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hy
不迎合任何人,只追求真相。 赞同 : 1225

1
1

回复: 越来越觉得台巴子特别傻逼

真应了那句话“台支也是支”
Kohhy 26-05-08

3

主题: 越来越觉得台巴子特别傻逼

隔壁台巴子太抽象了,说了一堆自言自语的话,好像他说的话别人都会很在意似的,台巴子特别多这种人,傻不傻。

https://media.pincong.rocks/2a6a3991ebc84b9aa7244dfda05462ce.png?width=721&height=158
Kohhy 26-05-08

9

回复: 费拉台巴 就一个老头拿着雨伞敲打窗口而已 有什么好怕的

讲真,如果现在中共统治的是台巴子,跟现在管支那人差不多,甚至还不如中国一些少数民族。
Kohhy 25-12-26

8

主题: 品葱头号懂王

一个简单的逻辑被他啰嗦成这样,真是高手

https://pomf2.lain.la/f/0dkdjx3k.png?width=980&height=750
Kohhy 25-07-08

12

主题: 品葱反支黑整天谈理性,结果把自己反魔怔了

https://pomf2.lain.la/f/cixlbdoh.png?width=400&height=158

墙内粉蛆整天喊着杀光汉奸走狗、公知,装不看见?为了反支黑都开始洗粉蛆了。
Kohhy 25-05-12

1

回复: 好人变老了

民小:中共让老人踢的狗,支黑导致老人跌倒。
Kohhy 25-04-22

2

主题: 隔壁这种魔怔反共的真多

https://pomf2.lain.la/f/d3edzf5y.png?width=744&height=328

整天幻想别人要灭共,别忘了普子说过跟平子是好哥们,为了一群支那猪去跟有核大国作对疯了吗
Kohhy 25-03-09

2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这个明显就是模仿reddit的,但搞得四不像,这个排版也不是不可以,至少有个分类就会好不少。
Kohhy 25-03-08

1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对我来说亲不亲川普无所谓,就算吹川普都可以,但是不能因为我质疑川普就疯狂攻击我并疯狂点踩,这个就有点傻逼了。
Kohhy 25-03-08

5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隔壁就算了吧,不是提傻逼问题,就是阴阳怪气别人,讨论个毛线。
Kohhy 25-03-08

6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其实发帖的就那几个,看点赞就知道人数差多了,以前冲浪200个赞是轻轻松松的。
Kohhy 25-03-08

10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品葱的问题是,全是魔怔反共人,似乎除了反共话题别的不感兴趣,但最傻逼的是让他们上街又不敢,又非盯着反共话题不放,结果当然是天天提傻逼问题。
Kohhy 25-03-08

7

回复: 红三代支那猪,强奸学博士邹震濠,在英国伦敦强奸60-100人

已经干英了,什么时候操美?
Kohhy 25-03-08

6

回复: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我在reddit也不发言了,就是有时候好奇会忍不住看一下,目前只剩一个浪系的,也是说话客客气气的,连“集美”这个词都算违禁词,真无语了。
Kohhy 25-03-08

15

主题: 赖在reddit的人是真TM抽象

chonglangTV被封的时候,就有人推荐过葱轮,被各种嫌弃,说被轮子控制的论坛,结果葱轮没什么问题,reddit好几个家都没了,现在剩下的都是民小和反串的粉红互相缝合,要么就是各种违禁词,跟墙内差不多。

在品葱我都没被封过号,结果reddit被封了N个,MOD看不顺眼就封,品葱至少有个习惯法,算是有理可据,reddit封人纯粹就是看管理心情。
Kohhy 25-03-08

10

主题: 民小又造新词 “中共人”

https://pomf2.lain.la/f/ubj848r.png?width=661&height=193

笑麻了,你丫心里想的不就是支那人吗?哈哈
Kohhy 25-02-12

11

回复: 脱支魔怔人😁

把国家比做母亲就是最支的行为
Kohhy 25-02-12