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已删除

回复:s是啊,还有傻逼在那阴阳我,就是uuuu这个不明就里的臭傻逼和你是中国人这个死太监。我刚才基本上把一些好的帖子给下载完了,准备退葱轮。

祝好运,不值得把时间放在这个的粪坑上,有时间干点别的比泡这强多了,本稍微抱着点责任感想把傻逼撵走结果反被打成闹事的,那就自己过家家捉特务去吧
sukap 25-08-01
最后编辑于: 25-08-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这群傻逼完全不知道好歹的,是非不分,活该这里称为粪坑
浪狙末日和芝麻开门两个贱畜先挑事,我们反击,就被打成了黑五类。
葱轮群狗真是一群不折不扣的支那贱畜

也祝你好运。
更多...
评论
25-08-02
3
最后发了一个大字报点操最后两个找事的狗逼,退出了,祝友友好运
更多...
评论
25-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