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已删除

回复:

算了吧,您都润出支那了就别在粪坑里怄气了,反正我也就把这当成粪坑用的,看有人斗那傻逼顺手插一脚看看能不能斗死,既然不行就算了,毕竟是权蛆的野爹,就故意放着这些死妈东西恶心人防止粪坑冷却,要能带动一半活跃用户退粪坑保证这权蛆第二天就求着你回来把那傻逼封了
sukap 25-07-31
最后编辑于: 25-07-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q确实
谢谢友友的建议
其实这几年下来活跃用户早就走了一多半了
更多...
评论
25-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