粪坑用的,看有人斗那傻逼顺手插一脚看看能不能斗死,既然不行就算了,毕竟是权蛆的野爹,就故意放着这些死妈东西恶心人防止粪坑冷却,要能带动一半活跃用户退粪坑保证这权蛆第二天就求着你回来把那傻逼封了
sukap 25-07-31

3

回复: 英支考虑承认巴勒斯坦国 欧洲 作秀

是这样的,而且全球化一死最先倒霉的就是以色裂和支那,这里的一边嚷嚷什么屠支一边跪舔以色裂确实是精分,我都好奇以色裂怎么就成浪蛆野爹了
sukap 25-07-31

0

回复:

已删除
sukap 25-07-31

1

回复:

已删除
sukap 25-07-31

7

回复: 中肯吗?

经典婊子乐队痴,所以我说支那二次元尤其是看婊子乐队的没一个无辜的
sukap 25-07-31

2

回复:

支那贱畜先给你野爹踩一堆反反过来倒打一耙倒也是支的批爆了,屠支先从你这种品屎装逼贱蛆开始屠确实是没问题的,快点把你爹我封了,封不了我你这畜生婊子妈今晚必死,支那贱畜自己主动犯贱被正义拷打之后就倒打一耙黑屁对方是谁谁小号,从品屎来的怎么都是你这样的弱智贱畜货色,我还就喜欢拷打你这种讲道理讲不明白犯贱也犯不明白的支那猪了,你这支那猪敢猪叫一个不是?
sukap 25-07-31

3

回复: 《南京照相馆》中的主演“原岛大地”并不是日本人。

犷东獠口你又在这语言混乱撒泼打滚什么,你犹猪野爹一个被罗马日耳曼斯拉夫黑人轮流操换种的杂种你这贱畜倒也是屁都不敢放一个,全世界除了支那猪可能只有犹猪是被连续屠几千年的,支那黄右蛆皈依者狂热跪舔早就人人喊打犹猪倒也是搞笑
sukap 25-07-31

2

回复: 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犷东急眼废物只能复读这杀伤力为零的弱智话术试图隔靴搔痒让你野爹气急败坏似的,然而当年你婊子妈在会所卖逼玩gangbang乱交是时不慎让自己得梅毒淋病尖锐湿疣艾滋病外加衣原体感染成了生化母体,但为了了继续卖逼养活你这穷酸犷东猴只能往大逼里灌铅水杀毒但是一天晚上由于你沉迷海角社区决定复刻里面的剧情然而在舔逼时惨遭重金属中毒,导致了如今你这弱智连喷粪都喷不明白
sukap 25-07-31

2

回复: 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原来犷东支那废物眼里的生活质量天花板就是喝点劣质假酒加去猴山按摩店操母猴逼啊,也怪不得为什么只会意淫别人是底层了原来都是自己的亲身经历,支那猪深知支那底层生活的艰苦困难于是便把底层生活当作了屠支大杀器,然而野爹也倒不吃这套反手开着59坦克把你在按摩店捏脚的婊子骚妈反复碾压8964遍后拉来一群非洲鬣狗,鬣狗一闻到你婊子妈的血腥味和骚臭味就急忙挤在一起大快朵颐,而已化作狗粪的令堂已变成肥料滋养着犷东的大地,这也到算底层了
sukap 25-07-31

1

回复: 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还金坷垃呢,且看野爹我化身大力水手把你婊子妈来套全套大保健把你婊子吗撕的全身粉碎性骨折加子宫阴道外移随后又是一套战争践踏把你婊子妈彻底踩成一坨散发着逼臭海鲜味的犷东美食,然而本着犷猴命比尼哥贱的歧视链想法决定把你婊子妈打入乌干达变成了当地农业的重要化肥,这就是金克拉的来源
sukap 25-07-31

2

回复: 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你这精神胜利支那猪真的有点弱智了,唉还支那柜子呢,野爹倒也是不言语化身非洲黑老爷跑到索多玛中的索多玛广东猴山掏出20cm巨屌左插插又插插把前来送逼的犷东母猴插得淫水四溅六神无主七上八下随后一记飞踢把你这贱畜踹到母猴烂逼里腌制又故技重施把母猴踹到你婊子獠母的巨人观臭逼里做成支那特色鹅螺丝套娃,八九六十四天后你这从骚逼爬出来的猪臭奇行种倒也算是支那柜子了
sukap 25-07-31

1

回复: 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你这支那贱畜语言混乱,能不能冷静一点,小贱种自己弱智加废物既没脑子和你野爹辩论又没本事和你野爹对喷只能装心态战神不食人间烟火道貌岸然支那圣豚,殊不知这就是你这支那猪最贱畜一点,支那贱畜先把你犹猪爹干的恶心事复习一遍再滚回来和你野爹逼逼赖赖
sukap 25-07-31

