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已删除
回复:s是啊,还有傻逼在那阴阳我,就是uuuu这个不明就里的臭傻逼和你是中国人这个死太监。我刚才基本上把一些好的帖子给下载完了,准备退葱轮。
祝好运,不值得把时间放在这个的粪坑上,有时间干点别的比泡这强多了,本稍微抱着点责任感想把傻逼撵走结果反被打成闹事的,那就自己过家家捉特务去吧
sukap 25-08-01
最后编辑于: 2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