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Kohhy
不迎合任何人,只追求真相。
赞同 :
1225
全部
主题
回复
1
回复:
越来越觉得台巴子特别傻逼
大实话
0 个回复
Kohhy
26-05-08
1
回复:
越来越觉得台巴子特别傻逼
真应了那句话“台支也是支”
0 个回复
Kohhy
26-05-08
2
回复:
当日本人特意贴心的给中国人贴出中文告示:“不要随地大小便”的时候,他们也觉得是歧视中国人。所以到底没有中文是歧视还是有中文是歧视?
世界上没有歧视中国人的人,只有看清中国人的人。
0 个回复
Kohhy
26-04-08
9
回复:
费拉台巴 就一个老头拿着雨伞敲打窗口而已 有什么好怕的
讲真,如果现在中共统治的是台巴子,跟现在管
支那人
差不多,甚至还不如中国一些少数民族。
0 个回复
Kohhy
25-12-26
5
回复:
台巴子二婚家庭,夫妻俩各自带一个女儿重组家庭,俩大人吵架,二个小孩直接遭殃!老公摔老婆的亲生女儿,老婆想要摔老公的亲生女儿未遂😁
台巴子敢于抗争,哈哈
0 个回复
Kohhy
25-12-26
2
回复:
突发新闻:日本保守派首相高市早苗正计划将入籍要求提高至10年居住年限并精通日语。
应该遣返所有在日本的
支那
傻逼
0 个回复
Kohhy
25-12-26
1
回复:
台巴吸了什么才会把小红书等于人工智能?
台巴子都是傻逼
0 个回复
Kohhy
25-12-08
1
回复:
好人变老了
民小:中共让老人踢的狗,支黑导致老人跌倒。
0 个回复
Kohhy
25-04-22
2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这个明显就是模仿reddit的,但搞得四不像,这个排版也不是不可以,至少有个分类就会好不少。
0 个回复
Kohhy
25-03-08
1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对我来说亲不亲川普无所谓,就算吹川普都可以,但是不能因为我质疑川普就疯狂攻击我并疯狂点踩,这个就有点傻逼了。
1 个回复
Kohhy
25-03-08
5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隔壁就算了吧,不是提傻逼问题,就是阴阳怪气别人,讨论个毛线。
0 个回复
Kohhy
25-03-08
6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其实发帖的就那几个,看点赞就知道人数差多了,以前冲浪200个赞是轻轻松松的。
2 个回复
Kohhy
25-03-08
10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品葱的问题是,全是魔怔反共人,似乎除了反共话题别的不感兴趣,但最傻逼的是让他们上街又不敢,又非盯着反共话题不放,结果当然是天天提傻逼问题。
1 个回复
Kohhy
25-03-08
7
回复:
红三代支那猪,强奸学博士邹震濠,在英国伦敦强奸60-100人
已经干英了,什么时候操美?
1 个回复
Kohhy
25-03-08
6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我在reddit也不发言了,就是有时候好奇会忍不住看一下,目前只剩一个浪系的,也是说话客客气气的,连“集美”这个词都算违禁词,真无语了。
0 个回复
Kohhy
25-03-08
11
回复:
脱支魔怔人😁
把国家比做母亲就是最支的行为
0 个回复
Kohhy
25-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