0

回复: 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其实你这支那猪不也差不多吗,我还没说什么呢倒是开始意淫起来了,支那猪一听到鱿爹受辱就立刻急的开始喷粪幻想自己是习猪本尊肆意吊打穷酸底层支那猪了,你要么好好辩论要么好好喷,非装的自己冰清玉洁看的人恶心
sukap 25-07-31

1

回复: 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被伊尔贡屠的英国绅士表示犹猪可太无辜了
sukap 25-07-31

1

回复: 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支那猪喷粪时最爱的事就是喜欢意淫对方是比自己穷酸的支那猪由此获得犹越感,可惜改变不了自己犹猪爹马上要被丑儿抛弃即将被各路绿爹屠到血肉模糊亲妈不认的事实,到时候也倒是八个大大简单栓几头母犹猪当慰安妇而穷酸犹猪降虏只能导管子了
sukap 25-07-31

1

回复: 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建议再研究下神秘学看看能不能搓出黑魔法屠光绿猪,不过你倒也不打自招承认支那分子豚类淆本质上和什么星座mbti没什么蛆别了
sukap 25-07-31

2

回复: 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玩个网还认真上了,不得不说品屎来的就是弱智,斯文败类算是支那猪里面最低贱的存在了
sukap 25-07-31

3

回复: 英支考虑承认巴勒斯坦国 欧洲 作秀

犹猪确实早该抛弃了,本质还是雅尔塔产物,一开始就是左逼立国,结果这里自称精神红脖的黄右蛆反而跪舔以色裂比谁都狠,也是难绷,正经犹太人从一开始就对赫尔茨这弱智左逼的黑屁不感兴趣,撑死只是说个希望耶路撒冷变成犹太人的文化故乡
sukap 25-07-30

2

回复:

等到习猪暴毙加流窜品屎贱蛆全部炮决那天估计也做不完,也是搞笑,建议早日把这粪坑网站退了
sukap 25-07-30

3

回复: 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不得不说你们基因蛆真的一个赛一个弱智,我都懒得拷打了,管它什么J型B型基因的,反正犹猪和哈马斯绿猪都是死妈货色改不了的
sukap 25-07-30

4

回复:

确实没问题,浪猪里面即使跑到国外但还反而连着寄生对象一块骂的也不少,看看机器人天天搬的四手屎就知道了
sukap 25-07-30

3

回复: 从基因热力图来看,CNQ并不是什么垃圾族群。

蛮族被费拉腐化的结果,事实也证明德行这东西和什么弱智基因符号没什么关系,如果是绑死的话那现在满人也不至于被同化成东北狗了,甚至连为什么绳文人长得像欧洲人都解释不了  基因系譜推斷的遺傳性群體邊界和體質人類學的遺傳性群體邊界也是不吻合的。後者的分化反而比前者更複雜,也就是說性徵表達更多地依靠微環境、激素誘導和幼態持續節奏,而非標誌性基因體現的家族樹,膚色和身高在兩方面都不具備標誌性,換句話說就是部分黑人和部分白人的親緣近於部分黑人和部分黑人。膚色和身高在同一個基因系譜樹內,幾百年時間就可以發生明顯改變。顱骨性徵和四肢骨骼比例保持樹內穩定的時間,經常超過數千年甚至萬年。所以基因和體質的族群,都從未按照膚色和身高劃分。西非人種鬥爭包括了幾隻歐亞人回流的基因系譜,導致他們在美國黑人當中的後裔r系雅利安標誌比黑白混血人更高,膚色卻比後者更深,與非歐亞系黑人的膚色無法區別。印度存在大批基因雅利安人,膚色比南島人更深,與東非人的膚色無法區別。日本蝦夷人存在歐洲式膚色和體貌,基因卻不是歐亞人。
sukap 25-07-30

3

回复: 暖心水醒出大和魂

支那猪天天找点猎奇新闻颠倒歧视链就死妈了,全世界唯有支那猪和朝鲜猪没资格黑屁日本
sukap 25-07-30

4

回复:

这个一眼支干五出征小团体吧,一点人味都没有天天就是高强度发些意义不明的弱智贴,甚至直到最近才知道怎么查赞连这什么机制都没玩明白,真要我说比獠口辽源更该封,起码它俩还有点生命力,也不知道怎么容忍它活这么久的
sukap 25-07-30

6

回复:

建议好好看看它的历史记录,就算不是网评员獠口也是惹人烦的死妈东西
sukap 25-07-30

4

回复:

明天要还这样就可以杀了,要还不杀站务也可以去吃屎了
sukap 25-07-30

3

回复: 暖心水醒出大和魂

支那直接被活摘了
sukap 25-07-30

1

回复: 姨:种族歧视是阶级地位低下的体现

对了,能不能把你姨的那些一两分钟问答那些给发一下,我看有很多要会员才能看
sukap 25-07-30

5

回复:

