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hy
不迎合任何人,只追求真相。 赞同 : 1225

1
1

回复: 越来越觉得台巴子特别傻逼

真应了那句话“台支也是支”
Kohhy 26-05-08

9

回复: 费拉台巴 就一个老头拿着雨伞敲打窗口而已 有什么好怕的

讲真,如果现在中共统治的是台巴子,跟现在管支那人差不多,甚至还不如中国一些少数民族。
Kohhy 25-12-26

1

回复: 好人变老了

民小:中共让老人踢的狗,支黑导致老人跌倒。
Kohhy 25-04-22

2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这个明显就是模仿reddit的,但搞得四不像,这个排版也不是不可以,至少有个分类就会好不少。
Kohhy 25-03-08

1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对我来说亲不亲川普无所谓,就算吹川普都可以,但是不能因为我质疑川普就疯狂攻击我并疯狂点踩,这个就有点傻逼了。
Kohhy 25-03-08

5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隔壁就算了吧,不是提傻逼问题,就是阴阳怪气别人,讨论个毛线。
Kohhy 25-03-08

6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其实发帖的就那几个,看点赞就知道人数差多了,以前冲浪200个赞是轻轻松松的。
Kohhy 25-03-08

10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品葱的问题是,全是魔怔反共人,似乎除了反共话题别的不感兴趣,但最傻逼的是让他们上街又不敢,又非盯着反共话题不放,结果当然是天天提傻逼问题。
Kohhy 25-03-08

7

回复: 红三代支那猪,强奸学博士邹震濠,在英国伦敦强奸60-100人

已经干英了,什么时候操美?
Kohhy 25-03-08

6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我在reddit也不发言了,就是有时候好奇会忍不住看一下,目前只剩一个浪系的,也是说话客客气气的,连“集美”这个词都算违禁词,真无语了。
Kohhy 25-03-08

11

回复: 脱支魔怔人😁

把国家比做母亲就是最支的行为
Kohhy 2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