指望它这阴湿渴批废物发这种的属于为难它了
sukap 25-07-30

1

回复: 姨:种族歧视是阶级地位低下的体现

你只发个只言片语被误解了,而且我也觉得你没理解刘仲敬到底想表达什么
這其實就是階級性的體現。階級主要依靠達爾文意義的行為模式和標識符號,而不是物質。知識份子是中等階級,而且是中等階級最不穩定的部分,缺少階級責任感,喜歡冒充統治階級,因此在真正統治階級面前自卑感強,強烈主張左派和平等主義,沒有意識到大多數人在自己下面,不能理解下等人的傲慢多麼重要。

下等人的傲慢對他們自己而言,是共同體資格的宣言和安全保障的福利;對共同體而言,是給予最低等級的符號軍餉。任何共同體都只能用信用符號支付最低等級,否則根本無法週轉,猶如任何銀行都不能同時兌現所有票據,否則一定破產。銀行的信用好壞不等,另有評價標準。宗教或民族或任何共同體,都是這樣。

王小波描繪他的同學,一旦得到紅五類身份,就要得意洋洋,在黑五類面前耀武揚威。中世紀基督教會的下等人在猶太人面前,馬克吐溫筆下的窮白人在黑人面前都是這樣。上等人把共同體的基本安全視為相當於空氣的東西,自然要鄙視下等人這種范進中舉的表現,然而他們能夠裝逼,正是因為下等人滿足於紙幣。

如果你要下等人放棄歧視非共同體成員的獎勵,等於暗示他將來也會像外人一樣,得不到共同體的安全保障,那麼他就不會對你的共同體有什麼興趣了。沒有任何共同體能夠用黃金支付下等人的報酬,因此歧視的紙幣是不可能取消的。知識份子沒有能力建立共同體,只能依附和消費現成共同體,部分原因也在這裡。

知識份子特別反對歧視,其實原因就是自己的歧視。因為歧視是下等人的共同體識別標誌,而不是上等人的識別標誌。而知識份子是最勢利的階級,以冒充統治階級為職業。如果允許歧視出現,就等於承認自己已經淪落到底層了。禁止歧視出現,就能製造自己身在統治階級的幻覺。但他們如果把反歧視推廣到全社會,實際結果不是讓下等人得到上等人一樣的待遇,而是使下等人得到外人或敵人一樣的待遇,自然會導致下等人的流失。大同社會沒有出現,自己的基本盤卻投奔了其他繼續歧視外人或敵人的共同體了。

知識份子一旦實現夢想,變成統治階級,他們接管的共同體就會滅亡,原因就在這裡。希臘羅馬落入開明知識份子手中以後,下等人就投奔了基督教。開明人士嘲笑下等人幾百年,最後發現自己變成了極少數,然後就笑不出來了。基督教改變了共同體的組織方式,過去在城邦意義上的外人,現在四海之內皆兄弟了,但是信仰和教會意義上的外人,又變成了新的外人。目前,開明知識份子正在進攻基督教社會。伊斯蘭崛起,正是由於這個原因。世俗人文主義的歐洲,就是今天的希臘羅馬。因此,他們的人民或底層迅速萎縮。美國人民之所以仍然強大,就是因為他們仍然不夠開明。

越是缺乏既成權力結構保護的共同體,越是需要強烈的邊界意識。歧視,就是最廉價的邊界意識。統治階級依靠暴力危害言論自由,知識份子依靠碰瓷危害言論自由。底層沒有能力理解言論的意義,只能依靠符號判斷方向。知識份子企圖強迫人民做開明人士,卻不知道這樣給人民造成的負擔比兵役和稅收還要沈重。
sukap 25-07-30

7

回复: 这种爱支病拿哪种中药治

日支觉得日本不好就死出日本吃支那猪的u型锁去
sukap 25-07-30

0

回复: 法支,左左尻尻

欧洲拷打犹猪情有可原,毕竟以色列一开始就是米苏两国为了恶心英法搞出来的畸形产物,当年伊尔贡屠英和现在哈马斯屠犹有半点区别吗
sukap 25-07-29

1

回复: 姨:种族歧视是阶级地位低下的体现

只能说堕落是同时的,水位高低问题罢了
sukap 25-07-29

10

回复:

之前我好不容易把这弱智踩屏蔽结果直接被放出来了还清我踩,只能说多刷,争取早日把这彻底变成粪坑
sukap 25-07-29

4

回复: sukap因为鸡巴过于短小被拉去做绿帽奴

小弱智快刷屏啊🤣怎么不刷了
sukap 25-07-29

5

回复: sukap因为鸡巴过于短小被拉去做绿帽奴

小弱智以为发黄图就能让你野爹急眼似的,多刷点看看能不能让野爹我气暴毙
sukap 25-07-29

8

回复: 标题

支那猪弱智中掺杂几分无耻,只恨皇军没有真屠
sukap 25-07-29

4

回复: 钱是世界上最不值钱的东西

你觉得这里的浪豚有那个人脉和本事搞枪吗,这里几头天天显摆自己那几根破枪的豚不都是跑米国搭人秩序便车搞到手的?
sukap 2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